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我……”贝霄想说什么却说不出话来,“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贝霄一直没说出来,忽然弓起身体去咬闵沣言的喉结,留下两个清晰的压印。
  贝霄脱力似地躺在床上,整个人都很宁静安详,仿佛下一秒就要超脱。
  闵沣言躺在他身边,笑问:“怎么,还要攻么?”
  贝霄喘了几下,之后不服似地低声说,“你等我几分钟……”
  “别等了,再等多久都一样。”
  闵沣言坐起抽出床头的湿巾擦手,一边擦手一边低声说:“我不会让你有力气的。”
  贝霄沮丧地捂着脸,开始控诉闵沣言:“大变态。”
  “嗯。”
  “老色批。”
  “是。”
  “床上嗜好奇怪。”
  “对。”
  “你丫就是不举,非要看别人举!”
  闵沣言忽然撞了贝霄一下,不紧不慢地低声问:“我举么?”
  贝霄感觉头皮发麻。
  举,卧槽简直太举了,他可能还赢不了的那种。
  “那你,那你为什么……”
  “因为你想做攻。”闵沣言笑笑,“当然要让你这个小孩子知道,你没这个机会。”
  贝霄面无表情地看着闵沣言,“你为什么要说我没有机会。”
  “唔,那我不这么说。”闵沣言换一个说法,“人要有梦想,加油。”
  贝霄“切”了一声,“这不算是什么梦想,这是我正常的人生规划。”
  他说着看到闵沣言拿起他刚刚买的东西,在撕包装。
  贝霄:“……你要做什么?”
  “原本没打算做的。”闵沣言轻声回答,“但看你这么有精神,还是来明确一下这件事。”
  他一边说一边看着贝霄,声音很温和,几乎是用一种非常绅士的语气说“我想□□”这句话。
  贝霄几乎吓得从床上跳起来,“你要做什么?”
  “放心,不会真做什么的。”闵沣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笑,看着贝霄慢条斯理地说:“宝贝,你应该感谢集训和PGC,不然我今天不会放过你。”
  贝霄脑子蒙了,不知道要发生什么。
  他记得他看过片的,不知道放过了为什么还要用工具。
  但闵沣言忽然开始脱他的衣服。
  贝霄简直像是个黄花大姑娘一样誓死捍卫自己的衣服。
  但闵沣言也不着急,不紧不慢地解开自己衬衫扣子,之后直接压着贝霄的手和腿,很强势地脱。
  “乖,我不会脱干净的……”闵沣言不是很有诚意地安慰,“脱干净我怕我忍不住。”
  贝霄四处踢腾腿,却感觉没什么用处,几秒钟后有湿湿凉凉的东西贴在他身上。
  “嘶——”贝霄倒抽一口冷气,“卧槽,你TM想干嘛?”
  “干你。”
  这要……怎么干?
  贝霄惊讶地瞪大眼睛,却看到闵沣言低头吻住他,吻住的动作很温柔,其他地方很粗暴。
  ……
  不知道过多久,贝霄感觉自己要被磨破皮时,终于要结束了。
  闵沣言微微皱着眉,跟平时的理智高冷有很大的不同,棱角跟线条更深邃些,眼眸中清晰地倒映出贝霄的影子。
  这仿佛是只有贝霄一个人能够看到的表情,他忽然觉得那个表情真是该死的性感。
  ……
  贝霄迷迷糊糊快睡着时,闵沣言忽然拍了拍他的屁股,说:“站起来。”
  贝霄:“……怎么了?”
  “我收拾一下。”
  贝霄两腿发软,躺着的时候大腿根处有点疼,动了几下后变成火辣辣的疼。
  “艹!”他没忍住咒骂一声。
  “怎么?”闵沣言问,“有哪里难受么?”
  贝霄面无表情地指着大腿根。
  “乖,我等等给你涂药。”闵沣言不是很有诚意地说,“本来没想今天这么做的,但你非要闹我。”
  贝霄:……闹了半天还是他不懂事。
  不过闵沣言换床单时他自己拿着药膏去浴室冲洗后涂上,再出来时已经穿好睡衣,色厉内荏地跟闵沣言说:“睡觉。”
  闵沣言笑笑,搂着贝霄说:“乖,我们睡觉。”
  **
  事实证明闵沣言其实是一个很温柔又成熟的人,哦,当然,除了床上。
  次日中午贝霄发现闵沣言在对着食谱帮他热东西,凑过去从后面抱着对方,笑问:“今天又要做什么?”
  “生煎三文鱼。”闵沣言皱着眉头看手中的不粘锅,“我不太懂,正在学。”
  “那我来吧。”贝霄说,“我会用这玩意。”
  “别了。”闵沣言摇头回答,“你过几天要集训,保护好手,我来,你乖一点去外面打游戏。”
  每当这个时候,贝霄总会觉得自己在对方面前变成一个小孩子。
  贝霄调皮地走到闵沣言面前,双手搂着对方的脖子,两条腿忽然跳起来勾着对方的腰。
  闵沣言的腰腹力量很好,贝霄一点也不担心是否能撑得住他,两条腿还在闵沣言腰边晃呀晃的,比求抱抱的小孩还要幼稚。
  闵沣言又拍拍贝霄的屁股,说:“乖,别皮,去外面玩,别挡着我做饭。”
  贝霄忽然说:“沣神,你有的时候真得很像我爸爸。”
  闵沣言忽然捏了贝霄的屁股一下,不紧不慢问:“怎么,你爸爸会这么对你?”
  贝霄小声咕哝:“这倒是不会。”
  他慢慢从闵沣言腰间滑下去,说:“忽然又从慈父人设变成了老色批。”
  闵沣言简直哭笑不得,给贝霄塞了不少车厘子,把人哄出去。
  他们过了几天荒唐的生活,贝霄最后回基地时骨头都要酥了,躺在副驾驶上,感觉他今天超额完成任务,未来好几天的染色体都被透支。
  特别是最后一次在游泳池里时,贝霄感觉闵沣言狠狠地撞了他一下,似乎是想真的做点什么,却顾及着集训和PGC。
  那么问题来了。
  他还有机会反攻么?
  贝霄回去的路上思考了很久这个问题,答案是他不知道。
  什么微弱的希望都不要放弃,他告诉自己,别弃疗,精神上的攻也是攻。
  送贝霄到基地门口,闵沣言将人勾过来吻了一下,低声说:“我要出差几天。”
  “辛苦了。”贝霄特别懂事地叮嘱,“出差要注意身体。”
  闵沣言抵着他的额头笑了,“其实出差也有出差的好,看不到你就不用一直想着吃,不然我真怕忍不到PGC结束。”
  贝霄咬牙:“是我吃你。”
  “从动作上来说是你吃我。”
  贝霄:“……我要当攻!”
  “嗯。”闵沣言现在不反驳了,只回答:“要着吧。”
  贝霄:“……”
  “乖,多做点梦,梦里面什么都有。”
  贝霄郁闷地回到房间,放下包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软件去评论那个润滑——
  润滑效果不错,但干得很快,性价比奇低。
  总结:卖家比较爽
  作者有话要说:不到十分钟就干了,什么垃圾玩意
  感谢在2021-08-27 19:43:07~2021-08-28 21:23: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 5瓶;容訾、YAN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7章 打电话
  贝霄很快进入封闭式训练,每天感觉昏天黑地,闵沣言出差去外地,也很忙。
  贝霄每天除了训练就是配合参加一些活动,因为PGC就在下个月,这个月战队就没有给他们接非必要的比赛和活动,让他们专心训练,同时也给没有国际赛事经验的贝霄科普其他国家的战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