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7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雨肖:你本来就是暴躁的公牛
  Occupied迪:切,LEOL还说我特别懒呢,老牛每天都要耕地,有我那么懒的么?
  雨肖:你只是在床上懒
  Occupied迪:滚,搞得好像你跟老子上过床一样
  Occupied迪:话说你到底有什么职业病?
  雨肖:肩周手腕什么的,腰倒是问题不大
  Occupied迪:……已删
  雨肖:同情
  贝霄正想放下手机去洗漱时,闵沣言给他打电话。
  闵沣言似乎在看文件,能听到纸张翻动的声音,“怎么,退役后的早上感觉如何,有没有觉得孤单失落,无所事事?”
  贝霄笑了,反问:“那你去年三十而立时,有没有感觉自己老了,很失落?”
  闵沣言哭笑不得,“怎么还是那么皮?”
  “不皮不是我。”贝霄躺在床上,声音有点哑,“你呢,当时退役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没感觉。”闵沣言实话实说,“当时退役了就要准备读书和买下战队,还要顺便接手公司,忙得没时间考虑退役失落的事情。”
  “算起来我还要几个月才去大学报道。”贝霄想了想,说:“这算是……开启人生新篇章?”
  “当然是。”“但我觉得也是退休青年开启事业第二春。”
  “不。”闵沣言这次否认了他的话,“你一直在春天。”
  贝霄从床上坐起来,慢吞吞地说:“其实我想起你第一次送我去学校的事情了。”
  “以后你开学都送你。”
  “那你当时是什么心态?”贝霄好奇,“送小孩去上学,还是送战队的选手去上学,或者就是没什么想法?”
  “当时呀……”
  闵沣言想着五年前的事情,记忆给一切加上一层朦胧的滤镜,很美。
  “当时我在想,我很像是送孩子去上学的老父亲。”闵沣言回答,“但我心里面想的却是日了这个孩子,大约并不是一位合格的父亲,甚至不能被称作父亲。”
  “卧槽!”贝霄有点震惊了,“你那个时候就对我有想法?”
  “嗯。”闵沣言说,“不然不会亲自送你去学校,我那么忙,怎么可能亲自送战队里的人去学校。”
  贝霄不知道该说什么,在一起五年,他刚知道原来他的屁股被人觊觎了那么久。
  “禽兽。”贝霄咬牙,随后又纠正,“不对,禽兽都不如,禽兽都没有你这么下流的,虎毒不食子,你觉得自己是老父亲,居然想□□?!”
  闵沣言低声笑笑,声音依旧是完美的男神音,“我不反对你这么想。”
  贝霄:……操
  他的底线永远比闵沣言高。
  “算了。”贝霄撇嘴,“反正我早就清楚你是什么样子的货色。”
  “嗯。”闵沣言听着并不生气,“在家好好歇着,想玩游戏可以叫我一起,最近有什么其他计划么?”
  “我报了下周的驾照班。”贝霄说,“打算去考驾照。”
  挂上电话,贝霄去浴室里洗漱。
  一个热水澡后,他在镜子面前整理头发。
  他的头发一贯比较服帖,黑色的,很柔软,安安静静垂在两侧。
  镜子里的人有一张非常年轻的脸,表情带着些懒散,气质高傲,眉宇间很有锐气。
  五年了,贝霄觉得自己仿佛成熟了,也仿佛没有,他在镜子里的脸还是那张他认为的特别嫩的脸。
  粉丝还是喜欢自称他的麻麻,不管年龄有没有他大,有的时候还会叫他小学鸡。
  但他又好像变了,甚至还长高了几厘米。
  他曾经很多次想过退役之后的生活,但真正退役了他却发现自己想的不是那么多,从一个生活状态中脱离,变成另外一个状态,似乎也没有他想的那么难。
  他随意打开电脑,没有玩游戏,页面停留在年轻队友的直播间里,他换了个小号,看几十分钟,给了点打赏,之后就手痒自己去开一把。
  没有训练任务压力,也没有直播要求,贝霄感觉自己真的自由很多,想跳什么位置都能跳,随便怎么浪,反正他一个人一支队伍,玩什么都行。
  爽了几个小时,他给自己叫外卖当午饭,又继续爽,等闵沣言回来时贝霄已经在电脑面前坐了将近一天。
  闵沣言放下公文包,走到电脑旁边,冷不丁问:“你玩了多久?”
  贝霄愣了下,枪直接被惊得走火。
  本来他是在蹲别人,没想到枪走火被对方发现,双拳难敌四手,凉了。
  他退出游戏,无奈问:“你怎么又来吓我了?”
  闵沣言低头吻了吻贝霄的脸颊,笑着说:“如果我想吓你,应该是刚刚从背后抱住你,吻你,不让你回头,扒掉你的衣服……”
  卧槽,太有画面感,贝霄直接信了闵沣言不是想吓他,是他自己手没按住被闵沣言的声音惊到。
  “蜜月安排。”闵沣言将几个行程递给贝霄,“找一下。”
  贝霄拿过资料,一边看一边问:“你喜欢哪个?”
  “度假海岛多的那一个。”
  贝霄:“……”
  别以为他不懂老色批在想什么,在一起接近五年的时间,闵沣言还是总喜欢拉着他要。
  都是男人,贝霄也听说过男人的那些事情,都说男人过了三十是一年比一年不行,但他似乎没感觉到已经31的闵沣言比之前有什么不行。
  身材依旧是标准的男模身材,马力和动力……也很十足。
  倒是他感觉自己最近腰不太行,在考虑是选择锻炼还是推拿。
  贝霄翻了下资料就知道闵沣言说的是哪个,直接问:“你是不是早就想好了让我选哪个,其他的只是给我做个样子?”
  “没。”闵沣言立刻否认,“让你选择,选哪个都可以。”
  贝霄险些翻白眼。
  闵沣言低头在贝霄的眼皮上亲了亲,“只不过你问我喜欢哪个,我不想骗你……”
  贝霄要翻的白眼戛然而止,眼皮轻轻颤抖,觉得被闵沣言吻过的地方像是被烫了一样。
  渣男的套路:真话说得像是情话
  贝霄感觉他就吃这一套。
  吻从眼皮到嘴唇,下巴被抬起来,吻又细又密。
  贝霄喘不过气,推开闵沣言,低声说:“我还没吃晚饭。”
  “好。”闵沣言走到客厅的冰箱前,打开看了下,问:“想吃什么?”
  闵沣言在这几年慢慢学会做饭,他们基本上是谁有时间谁做,都没时间就点外卖。
  不过贝霄今天打游戏太嗨忘记时间,这个活显然落在闵沣言头上。
  贝霄不挑剔,想说随便的,但又觉得随便就是最大的挑剔,干脆改口:“炒菜,米饭。”
  闵沣言拿了材料,挽起袖子去厨房做饭。
  贝霄关上电脑,从电竞少年变成人间烟火气的闵姓男子的未婚夫。


第130章 退役生活(完)
  吃完饭,贝霄在墙边罚站消食,同时在看蜜月地点的资料。
  闵沣言过来一起看,两个人一起选定了蜜月地点。
  贝霄想生平第一次估计也是最后一次当文青,他们选择去西藏旅游,去全世界办证最快的赌城领证。
  决定好一切,闵沣言就开始安排行程。
  贝霄过上退役慢节奏的老年生活,随便对方怎么折腾,他负责把自己带上就好。
  一周多后,他们拿上护照出国,直奔赌城领证。
  几分钟出来后,贝霄拿着手里的小本本,感觉不出来他已经是已婚身份。
  他将结婚证装在包里,整个人还有些迷糊地问:“我结婚了?”
  “没错。”闵沣言在一边回答,“我们结婚了。”
  贝霄注意到闵沣言多加了一个字,停顿片刻,收好两个人的小本本,说:“走吧,新上任的伴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