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6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健身这件事情要有毅力。”贝霄小大人似地继续说,“你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
  说到这里,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自己说的话太轻飘飘了,他又加上一句:“你年龄慢慢大了,要注意养生。”
  闵沣言面无表情地盯着贝霄看了几秒,最终无奈地摇头笑了笑,低声说:“也就你了……”
  贝霄奇怪:“怎么?”
  闵沣言咬牙切齿地说:“就你敢说我年龄慢慢大了。”
  “哦。”贝霄无所谓道:“我就是这么耿直的boy.”
  闵沣言:“。”
  心里苦。
  老章看到闵沣言吃瘪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点暗爽的心态,他是惹不起老板,但总有人能治得了老板。
  瞧瞧老板现在不就是吃瘪了么。
  这大概就是……一物降一物?
  作者有话要说:老章 通体舒畅,贝霄真会说话


第42章 隔代亲
  闵沣言又狠狠地用手指敲了一下贝霄的额头,说:“刚吃完东西别坐着,站起来走走。”
  贝霄:“哦。”
  老板说的都是对的,如果老板错了,那一定是他先做错了。
  贝霄本着打工人的原则老老实实地站起来,在机房里面随便走几步当作饭后消食。
  闵沣言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在贝霄又一次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忽然笑着问:“明天的比赛感觉怎么样?”
  “非常好,能一打十。”
  闵沣言好笑的摇头,都是打过电竞的,都知道一打十是怎么一回事儿——
  上场前:我能一穿十
  上场后:一穿十?好的我冲了,哦,我无了
  夜宵吃完,时间还算早,贝霄跟欧德他们又一起排了几局,场面非常欢乐。
  欧德:“卧槽我狙中了,对面一滴血一滴血!”
  贝霄:“哦,对面半血。”
  欧德:“……你为什么要拆穿我。”
  片刻后,贝霄又说:“房区来人了,接客接客。”
  蓝领:“看我AK突突死对方。”
  贝霄:“你知道么,你枪口飘到天上的姿势很帅。”
  蓝领:“……我换枪了。”
  海逸:“这里有个全能医疗箱,带上带上。”
  贝霄:“嗯,移动的四级包,加油。”
  闵沣言看到后来实在是笑得有点忍不住,既觉得贝霄放开了说话实在是好玩,又想起了他当初玩吃鸡时候的事情。
  **
  周四傍晚,他们照旧来到比赛场馆,进行第三周的周常规赛。
  赛前,欧德又开始释放负能量:“我们的支持率又创了新低。”
  “随便新低。”贝霄无所谓道:“支持率又不能操控比赛,要是能的话,我相信我们的土豪老板早就请无数水军给我们把数据刷到最好了。”
  老章笑了,“这倒是。”
  从后台拿着自己外设走上比赛场地,开始调试设备的时候,贝霄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他最终也不能免俗。
  他想知道他的粉丝们还会不会来看他,是对他彻底失望了,还是……
  贝霄这次认真看,比起上次匆匆一瞥,更能看清楚粉丝们举着的灯牌内容——
  【霄宝不哭,站起来撸】
  【麻麻不嫌弃儿子打得菜,再菜也是我儿子】
  【儿砸,输了你可以女装么?】
  贝霄面无表情地收回目光,心说输什么输,他不会输,女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不可能。
  比赛很快就开始,依旧是三局艾伦格三局米拉玛地图,这次他们的队内语音显得十分欢乐——
  欧德:“卧槽,是谁阴我们,揪出来宰了!”
  贝霄:“海逸你能先救个人再做别的?舔包不扶人,队友两行泪。”
  蓝领:“我这边来人了,好了我去了,对面就一个1V1不虚。”
  贝霄:“我看隔壁山头就四个,我们一起去把他们莽了。”
  海逸:“哇,贝霄,你逆风输出的样子好帅!”
  贝霄:“什么逆风,不存在的。”
  ……
  他们一路欢乐地打到最后一局,成绩很不错,十六组里面总分排在第四位。
  最后一局大家都有点飘了,觉得只要他们配合好,认真打就没什么不行。
  于是他们这局重新跳了伊波城,要夺回属于PICO的跳点,他们才是原住民。
  他们这局很幸运,伊波城拼赢了另外一支队伍,直接零换四,圈也刷在伊波城,甚至决赛圈也在城中心的位置。
  贝霄他们占据圈边的一栋楼,再次刷圈的时候直接被刷出去,要想办法进圈。
  “圈运不好,冲吧。”贝霄直接说,“决赛圈缩圈很快,左边楼是MST,右边KII,MST剩四个,KII剩三个,楼内人数不确定,因为不排除远处架枪的,哦,当然,别的队伍也有独狼不知道蹲在哪里准备阴人。”
  “现在就跟抽奖一样,选哪个的结果可能都差不多。”
  决赛圈一旦圈运不好,安全区没刷在头顶,跑毒就是生死决战,会有各种投掷物封路,而且前方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窜出来一个伏地魔。
  贝霄已经打了五局,打到现在居然不觉得累,甚至还打得很兴奋,手感前所未有的好,觉得自己能够一打十。
  简单来说就是打上头了,很上头,再加上现在已经是决赛圈要跑毒的时候,贝霄不想忍了。
  “走吧,我们冲一波,我们去左边那栋楼的把MST那四个莽了。”贝霄指挥,“海逸准备封烟,欧德扔投掷物,蓝领跟我一起冲。”
  海逸封烟的时候,欧德喊:“走吧,一起上了,反正今天最后一局,我觉得我们积分还行,浪一把没什么,大家一起上,拼一把。”
  “那就走,一起冲。”贝霄说,“不要怂就是干,有问题我抗责任。”
  他们都是二十来岁的青少年,本来就荷尔蒙爆棚,看到人就想打,忍了那么久已经很可以,最后一局实在是憋不住。
  但憋不住的后果有点严重。
  他们冲的那个队伍是MST,旁边等着劝架的是KII,他们还没冲到MST的楼,海逸就直接被投掷物炸倒,蓝领也被草丛里趴着的独狼狙倒。
  只有贝霄跟蓝领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好险冲到楼里面。
  欧德抢在贝霄前面进去,挡了一波子弹,贝霄一个人打倒三个,可惜被最后一个放倒。
  PICO全队被淘汰。
  但让人郁闷的是,贝霄放倒的那三个因为在楼里面可以扶,被扶起来两个……
  所以最后一局他们的击杀分数和排名分数都一般。
  周常规赛结果出来,总分排在今天十六个组里面的第四,综合周二的比赛结果,在二十四支队伍里面排在第九,算是顺利进入了周决赛。
  前面五局还好,最后一局决赛圈有点拉跨,回去的时候大家兴致不是很高。
  车上柯澄也没说什么,但回去就把他们叫到会议室,劈头盖脸训斥:“能啊,你们怎么那么能,最后一局明知道KII跟独狼都在旁边等着劝架呢,还敢去莽MST?是觉得自己金刚无敌能一打十,还是觉得所有人都眼瞎?”
  “你们就不能封烟稍微绕个远路么,当时身上的药应该都够吧?!”
  “就算你们觉得绕远路来不及,也应该二二开分开走,避免团灭,给我保名次!”
  蓝领他们三个都愧疚地低下头。
  贝霄抬头看着柯澄说:“教练,抱歉,是我一个人的错,我想莽他们才陪着我一起上的,都是我太冲动了,我认错。”
  “当然是你的错。”柯澄拿着手中的笔记本重重地拍了贝霄的头一下,“我让其他人以你为主,你就应该对局势有清晰的判断和把控,而不是脑子一热就想冲,脑子热是么?今晚就给我冷静一下。”
  “我冷静,您罚我吧。”贝霄老老实实地认错,“是我太冲动了,想着周常规赛最后一局,干脆拼一把,就,就上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