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我有病。”LEOL嘟囔着,“下次不会了。”
  匡迪慢慢走到LEOL身边,跟什么经历都没有的LEOL比起来,他像是一根老油条。
  他慢慢抬起头,问LEOL:“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LEOL表情僵住,之后脸肉眼可见的变红了。
  LEOL本人是混血儿,皮肤也比一般的华人白,脸红格外明显,让他看起来像是个没成年的高中小弟弟。
  LEOL似乎察觉到自己的失态,想推开匡迪自己走,却被匡迪拉住。
  他听到匡迪说:“我单身,你似乎也单身,为什么不试试?”
  匡迪看着LEOL,知道自己很冲动,但他现在也想冲动一次,他作为成年单身男性,有约-炮的权利,况且对方看起来还很养眼,身材不错。
  如果他做不了上面那个,做下面那个似乎也挺爽,第一次跟这么有料的男人他也不亏。
  他拽着LEOL,对方似乎挣扎了下,但还是顺着他的力道转过身体,低头看着他。
  LEOL的眸色比一般人要浅,却意外的漂亮,像深蓝色的冰。
  匡迪将LEOL的身体拽得更低一点,亲吻LEOL的眼皮。
  LEOL刚开始似乎有点抗拒,仿佛不习惯这么亲密的行为,但他很快就紧紧抱着匡迪接吻。
  匡迪觉得LEOL的亲吻像是小动物在咬人,没什么章法,却想让对方身上全都留下自己的味道。
  真是个粗鲁的纯情小处男。
  吻了好久,两个人都有些气喘吁吁。
  匡迪恶意地问:“我们现在这个情况算不算是传说中的……”
  “硬碰硬,拼刺刀,短兵相接?”
  LEOL没有回答,盯着匡迪,目光很亮。
  匡迪在想这个LEOL是太纯情了什么都不会,还是其实对他没什么意思……
  要是真没意思就算了,他不想勉强别人,刚才的反应可以说是男生早上都会有的那回事。
  但下一秒,他感觉自己被人推到了床上,有人在啃他。
  没多久,匡迪就开始骂:“操,你TM给老子注意点,疼死了!”
  真TM疼,匡迪是真没想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做受,GAY圈还一攻难求。
  做受的真TM疼爆了。
  LEOL闷头干活,不理匡迪。
  但LEOL显然也并没有什么经验,闷头搞了一会儿觉得差不多就直接上。
  匡迪睁大眼睛,又破口大骂道:“你TM是人吗,你个禽兽……!”
  LEOL忽然停下动作,闭上眼睛,似乎是在忍耐。
  匡迪明显也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撑着腰坐起来,靠在床头笑。
  一开始笑声比较小,似乎是在给LEOL留面子,但后来实在忍不住了,笑得肚子疼。
  “处男,哎嘛,这就是小处男吗,原来真的连一二三都没有,一下就撑不住……”
  “可怜的小处男,到底憋了多久……十几年,母胎solo?现在刚开荤?来,要不要哥哥给你传授点经验?”
  “第一次之前最好自己打个飞机,这样容易持久一点,虽然估计你的持久也没多持久。”
  匡迪得意忘形,似乎完全忘了自己第一次是怎么样的。
  LEOL缓了几分钟,黑着脸看匡迪,似乎格外不满,却找不到反驳的地方。
  因为他刚刚确实这么丢人。
  他闷不吭声地看着匡迪,仿佛憋足了劲儿想一雪前耻。
  匡迪渐渐发现不对的地方,比他年轻几岁,就这么有活力?
  卧槽,怎么感觉似乎还是一只狼狗?
  “操!”匡迪怒骂,“你TM轻点。”
  “嘶——”
  但匡迪很快就骂不出来了。
  ……
  匡迪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做下面那个,因为是真的爽。
  匡迪躺在床上,嗓子喊得有点哑,正在享受事后的感觉,感觉自己就差一根烟,赛过活神仙,但还是没抽,感觉抽了有点太渣男。
  LEOL闷不吭声地抱住匡迪,似乎感觉没够,耻辱没有彻底洗刷,还想再次继续。
  屋内气氛格外旖旎,匡迪的手放在LEOL胸口,似乎不反对继续刚才的事情,但他手仿佛在对方胸口上摸到了什么。
  他低头,借着窗帘缝隙透出来的一点光线,看到LEOL的胸口都是毛。
  金色的,毛茸茸。
  他顺着胸口看到小腿,小腿上的毛格外浓密。
  匡迪感觉头皮发麻,这简直是……毛量超标!
  他立马下头,什么兴趣都没了,真的。
  他觉得他的审美还是偏传统一些,男生有毛可以,毕竟他也是男生,他自己也有毛,但多到LEOL这个程度他真的不行。
  他瞬间萎了。
  “那个……”他试图推开匡迪,“我可能,不太行了。”
  LEOL表情不太好,但还是臭着脸从匡迪身上翻下来,问:“怎么了?”
  匡迪原本想说点好话哄哄对方,但想起对方的一身体毛,瞬间没有任何兴趣。
  他真的对体毛接受无能。
  他试图用一种稍微委婉一点的说法,“我现在没状态。”
  LEOL重重地哼了一声,似乎是不满意,毕竟临门被打断也挺不爽的。
  但几分钟后,LEOL忽然又问匡迪:“我们这算不算是开始交往了?”
  匡迪倒抽一口冷气,几乎是震惊地看着LEOL这个已经算得上是绝种了的纯情男,震惊地问:“你要……交往?”
  LEOL皱着眉头,语气不是很好地问:“不是吗,你刚刚勾引我,难道不是想让我做你的男朋友?”
  匡迪一时之间竟然说不出话来,不知道是他约-炮的思想太过肮脏,还是LEOL太过单纯,不能被约-炮这种字眼玷污。
  对方居然默认一起睡了就要交往?
  这是什么清奇的负责角度,是什么新时代优秀男德班楷模?
  匡迪觉得自己不想找LEOL了,他现在其实真的……就只想玩玩,没想定下来。
  况且就算定下来,他也不想找LEOL,真的是审美不符,体毛太多,他怕自己软了。
  “不是。”匡迪很干脆地否认,“我并不想找你做男朋友。”
  LEOL听后,明显愣了几秒,随后语气变得格外气愤,他用强调怪异的中文问:“所以你刚刚的行为,是为什么?!”
  “那个,大家都是成年人单身男性,男欢男爱,很正常。”
  匡迪心里面也觉得挺正常,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点心虚。
  LEOL猛地坐起来,开始闷不啃声地找自己的衣服,似乎想离开。
  匡迪也跟着坐直,看着LEOL的动作,明白对方是要离开,他应该松一口气的,但却总觉得心里面堵得慌。
  感觉……他伤害了一颗纯真的少男心,让这个少男在对爱情抱着一腔美好期待的时候,一下戳破了对方的美梦。
  他口干舌燥,想说点什么,却又觉得说不出来,后来他想,由他来戳破也挺好的,他并不算什么大恶之人,刚刚两个人都很快乐,谈不上欺骗和伤害,他也没打算骗LEOL的感情和钱,就是提前告诉LEOL,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真爱和感情,大多都是身体契合与荷尔蒙罢了。
  LEOL穿好衣服,头也不回地离开酒店,关门的声音很大,吵得匡迪头疼。
  他独自躺在床上,又换成那个双手垫在后脑勺的姿势。
  后悔吗?
  有点。
  真的对LEOL没感觉?
  其实还是有的,毕竟某种程度上他的“第一次”给了对方,两个人似乎意外的契合,LEOL虽然一开始是个新手,但进步很快,重要的是先天条件很好,非常傲人。
  其实如果刚刚多来几次,匡迪说不定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但LEOL的体毛阻止了他,他真的审美无力,大脑冷下来,觉得还是算了。
  谈恋爱多麻烦,GAY圈的道德底线普遍很低,毕竟在大部分人的观念里,男人不会怀孕,不需要负责,真的劈腿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是分手再换一个。
  匡迪躺在床上,想了这些事情,也觉得不后悔。
  **
  后来,匡迪听说LEOL暂时离开ZXL,似乎有事出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