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他听到这个消息时说不上是松一口气还是失落,但他知道,他跟LEOL的缘分应该也就到此为止。
  在GAY圈寻寻觅觅,又约了几个,不过这么约了几次后,单纯的□□感觉并不多么愉快,他还想要点别的。
  他两年多没谈恋爱,慢慢觉得一个人也挺孤单,想找个固定伴侣。
  他在几个约过的人里面选了几次,最终看上了西奎。
  西奎活不错,他们很契合,人也还行,体贴会关心人,况且他们也是同行,有共同语言。
  于是他第二次踩坑了。
  他就像个渣男吸引器一样,一直吸引渣男,两任男朋友都是大渣渣。
  抓到西奎劈腿那天,他立刻提出分手,但西奎却不停纠缠,不想分手。
  匡迪因为腰伤的原因住院调理,西奎找不到人,似乎慢慢冷下来,也没再纠缠他。
  但他重上战场没多久,就碰到西奎。
  哦,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并且已经代替西奎成为ZXL队长的LEOL。
  他是在后台猝不及防遇到LEOL的,看到对方时他明显愣了下,小半年的时间,LEOL似乎什么都没变。
  他们擦肩而过,并未打招呼,仿佛从不相识。


第127章 匡迪(3)
  匡迪走回休息室,坐在沙发上,低声笑笑,觉得现在也挺好。
  这大约才是炮友重逢的态度。
  也许他应该去找个新目标。
  匡迪是这么想的,之后试探过貌似单身的PICO新晋队员贝霄,但贝霄是个零,跟他一样的零,虽然气质很攻,但实际很受。
  之后再有消息就是西奎被禁赛。
  听到西奎被禁赛的消息后匡迪还一直防着西奎回来找自己,用从前的一些消息勒索什么的,毕竟光脚不怕穿鞋,西奎已经被禁赛,而他还想继续打。
  他这边准备好了西奎的黑料,等一段时间没见西奎来,颇为奇怪。
  西奎可是丢了首发的位置就能用从前的“感情”威胁他,让他将自己介绍去MST的人。
  现在禁赛这么大的事情,不找他麻烦?
  但事实证明,西奎就是没来。
  没来正好,匡迪也懒得管。
  PCL夏季赛结束后,MST也有几天的假期,匡迪某天晚上去酒吧喝酒。
  鬼使神差地,他来到上次跟LEOL见过面的酒吧。
  他有段时间没来这里,这次来的时候戴上口罩和帽子,低调坐在角落,一个人喝闷酒。
  他觉得自己挺倒霉,他自认也算不上什么渣男,只要跟人交往了都是一心一意,哪怕因为训练关系见面不久也不会想着劈腿这种事情,还经常开心了就给对方花钱。
  但为什么他总是碰到渣男。
  匡迪觉得这大概是他的未解之谜。
  他又喝完自己点的调酒,正琢磨着要不要再点一杯时,看到吧台旁边坐了一个很眼熟的人,正在跟调酒师说话,看样子对方似乎是个常客。
  是LEOL。
  LEOL也是独自喝闷酒,期间除了跟调酒师说几句话外,都是一个人在灌酒。
  匡迪觉得酒劲上头,说不上怎么想的,就走过去坐在LEOL身边。
  LEOL似乎并不注意自己周围坐了谁,只低头喝闷酒,直到匡迪忽然出声问他:“最近还好么?”
  LEOL猛然转头看着他,仿佛不相信匡迪坐在自己旁边。
  片刻后,LEOL移开目光,闷闷地回答:“挺好。”
  “跟西奎那样的人渣在一支队伍,真的会好?”
  LEOL抿了抿嘴唇,没说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喝多了烧得慌,他觉得口干舌燥,又跟调酒师要了一杯调酒。
  就在他想喝光调酒时,LEOL将他的酒杯拿走,冷漠地说:“我不想送酒鬼回家。”
  匡迪:“不用你送。”
  “你的新男朋友会接你?”LEOL忽然问,“但PICO似乎去国外旅游了。”
  匡迪震惊地看着LEOL,“我的新男朋友?跟PICO有什么关系?”
  “不是PICO那个新来的贝霄吗?”LEOL语气不怎么爽地问,“你来这里喝闷酒,他知道么?”
  匡迪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什么,片刻后直接笑倒在桌子上,笑得肩膀一直在颤抖。
  这一定是他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可以承包他一整年的笑料。
  贝霄竟然成了他的新男朋友,这简直不要太搞笑,LEOL的脑子里面装的都是什么。
  LEOL看到匡迪的动作,脸黑了,之后压低声音问:“不是么?”
  匡迪好不容易忍住笑,一双漂亮的桃花眼中还残留着笑意,“当然不是。”
  LEOL呼吸一顿,难道他猜错了?
  他看匡迪跟贝霄那么亲密,以为两个人是那种关系……
  “来,哥哥给你科普下。”匡迪说,“贝霄跟我都是下面那个,我们这种人在一起不能称之为交往,应该称之为姐妹情。”
  LEOL忽然觉得自己中文不太好,不明白匡迪在说什么,为什么两个男人就扯上姐妹了。
  匡迪继续说:“我跟贝霄不是男男朋友,是好姐妹,绝不会滚到床上,也不会交往的好姐妹。”
  LEOL:“……”
  还是不太懂,不过他似乎猜错。
  他选择臭着一张脸,什么都没说。
  匡迪似乎笑够,忍住笑问LEOL:“你为什么会那么想?”
  LEOL还是不说话,仿佛要把别扭的傲娇写在骨子里。
  匡迪看问不出来就干脆不问了,选择换个问题,“你说你是不是特别关注我?”
  LEOL似乎瞪了他一眼,昏暗的酒吧光线中,LEOL的眼睛很亮。
  “我才不会关注你。”
  “那你为什么感觉我跟贝霄在交往?”匡迪好笑问,“连我队友都没有感觉出来的事情,你能感觉出来,不是特别关注我是什么?”
  LEOL回答不上来,因为匡迪说的好像都是真的。
  他觉得自己很不争气,都多久了,被对方明确拒绝那么久,还是会不自觉的关心,听说西奎的事情,就把西奎教训一顿,让对方什么都不敢说出来。
  他都不知道是哪根筋没搭对,要做这种事,要为匡迪这根花心大黄瓜出气,他肯定是当时喝多了。
  LEOL想走,但不知道为什么脚一直没动。
  匡迪笑笑,又问:“你是不是还对我有点感觉?毕竟你上次太热情,热情得我都招架不住了。”
  LEOL仿佛跟自己的酒杯过不去一样,狠狠地将酒杯放在桌面上,幼稚地像是在撒气。
  匡迪觉得,LEOL很像是个小孩,还傲娇的小孩。
  跟这种人谈恋爱,也许不会有那种被照顾和体贴的感觉。
  不过LEOL看起来不像是个渣男,一点都没有渣男的潜质,上个床就要交往的保守纯情小处男他真的没见过。
  不渣这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加分项,毕竟他已经碰到两个渣男,不想第三个还碰到渣男。
  所以LEOL优势很大。
  “喂。”匡迪试探性地问:“貌似你还对我有意思,咱俩要不要再试试?”
  LEOL终于说话了,憋出来一句:“我不叫喂。”
  匡迪笑了,“好的,LEOL,那你要跟我试试么?”
  LEOL转头瞪着匡迪,似乎想表达生气的意思,却怎么也生气不起来。
  匡迪眨眨眼睛,感觉有点戏,“那我们先去试试呗,看看还是不是跟上次一样契合,要是的话,我们两个男生就不要矫情了。”
  LEOL嘟囔着,“你才矫情。”
  匡迪干脆放下酒杯,喊人来结账,说:“走吧,还上次那家,我觉得挺不错。”
  LEOL似乎是想拒绝,但手脚总有自己的想法,不自觉就跟着匡迪一起走了。
  匡迪拽着人一起走,就像拽了一个大号的人形宠物
  他觉得人形宠物这个描述很适合LEOL,毕竟是公狗腰。
  还是上次那家酒店,匡迪先进去洗澡,出来时闻到一种奇怪的味道,很熟悉。
  毕竟他作为一个经常有x生活的男性,经常能闻到。
  他有些错愕地看着LEOL,“你……先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