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点头:“我说了就肯定会做到。”
  “好耶!”欧德直接开心地跳起来,“感觉我又可以做一波代购了。”
  贝霄听着欧德说的话,忽然之间沉默下去,但转瞬又笑笑。
  闵沣言站在他身边,问:“怎么,刚才在想什么?”
  贝霄轻声说:“我只是在想,我似乎没什么人可以代购。”
  亲戚都跟他关系不密切,他没有什么七大姑八大姨,也没什么可以代购的,但他也没什么值得忧伤的。
  “但转念一想,我都获得冠军,不枉我休学来打比赛。”贝霄笑着说,“付出总算是有了回报。”
  “嗯,对,恭喜你。”闵沣言说,“走,去喝酒,今晚允许你多喝点。”
  闵沣言订了包厢,直接点烤全羊配冰镇啤酒。
  都是当过职业选手的,他很了解这些十八九岁的少年人喜欢吃什么。
  到包厢里面,老章直接给每个人都拿了一瓶啤酒,说今晚不限制他们,但别喝太多进医院。
  柯澄直接拿着一瓶啤酒开始对瓶吹,灌了三分之一后眼眶忽然红了,“我状态下滑打不动比赛的时候,其实非常绝望,想着对赛场爱了这么多年,倾注全部热血和青春的东西,就这么结束了。那个时候我想尽办法都要留在赛场上,哪怕转职当不那么考验操作的医疗兵也行,但身体实在扛不住,黯然退役,做了几天心理建设来当教练……”
  “但现在我忽然觉得,电子竞技,老将更替,时移事迁,每代人的电竞梦想终究会得到延续。”
  “今天,我就在你们身上看到了我的梦想延续——”
  老章推推柯澄,“做什么这么煽情,来来来都吃东西,别听你们教练发牢骚。”
  闵沣言笑笑,跟着说:“要说老将,这里面似乎我最有资格发表意见,不过话说多了没意思,没看他们都饿着肚子么,先吃吧。”
  他一边说,一边用刀切了一块羊腿肉。
  众人看老板开动,一窝蜂地涌到烤全羊面前疯狂找肉吃。
  贝霄刚才在拿着手机回消息,就慢了那么一秒,烤全羊面前已经站了里外两层人,一只小小的羊被数个壮汉围着,场面颇为壮观。
  贝霄干脆放弃,安静等下一波。
  一块烤得外焦里嫩,散发着孜然跟辣椒香气的羊腿肉放在他盘子里,闵沣言说:“给。”
  贝霄惊讶地问:“你不吃?”
  话说完他就想到理由,“哦,对了,你在健身,不能吃这种,那你为什么要拿?”
  闵沣言反问:“你觉得呢?”
  贝霄自觉自动找原因,“应该是因为你不动,别人不好意思动,你干脆切下来一块,既然这样我就帮你代劳了。”
  闵沣言:“……”
  他正想说什么,手机响了,他走出去接电话,不想一连接了四五个,重新走回包厢已经是半个多小时后。
  他再进去,包厢内的气氛完全不一样,他出去时包厢里的人还算得上是有模有样,回来之后只看到一群醉鬼。
  柯澄跟老章在忆往昔峥嵘岁月,旁边几个年轻的选手正在互喷对方哪里菜,或者互吹对方哪里好,贝霄坐在欧德跟蓝领中间,不知道喝了多少,反正闵沣言进去的时候他两眼发直,不怎么说话,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
  欧德他们在玩色子,输的人接着喝,贝霄没玩过这个,总是输,闵沣言进去的时候他又在喝了。
  闵沣言皱眉,走到贝霄身边低声交代:“少喝点。”
  “知道了。”贝霄说话的口齿不那么清晰,“你好啰嗦,就跟古板的家长一样。”
  闵沣言:“……”
  他轻轻叹息,让自己别生气,告诉他,这是他自己喜欢的,再怎么样也要让着。
  想想他当初打赢比赛去庆祝时,如果有人叫他少喝点,或者别闹得太过,他会想打人。
  他干脆坐在包厢处理公事,让自己多点耐心。
  但耐心到快十二点,他实在是忍无可忍。
  贝霄在他打电话会议的时候去放水,他会议开了二十多分钟,贝霄还没回来。
  他走去洗手间看,发现贝霄坐在洗手外面的地上,脸上和胸前都是湿的,紧闭双眼靠在洗手间外面的墙壁,脸很红,呼吸之间都是酒气。
  闵沣言伸手托着贝霄的头,轻声问:“贝霄,你还好么?”
  贝霄好像没什么意识,闵沣言问了好几次他才低声咕哝,“难受,头疼。”
  闵沣言轻叹,“头疼为什么还要继续喝?”
  贝霄没有回答,还低头在闵沣言的掌心蹭了蹭,像是小动物一样,用又嫩又软的声音说:“晕。”
  “怎么头晕了?”闵沣言似是在叹息,声音很温柔,“你还站得起来么?”
  贝霄眯着眼睛,似乎是在用力看清面前的人是谁,看了一会儿后,他忽然说:“抱。”
  贝霄的声音很有特点,有类似于正太一样的奶音,也有少年人的清润,听贝霄的声音之前,闵沣言不知道他原来也是会喜欢别人的声音的。
  当贝霄用这种近乎于撒娇的语气跟他说话时……
  他似乎无法拒绝。
  作者有话要说:什么都拒绝不了
  感谢在2021-08-09 13:56:39~2021-08-09 22:05: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亲爱的大宝贝在哪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瞎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醉鬼
  闵沣言盯着贝霄看了几秒,直接用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抱起他,手臂的肌肉线绷出一个漂亮的线条。
  他一边抱着贝霄走一边低声问:“能认出我是谁么?”
  贝霄的头靠在闵沣言肩膀处,咕哝道:“爸。”
  闵沣言停下脚步,眯起眼睛看着贝霄,表情十分不悦。
  贝霄忽然吸了吸鼻子,靠在闵沣言肩膀处,目光有些迷离,声音微哑,“爸,我又去打职业了,我是不是不乖,没有听您的话认真读书……”
  “但是您放心,我保证打完职业就去好好读书,我都安排好了,先去挣点钱再安心读书……而且我职业也打得挺好,都得冠军了,您要是还在,应该能在电视上看到我……”
  闵沣言低头看贝霄,发现贝霄也垂着头,看不清表情,只能隐约听到他含糊不清地说:“我好想您……我得了冠军,却没有人看……”
  他安静地看了几秒,抱着贝霄继续走。
  他顺着楼梯走到停车场,将贝霄放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停车场昏暗的灯光在贝霄脸上一扫而过,闵沣言看到贝霄脸上带着轻浅的泪痕。
  他伸出拇指,很轻很轻地擦过那道泪痕,低声说:“我看。”
  “以后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看。”
  片刻后,他坐在驾驶座上给老章发消息:贝霄我接回去,你帮他把东西拿回基地
  秃头章经理:您送贝霄回基地?
  沣:带他去我那,他喝醉了,回基地没人照顾
  老章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险些心脏骤停,深呼吸,拿出平生最大的勇气,冒着职业生涯被终结的危险回:老板,意识不清醒的时候发生关系是违法的
  闵沣言扶额,不知道这些人都在想什么。
  他喜欢的人把他当成父亲,他的下属以为他想强上一个醉鬼。
  大概也许他下次选择下属需要慎重。
  沣:我对醉鬼没兴趣
  沣: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不要以己度人
  老章看到手机上的消息,有种想死的感觉,他格外悲伤,觉得自己会不会明天就被老板开除了。
  闵沣言开车行驶在凌晨的B市环路上,霓虹灯从他身边掠过,变成彩色胶片一样的幻影,他目视前方认真开车,贝霄头靠在座椅上,似乎是睡着了,霓虹灯的色彩在他脸上打下数个斑斓的掠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