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你工作好辛苦。”贝霄说,“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吗?需要我帮忙收拾行李,或者我也可以帮你做些工作……”
  闵沣言笑了,问:“看财报会么?”
  贝霄一脸茫然。
  “那看企划会么?”
  贝霄更加茫然。
  “唔……看标书呢?”
  贝霄彻底不懂。
  闵沣言几乎笑弯腰。
  贝霄咬牙,“我可以学的,等我不打职业了……”
  闵沣言忽然伸手点住贝霄的嘴唇,轻声说:“有一件事情你可以帮我做,也只有你能做。”
  “什么?”
  “帮我好好照顾你自己。”闵沣言的手指落到贝霄的下巴上,勾起他的下巴,轻吻着,声音和呼吸彼此纠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然我出差都不会放心。”
  贝霄觉得有些缺氧,大脑有种迟钝的感觉,本能地回答,“好。”
  等他们终于开始吃晚饭时,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再次觉得两个年级都不算大的男性在一起真的好容易擦枪走火。
  刚刚要不是闵沣言想着贝霄还要训练,可能他们就会荷尔蒙上头在沙发上发生点什么。
  现在……两个人都憋回去了。
  贝霄觉得这不行,他要早点去学技术,不能总是这么尴尬的硬碰硬,他什么都不懂。
  吃完饭,他回到训练室继续练了会,老章忽然走进来跟他们说:“中秋节快到了,队里按照法定假日放假,要回家过的提前来我这边报备,不要回家过的就在基地里,报销外卖钱,每餐每人不超过200.”
  贝霄老家也没什么人,选择不回去,留在基地。
  本地人蓝领自然也要回家,海逸家距离B市不远也选择回去,留在基地的一队选手只有贝霄跟欧德两个人。
  欧德好奇问贝霄:“你中秋节做什么,打游戏?”
  贝霄一脸深沉地回答:“不,我要学习。”
  “什么?”欧德直接震惊,“如果我没记错你不是办了休学,怎么还要学习?”
  “学别的。”贝霄含糊道:“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欧德:“……也许这就是你能成为学霸而我不行的原因。”
  **
  次日,闵沣言就赶去机场,出差行程很紧,早上九点的飞机,上飞机前给贝霄发消息:记得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回来会检查
  贝霄醒来后回:检查?
  沣:嗯,所以要照顾好自己,乖
  雨肖:你知不知道你……
  沣:知道的,爹味超标
  沣:超标你也得听话,不听话就教育你
  雨肖:你这是对待男朋友的态度?
  沣:是对带小孩的态度
  沣:打一棍子给一颗甜枣
  沣:乖,回来给你带礼物
  雨肖:我不要礼物,你好好出差,有时间多休息,别累着了
  第一天晚上闵沣言似乎很忙,都来不及给贝霄打电话,晚上发了几条信息。
  次日,闵沣言给贝霄打电话,声音似乎有些疲惫,一开口就说:“好想你。”
  贝霄跑到阳台上接电话,轻声说:“我也想你。”
  思念是一种很奇怪的情绪,当你忙的时候不觉得,但闲下来时你就会觉得身边空落落,想一个人在旁边,想抱抱他,亲亲他,甚至做些更亲密的举动。
  当贝霄空闲下来,特别是一个人躺在床上时就会想起闵沣言在身边时的感觉,会打开手机点开对方的聊天对话框,看曾经发过的消息,在想对方此时在做什么。
  想说些什么,又怕打扰到对方。
  思念酸酸甜甜,像是小樱桃。
  “我过几天就回来。”闵沣言轻声说,“乖,再等我下。”
  **
  很快就到中秋节假期,教练只让他们每天练一两个小时保持状态,没有硬性规定训练任务。
  贝霄大中午躺在床上拉着窗帘,开始学习技术。
  他点开第一个视频,发现受是个很清纯漂亮的男生,对面两个攻有些猥琐,其中一个攻有些黑,另外一个显老。
  贝霄看到一半实在受不了直接进度条快进,看到最后表情一言难尽。
  为什么……受的表情看起来很享受,是摆拍还是怎么样,再说有那么久么,几十分钟?
  他开始担心自己的持久度。
  他没做过,从前班上跟女生去过小旅馆的男生吹嘘说自己半个小时,但后来私下里有人说处男除了个别天赋异禀的,一般就是……
  123?
  贝霄深感压力,觉得他有必要从现在开始做深蹲锻炼。
  他点开第二个视频,正打算继续学习时,门口忽然传来敲门声,闵沣言的声音透过门板传来,“贝霄……”
  贝霄瞬间坐起,手忙脚乱地想要关掉视频关电脑,结果惊慌之下不小心按成外放。
  巨大的难以言说的羞-耻声音从笔记本里传来……
  贝霄更加慌乱地扣上电脑,不想视频还在响,他崩溃地重新打开电脑,狂点音量键,终于关掉声音。
  他再次扣上笔记本走去开门,表情很不自然地站在门口看闵沣言。
  闵沣言微微皱眉,问:“刚出什么事情了么?我听到你房间有男生在尖叫。”
  贝霄眼珠乱转,脸都红了,“你听错了,是我在叫……”
  “对方似乎在说英语。”
  “我在背单词!”
  贝霄刚说完忽然觉得他的解释太扯了,轻咳两声,不自然地问:“那个什么,我刚刚是在看欧美科幻大片,之前上映了几部挺好看的,我一直没时间看,现在补上。”
  作者有话要说:科幻版男男妖精打架
  感谢在2021-08-21 13:46:27~2021-08-21 22:38: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195462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牛奶
  闵沣言听完没什么表情,不紧不慢地走到房间关上房门,看到密不透风的窗帘,床上的笔记本,昏暗没有开灯的房间,慢悠悠道:“霄神兴致真好,看科幻片不开灯。”
  贝霄深呼吸,再次告诉自己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对呀,特殊爱好。”贝霄镇定说:“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昨晚都没告诉我。”
  闵沣言拉着贝霄的胳膊,将人按在墙上低头亲吻,呼吸交错间他轻声说:“原计划明天回来,但工作提早结束,就今天回来。”
  “早一天陪你过节。”
  贝霄略显惊讶地睁大眼睛,过节是……中秋节?
  闵沣言的双手覆盖在他的眼皮上,“乖,要专心。”
  贝霄被压在墙壁上,被细细密密地亲吻,思维慢慢开始迷糊。
  闵沣言沙哑着声音在他耳边问:“刚刚到底在看什么?”
  贝霄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义正词严道:“这是我的隐私,希望你不要过问。”
  只可惜他嘴唇是红的,脸也有些红,让他气势弱了几分。
  闵沣言轻声笑笑,玩味似地问:“科幻片,不能问?最近上映的科幻片不多吧。”
  贝霄:“……”
  卧槽,他居然忘记自己刚刚撒的谎了。
  “那个什么。”贝霄决定瞬间转移话题,“你怎么会来陪我过节,中秋节。”
  “中秋节才要跟你一起。”闵沣言盯着贝霄看,直看得贝霄非常不好意思后才说,“怎么能让你一个人。”
  “可是,可是你家里的人……”
  “我昨晚给他们打过电话,他们决定出国N度蜜月。”
  贝霄:“……好吧。”
  但闵沣言仿佛明白贝霄在顾虑什么,揉了揉他的头发,说:“等过段时间带你去见他们,等……PGC之后吧,那之前别给你压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