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PGC在11月开始,结束已经快12月了。
  一晃他已经打职业好几个月,算得上是……风风雨雨。
  “我能有什么压力。”贝霄轻笑了,“只要我够无耻,压力就找不上我。”
  闵沣言又低头亲亲他。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贝霄问,“会不会很累,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早上十点的飞机,不累……”闵沣言一边说又一边低头蹭了蹭贝霄的鼻子,“我是来这边拐走你的,你愿意跟我一起走么?”
  贝霄被蹭的有点痒,笑着避开,问:“去哪?”
  “去我家……”声音又消失在唇齿之间,过了一会儿才重新响起,“我们两个去过节……”
  两个人一起过节?
  那不就是约等于两个人一起鬼混……唔,按照这个时间来算,大概是两天多?
  要去吗?
  当然去了。
  “走。”贝霄说,“等我整理一下衣服。”
  “不用整理。”闵沣言说,“那边给你准备了。”
  贝霄惊讶:“不是还没量尺寸?”
  “嗯,不用量。”闵沣言回答,“我知道你的尺寸,已经让人做好了。”
  “你知道我的尺寸?”贝霄表情奇怪地看着闵沣言,“你是怎么知道的?”
  闵沣言歪头看着他,忽然又伸手抱了抱他,说:“多抱一抱就会知道。”
  “这是什么渣男的神技?”贝霄笑问,“抱一抱就知道。”
  “不是渣男神技。”闵沣言也笑了,“是只对你的,你什么都不用带,跟我走就行。”
  贝霄就干脆什么都不带,跟闵沣言一起走了。
  他们从楼梯下楼,一路说说笑笑,欧德日常起得晚,此时正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恰好看到贝霄跟闵沣言一起并肩离开,闵沣言的手还搂着贝霄的肩膀,开门时还低头亲了贝霄一下。
  欧德瞬间石化,下巴都掉了。
  他们已经到为了战队生存,要出卖色相的地步?
  贝霄实惨,忍辱负重太多。
  **
  贝霄跟闵沣言走到对方同小区的家中,看到摆在门口的行李箱,还有行李箱上的礼盒……
  糟糕。
  贝霄忽然想到一件事。
  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男性恋人凑在一起两天多,自然不可能盖棉被纯聊天,但他今天刚看片,好像还没来得及买道具……
  从片子上来看,是要准备一些必要道具的,不然容易受伤。
  得找个机会出去买一下。
  贝霄问:“你家有菜么,没有的话我出去买点,这两天我们自己做饭就可以,不好总吃外面的。”
  “没有。”闵沣言摇头,“阿姨只负责打扫卫生,不会在家里准备食物。”
  “那我去买点。”贝霄主动说,隐藏某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你先在家歇会。”
  “不。”闵沣言摇头,“我跟你一起,你一个人拎不了。”
  “没问题好吗。”贝霄轻哼一声,“别瞧不起人。”
  “不是瞧不起你,是电竞少年的手腕要好好保护。”闵沣言走过来亲了亲贝霄的嘴唇,“我在役时也不拿重物的。”
  贝霄发现闵沣言很喜欢亲他,也很喜欢抱他,总会搞突如其来的袭击。
  但也……很甜蜜。
  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一起出门买菜,贝霄当然也没机会执行什么买道具计划。
  超市里,贝霄问闵沣言喜欢吃什么,却看到闵沣言在拿海鲜,牛肉,烧烤调料等等。
  “你喜欢吃这些?”
  “不是我。”闵沣言摇头,“是你。”
  贝霄哑然,虽然他确实喜欢吃这些,但是他从没说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每次吃东西时,你吃这些吃的最多。”
  贝霄眨眨眼,忽然很感动于突如其来的细节,心里面很甜。
  他什么都没说过,但闵沣言却都观察到了。
  “不能只买我喜欢吃的。”贝霄说,“也要带你喜欢吃的。”
  闵沣言低头看着他,意味深长地说:“我喜欢吃你……喜欢吃的。”
  贝霄没听懂只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我们一个北方人一个南方人,口味不太可能一样。”
  闵沣言摇头笑笑,“好吧,那我喜欢吃……”
  他随意报了几样食物,贝霄一一去拿。
  路过计生用品时,贝霄不动声色地瞄了一眼。
  他自以为做的很隐蔽,但其实闵沣言全看到了,不动声色地笑笑,什么也不说。
  他们买不少菜,估计一周的都快够。
  结账后闵沣言独自拎着四个袋子,只让贝霄拿装蔬菜的那个,两人一起走回去。
  贝霄一路上都在问,“要不要我帮你拎着?”
  “不,我不想被你们教练追杀。”闵沣言语带笑意,“要是被他知道我让你拎十几斤重的东西,他估计要杀了我。”
  “我不告诉他,悄悄的。”
  “那也不行。”
  “为什么?”
  “我舍不得。”
  贝霄屈服了,真的说不过。
  闵沣言这个男人的话一套一套的,他真的自愧不如。
  他之前误会了,这哪里是老父亲,老父亲绝对没有这么会说话的。
  这丫就一纯种渣男,果然还是网友们的眼睛最为雪亮。
  买完菜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贝霄拿着菜去厨房说:“我来做吧,你去等着。”
  闵沣言看贝霄拿着格外锋利的菜刀,感觉很心梗,提议:“要不然我还是让人来送餐吧。”
  贝霄好笑地问:“那买的这些菜怎么办?”
  “叫阿姨来做。”
  “算了,不可能一直叫阿姨。”贝霄说,“还是我来吧,我手艺一般,不过也会做,逢年过节都是我一个人做饭的,好不好吃不知道,因为也没别人吃过。”
  闵沣言在门口站了片刻,挽好袖子走进来,说:“我帮你。”
  “你会做饭?你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豪门大少爷么。”
  “豪门大少爷正在为你学做饭。”“嗯,我特别感动。”贝霄笑着说,“但你学得会么?”
  事实证明……不是很行。
  闵沣言真的是一副没做过家务的样子,估计打职业之前连收拾屋子的事情都没做过,洗个菜直接手滑没拿住盆,溅了自己一身水。
  贝霄在旁边毫不客气地笑出声。
  闵沣言的样子真的挺狼狈,裤子跟衬衫都是半湿的,贴在身体上。
  闵沣言不怎么恼怒,只眯起眼睛看着不停在笑的贝霄,忽然将人按在厨房的玻璃门上,重重地亲吻。
  贝霄被堵住嘴巴和呼吸,感觉闵沣言的手从肩膀落到他的腰上。
  对方身上的水沾在他身上,有些冷,但很快又被体温暖热……
  吻到一半,闵沣言放开贝霄些,抵着贝霄的额头,声音沙哑地低声问:“怎么,霄神,怎么反应这么大,想请我喝牛奶么?”
  贝霄不肯认输,倔强回道:“你是不是也想请我喝牛奶?”
  闵沣言轻声笑笑,凝视着他认真地回答:“不了,我就不请你喝,舍不得。”
  “但是……我想你请我喝。”
  作者有话要说:牛奶是一种乳制品,富含蛋白质
  感谢在2021-08-21 22:38:55~2021-08-22 16:5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 110瓶;卿久、啥也不是 10瓶;゛清羽墨安ぅ 5瓶;48905519 4瓶;5195462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看电影
  贝霄终究脸皮不够厚,修炼没有到家,推开闵沣言,不自然地弓着身体说:“我谁都不请,走开,做饭去了,饿死,我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