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36)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现在夏天,贝霄穿着一条七分牛仔裤,小腿露了大半。
  他没什么腿毛,皮肤白得晃人,从钱崧身边走过时,跟穿着短裤,小腿全露在外面的钱崧的小腿有了亲密接触。
  一白一棕,颜色对比格外明显。
  闵沣言微微眯起眼睛。
  等贝霄拿着食物回来的时候,闵沣言抬头说:“坐我这边吧。”
  “啊?”
  贝霄惊讶了下,也没在意,随便就坐了。
  他走的时候小腿碰到闵沣言的裤管,闵沣言感觉到裤腿的布料摩擦自己的小腿,眸色深了点。
  吃完饭,闵沣言直接被秘书的电话叫走,贝霄跟钱崧一起打车去机场。
  路上,钱崧问:“还好么,打算怎么办,不直播了,安心玩一个暑假,等着开学?”
  “什么呀。”贝霄靠在椅背上,懒洋洋道:“爸爸怕过谁,就那群黑子也配让我退网,退什么网,我要挣钱。”
  “可是傅诺把那件事情捅出去了,联盟下的处罚毕竟是真的。”
  钱崧当时打LOL职业的时候,基地跟贝霄的基地距离很近,再加上两个人是老乡,一来二去就熟悉了,贝霄家里出事的时候他恰好出去打比赛,打完回去才发现这个事情,哪时已成定局,联盟处罚早已下来。
  “动点脑子就知道。”贝霄满不在乎地说,“真的被联盟判定确实打了假赛,怎么可能就禁赛半年,肯定要禁得你没办法打职业,看我那几个前队友就知道了。”
  “也是。”钱崧感慨,“希望哪天,你能澄清这件事情……”
  **
  下了出租车,贝霄跟钱崧一起打车回家,到家没多久还在收拾行李的时候,他收到闵沣言的消息:小孩,到家了么?
  雨肖:到了
  他一边回消息一边去厨房看了一眼,很好,出去七天回来,家里什么吃的都没,干脆拿着手机出门。
  雨肖:不过又要出门了
  沣:怎么?
  雨肖:出去吃饭,顺便买个菜
  沣:我以为电竞少年都是点外卖的
  雨肖:我是苦情学霸人设,不配点外卖
  沣:你会做饭?
  雨肖:普通的都会
  父亲去世后,他还了那五万块,手头剩下的钱不多,他要靠那些钱渡过剩余的高中时间,一直精打细算省吃俭用。
  他在学校的时候一般都去食堂吃饭,周末回家才会自己做,当然也做的很简单,现在挣了点钱,可以买点好的回家做。
  沣:什么时候……
  雨肖:?
  他原本以为沣要说一句格外常见的什么时候给我做,结果他看到沣回:我给你点一顿丰盛的外卖
  雨肖:沣神阔气!
  沣:今天还打算直播么?
  雨肖:播呀,我现在流量正好,不出来营业挣钱可惜了,再说不播我也没什么事情可做
  沣:那播的时候叫我,一起打游戏
  贝霄看着手机屏幕,回:和我打游戏可能会被黑
  沣:我最初被黑的时候你可能还在……上小学?
  雨肖:……打扰了
  雨肖:开播的时候叫你
  是他败了,闵沣言对于他来说就是曾经的远古大神,在役期间一路被人黑过来,任何黑料都会被黑子们无限放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他这点小阵仗算什么,对于END神来说可能就是毛毛雨。
  想闵沣言一路走过来,抗过无数黑料、压力和挑战,退役之后就变成了圈内的传奇人物。
  时间真是很奇妙的东西。
  他在外面吃了点东西,买好菜带回家放冰箱,打开电脑的时候看了一下时间:晚七点,普通社畜应该已经下班,996除外。
  他给闵沣言发消息:我准备开播了
  闵沣言扫了一眼桌子上还没批完的文件,忽然觉得他挺不负责任的……
  但还是不负责任了吧,也没什么紧急的事情,打完游戏再批。
  还是陪小孩玩游戏更重要。
  贝霄没有提前预告直播,当他开播的时候,收到直播提示的都是真爱粉,进到直播间里问的都是贝霄从前是不是真的在OUQ队待过,处罚公告是不是真的。
  【你居然还敢开直播,要知道假赛是触犯底线的】
  【唉,儿子你真的没有打过架赛么,没打过那个处罚公告到底是怎么回事?】
  【崽,你要是真打了假赛,麻麻也只能将你逐出家门了】
  【霄宝你为什么还不开摄像头,麻麻想看你是不是跟照片里长得一样,一样的话可就太好康了】
  随着他开播几分钟,黑子们逐渐涌入——
  【假赛狗滚!】
  【**滚出云辰直播!】
  【打假赛的都是孤儿,有爹妈生没爹妈养的那种】
  【辣鸡主播一生黑不解释】
  【这傻-逼假赛主播还贼有后台,我去云辰官方举报说主播打假赛,结果你们知道官方说什么?说主播未在禁赛期间,且目前没有任何违规行为,不符合封禁条件!】
  【指不定怎么来的后台呢】
  【乌鸡鲅鱼,这种主播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粉】
  自从他开播后,房间里面就蹲守着三个房管,轮番把说话过分的给封了,他的弹幕暂时还能看。
  骂声中,贝霄在等闵沣言上线,等的时候第一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第一,我从没打过假赛,请所有黑我打假赛的人看清楚官方有关于我雨肖这个id的处罚公告,那篇黑料上截图的是OUQ战队的处罚,而不是我个人的。”
  “如果我没记错,战队处罚是队员打假赛,其他前队友的处罚公告上都写了打假赛被禁赛多少年,我的只写了禁赛半年,没写原因。”
  “第二,我要是真的打了假赛,处罚会是禁赛半年?最起码两年起好么,联盟又不是做慈善的,怎么可能就判我半年。”
  “第三,合理质疑我接受,上来就祸及家人的都给我滚出直播间,我从没打过假赛,我对得起竞技精神!”
  他刚说完,直播间屏幕就出现了豪华的打赏特效。
  【沣在直播间送出一辆豪华超跑】
  【沣在直播间送出一辆豪华超跑】
  【沣在直播间送出一辆豪华超跑】
  ……
  豪华超跑的炫酷特效几乎掩盖住了所有喷子难听的话。
  沣:小孩,我拉你了
  贝霄立刻进队,跟闵沣言开始双人四排,他们段位很高,排队需要的时间比较久,等的时候,弹幕上一直不停地在说话。
  【卧槽姐妹们,我刚刚去翻了吃鸡官方的处罚公告,翻到了OUQ战队和雨肖的,上面说的是OUQ战队因为有几个队员打假赛,被严重警告,罚了几十万,但关于儿子的处罚上真的没写打假赛,只说禁赛半年!!!!!!】
  【卧槽,反转!!!!!!】
  【来了来了,最激动人心最刺激的时候,这件事情居然真的反转了!官方的处罚公告上居然还有这样的文章可以做,那个yxh的通稿写得可以呀】
  【我擦这简直了!!!我差点被那个辣鸡yxh的春秋笔法糊弄过去!!!】
  【官方居然没实锤儿子打假赛!!!只是禁赛半年?这个我可以了!哪个小孩没有年少轻狂做错过事情,我接受儿子犯错,只要不触及底线什么都行!!!】
  【我合理怀疑是不是因为发现队友打假赛,直接气炸了殴打队友,踩了打架的高压线】
  【呵,你们这群粉丝真是眼瞎,一个被联盟禁赛半年的你们也爱】
  【感觉那个通稿是很了解霄宝的人才能写出来的,不知道这里面又有什么暗流】
  【呜呜呜,感觉我不是个好麻麻,都不懂怎么翻官方的公告,没有早点替儿子澄清】
  【前面的我也不懂,二线战队又多又乱,真的好难找】
  贝霄带了这么一波节奏,有些粉丝直接去官网查证翻阅,发现真的跟贝霄说的一样,贝霄的个人处罚公告上没写打假赛,只写了禁赛半年,没说具体原因。
  粉丝们顿时像活过来一样,有力气怼黑子。
  当闵沣言跟贝霄进入艾伦格地图的时候,黑子已经不多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