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9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十几分钟后,他开车回到跟基地同小区的别墅,将车停好后走到副驾驶那边,弯下腰低声问:“贝霄?”
  贝霄迷蒙地睁开眼睛,在看自己面前的人。
  闵沣言问:“能认出来我是谁么?”
  “你是老板。”贝霄咕哝着,“我打赢比赛,还拿了MVP,你要给我涨工资,不涨你就是无良奸-商。”
  闵沣言:“……你只想对我说这个?”
  贝霄盯着他看,目光很亮,仿佛很清醒,但说的却是清醒的时候绝对不会说的话,“你真的好像我爸爸。”
  闵沣言:“……”
  “但又不像。”贝霄忽然又说,“他没有你会打游戏,也没有你懂得多……”
  “所以你不是他。”贝霄的声音变得很轻,“你就是你。”
  闵沣言盯着他看了片刻,忽然点了点贝霄的鼻尖,感觉自己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还能走么?”
  贝霄一把推开他,试着从副驾驶座上站起,却发现怎么也站不起来,“有东西,有东西勒着我的腰……”
  “你这什么破车。”贝霄控诉,“有问题,有东西勒着我的腰,不让我走,简直是对我有别的想法。”
  闵沣言:“……”
  他决定不跟醉鬼讲道理,直接帮贝霄解开安全带。
  安全带被解开,贝霄终于顺利站起来。
  但刚一站起来,他的双腿就软得像面条一样,眼看又要跌倒在地。
  闵沣言及时扶住他,问:“你还能走么?”
  贝霄不说话,似乎又说不出来了。
  闵沣言干脆扶着人往房间里走,用指纹打开别墅的门,一路半扶半抱着,把人带到了客房。
  贝霄醉得很厉害,沾到床就直接睡着了。
  闵沣言蹲下来,贴着床边看他。
  贝霄的睡相很可爱也很调皮,直接将床上的薄被全压在身体下面,还时不时蹭蹭枕头,嘴里嘟囔着闵沣言听不懂的话。
  他盯着看了几秒,眸光越来越深,在贝霄再一次蹭枕头的时候,他猛然站起,苦笑片刻。
  刚刚还说章经理脑子有问题,现在他忽然对自己的自制力没那么有信心了。
  他去浴室里拧了一条湿毛巾进来帮贝霄擦脸。
  擦完脸,他盯着贝霄看了几秒,忽然在对方耳边说:“记住,我不是你爸爸,永远也不会做你爸爸。”
  “我想……”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到最后轻轻吻了一下贝霄的额头,很轻很温柔的吻。
  **
  贝霄感觉自己做了非常离奇古怪的梦,先是梦到闵沣言抱着他,之后闵沣言的脸变成了爸爸的脸,他又回到小镇子上的家中,爸爸摸着他的头说,会看他的每一场比赛,会为他骄傲。
  接着画面一转,他又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闵沣言低头看着他,一字一顿道:“我不想当你爸爸,我只想操-你。”
  最后那个画面太过惊悚,他瞬间被吓醒,头疼得厉害,有种不知今夕何夕的感觉。
  他在床上安静坐了一会儿,忽然发现他不在自己房间里。
  他惊悚地掀开被子,从床上下地,发现他身上的衣服是完好的,只有鞋子被脱掉。
  他胡乱套上鞋,推开门,看到了跟基地很像的走廊。
  他若有所悟,忽然听到楼下传来响动。
  老章从一楼走上来,看到头发和衣服都很散乱的贝霄。
  老章也挺乱了,试探着问:“你还好么?”
  贝霄一脸莫名其妙:“什么好不好?”
  “就是……你身上难受么?”
  “头疼。”贝霄说,“别的还好。”
  老章松了一口气,心想着幸亏不是屁股疼。
  不对!
  他狠狠拍了一下脑门,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怎么脑子里都是这些事情。
  贝霄看着老章,觉得老章今天可能脑子有点问题。
  “你怎么在这?”他问,“这是哪,我昨晚……怎么到这里来的?”
  老章 “……你都不记得了?”
  贝霄摇头,干脆一口否认,“不记得。”
  其实他大约记着几个零散的画面,好像是他揪着其他人的手叫爸爸,之后被人扶着走进屋子里。
  但这疑似是他的黑历史,他坚决不会承认。
  “这是老板的别墅,跟基地同一个小区,你昨晚……昨晚喝多了,老板就先送你回来,但估计你醉得太厉害,老板不放心放你一个人回基地,就把你带到这边。”
  天地良心,他觉得自己已经够对得起手底下的选手了,这个时候还是帮老板撒个无伤大雅的小谎言吧。
  感觉他就像是一根墙头草,两边倒。
  “那老板呢?”
  “他临时有事出国出差了,早上五点多走的,走之前给我打电话……”老章叹息,身为打工人,宿醉五点多被吵醒也不能有意见,“让我早上来这边看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再把你领回基地。”
  ……很贴心。
  贝霄挠挠头,拐回一片狼藉的客房,头疼该怎么收拾。
  老章跟来,问:“怎么了?”
  “我好像把老板家里的床弄乱了。”贝霄说,“在想怎么办。”
  “哦,没事。”老章说,“别担心,老板家里都是有保洁收拾的,你还是别乱动,万一弄错了就是增加保洁的工作量。”
  “……好吧。”
  “身体没什么大问题就先跟我回基地,洗漱一下,那边准备了解酒的东西,就几步路的事情。”
  贝霄跟老章一起回基地,在基地的沙发上找到自己的外设跟手机。
  老章从药箱里拿出解酒药递给他,说:“战队今明两天放假,想留在基地或者想出去玩都行,不过为了保证你们的安全,夜不归宿需要报备,留在基地的话外卖钱只要每顿不超过200都是战队报销。”
  “知道了。”
  贝霄谢过醒酒药,喝了之后就先上楼洗漱。
  上楼洗漱完,他才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处理手机上的各类消息。
  有祝福他夺冠的,有分享连接的,还有战队群里的各种红包,以及N多来加他好友的。
  处理完之后他翻到闵沣言的消息,对方的消息很简单:到基地给我发消息
  贝霄发了一个“到”字。
  片刻后,他收到闵沣言的消息:到基地了?
  贝霄表示惊讶:飞机上还有网?
  沣:很多航班都提供wifi
  雨肖:只坐过几趟国内飞机,一上飞机就要开飞行模式的穷鬼震惊了
  闵沣言干脆打语音。
  贝霄点击接通,听到了些许杂音。
  “你这是在……飞机上?”
  “是。”闵沣言笑笑,问:“什么时候回的基地,早上醒来还好么?”
  “刚到没多久。”贝霄回答:“你们怎么都问我早上醒来好不好,宿醉早上醒来肯定没多好。”
  闵沣言:“……”
  一听就知道老章不知道又想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那现在还好么?”
  “还好。”贝霄说,“洗个澡好多了,倒是我听章经理说你是早上五点走的,现在应该很累,还是在飞机上多休息会儿吧。”
  “嗯。”闵沣言低声说:“听你的。”
  贝霄:“……?”
  闵沣言忽然说:“我这次出差可能要十多天的时间。”
  他之前为了看贝霄的比赛,推掉所有国外出差的事务,现在开始还债,要还的不少。
  贝霄有点奇怪对方为什么会跟自己说这个,但还是礼貌性地回答:“你辛苦了。”
  闵沣言沉默片刻,用很低沉温柔的声音问他:“你会不会想我?”
  贝霄冷不丁听到格外诱人的男神音,身体跟过电似的,有几秒钟都不知道闵沣言在说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