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56)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觉得如果他父亲还在,他都不知道怎么让父亲同意这件事情,闵沣言家大业大,看样子算是有皇位要继承的,都不知道对方父母会怎么想他。
  这种时候贝霄开始忐忑。
  闵沣言用打趣一般的口吻问:“怎么,世界冠军,还怕去我家么?”
  “这不是怕不怕……”他试图解释,“我是……”
  闵沣言忽然伸手点住贝霄的嘴唇,只问:“相信我好么?”
  贝霄眨了眨眼睛。
  “我不会不处理好一切就叫你过去的。”闵沣言很郑重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好。”
  作者有话要说:男友力max
  感谢在2021-09-16 00:05:17~2021-09-16 22:27: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 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7章 老家
  贝霄沉默了,他似乎不擅长做见家长这件事情,会有些鸵鸟的想法,但如果事到临头他也不会退缩。
  “我知道了。”
  他觉得自己的声音很小。
  客厅里变得很安静,只有餐具相互碰撞的声音。
  快吃完时,闵沣言说:“没事的,别怕。”
  “我没怕。”贝霄咕哝两句,故作轻松地嘴硬道:“见长辈而已,没什么可怕的。”
  闵沣言吃完后看着他,一言不发。
  贝霄被看得心虚,色厉内荏地问:“看什么?”
  “只是觉得你越来越可爱了。”
  贝霄:“……渣男的套路。”
  “嗯。”闵沣言已经习惯被叫渣男了,走到贝霄旁边坐着,轻声说:“渣男来安慰你。”
  “我不需要安慰。”贝霄推了闵沣言一下,“我是个男人,会自己坚强。”
  闵沣言抿唇笑笑,“对,昨晚刚成为男人的。”
  贝霄觉得牙根很痒,忍不住踩了闵沣言一脚。
  闵沣言随他踩,好脾气地搂着贝霄说,“真的不用紧张,都没事的,别害怕。”
  贝霄半响后才低声说:“我不是害怕。”
  他只是觉得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万一闵沣言的父母不喜欢他该怎么办。
  “别害怕。”闵沣言抵着贝霄的额头,很温柔地说:“不会有事的,相信我,毕竟你是第一个敢在我肩膀上种牙印的人。”
  贝霄:“……”
  忽然悲伤不起来。
  贝霄看着闵沣言棱角分明的五官,倒三角的身材,忽然拽开闵沣言的上衣,在另外一边也种下牙印。
  咬完后,贝霄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忽然觉得他也很有艺术天赋。
  闵沣言的声音变得低沉些,“咬完了么?”
  贝霄感觉不妙,头皮发麻,他立刻后退到沙发边缘,警告道:“我还在发低烧。”
  “没想对你……后面怎么样。”闵沣言意味深长地说,“别害怕。”
  艹!
  更害怕了。
  他还记得渣男以前是怎么“折磨”他的。
  闵沣言跟着就挪到他身边,揽过贝霄的肩膀,在对方耳边说:“我也想在你身上留下痕迹。”
  贝霄仰着脖子,露出脆弱的喉结,被种草莓的感觉有些疼,又意外的舒服。
  种完后,闵沣言搂着贝霄亲吻,细细密密,让人透不过气来。
  贝霄渐渐沉醉,有种他也不是不可以的感觉。
  荷尔蒙上头,让他完全无法拒绝。
  闵沣言松开他的嘴唇,轻声问他:“我的贝小霄怎么这么有精神?”
  贝、小、霄?!
  贝霄猛然清醒,才发现他衣服被掀开了大半,而且……
  真的是太精神了。
  他有种不知道自己是该捂上面还是该捂下面的感觉。
  片刻后他决定推开闵沣言,“你走开,你也很精神。”
  闵沣言深吸一口气,转过去冷静片刻。
  一会后贝霄觉得自己好了,嘟囔着:“总感觉哪里奇奇怪怪的。”
  “嗯?”
  贝霄看着闵沣言眨了眨眼睛,忽然又笑着说:“其实也没什么。”
  晚上他们是分房睡的,贝霄虽然不发烧了,但闵沣言还是不太放心,怕一起睡忍不住出点事,就去隔壁的房间。
  贝霄躺在床上,问准备给他关灯的闵沣言:“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战队放几天假?”
  浪了一天,他有种跟PUBG告别了很久的错觉。
  “战队放一周。”闵沣言说,“什么时候回去看你的意思,不想在这边玩了我们明天就能走。”
  “那我们明天就走吧。”贝霄说,“我想去给我爸爸扫墓。”
  “好。”闵沣言又订了两张从B市到贝霄老家的机票,“我陪你一起去。”
  **
  次日早上,贝霄面无表情地盯着镜子。
  他不喜欢穿高领的衣服,觉得闷,所以现在没有一件衣服能够盖住他脖子上的吻痕。
  什么都不行。
  真是操了,他怎么就要在锁骨这种容易被遮盖住的地方咬呢,下次他也应该咬在脖子上,让渣男身上也带着痕迹。
  闵沣言走进卧室,看到贝霄皱着眉头站在镜子前,问:“怎么了?”
  贝霄面无表情地指着自己的脖子,“你的杰作,来处理一下。”
  闵沣言毫无诚意地说:“抱歉,我的嘴唇和牙齿总有自己的想法。”
  贝霄狠狠地踩了闵沣言一脚,跟着就说:“抱歉,我的脚也总有自己的想法。”
  闵沣言并不在意自己脚上的印子,搂过贝霄亲了亲,轻声说:“别紧张,等等带你出去买围巾。”
  贝霄跟闵沣言留在酒店的行李有司机帮他们送到机场,贝霄去了一趟服饰店,再出来时脖子上戴着他从前非常不高兴戴的围巾。
  他不舒服地拽着,总觉得围巾勒着脖子让他透不过气来。
  闵沣言按住他的手,“别拽,会掉。”
  贝霄摸摸鼻子,还是认了。
  天知道他如果在机场遇到媒体,被拍到脖子上的草莓,简直不敢想象,会不会他瞬间就要宣布退役。
  他们一起去了机场,准备乘飞机回国。
  在候机室里,贝霄刷微博看到其他队友报平安说已经回去的微博,老章还在战队官微上发了他们在国内机场的合照,只不过照片上少了贝霄。
  【我家霄宝呢?】
  【很不对劲,YUXIAO呢】
  【我注意到这张照片上也没有END,这两个人是一起溜了?】
  【呜呜呜,奶奶您磕的父子CP似乎终于要开花结果了】
  【PICO官微快出来告诉我,我儿砸霄宝是不是跟END那个老渣男去约会了?】
  最开始战队官微没有回应,过了几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问的人太多了,战队官微在合照下面评论——
  【YUXIAO选手因为私人原因请假】
  于是又有很多人杀到贝霄的微博下面,问他为什么要请假。
  贝霄去问老章 我要解释为什么请假么?
  总觉得说了像是在卖惨,他并不想解释,更不想卖惨。
  他是骄傲的人,不屑于道德绑架,更不想利用别人的同情。
  已经秃头的老章 还有我说话的份?
  雨肖:?
  已经秃头的老章 我认为老板已经把什么都决定了
  雨肖:想想你的加薪
  已经秃头的老章 ……为了家庭,我觉得还能再续命
  雨肖:老板很尊重专业意见的
  已经秃头的老章 别解释,很多时候越描越黑,喜欢圈地自萌的人永远会脑补你跟老板一起去了哪哪哪,黑子也不会看你的解释,倒不如不说
  雨肖:OK
  闵沣言拿着咖啡回来,问贝霄:“在聊什么?”
  “在聊要不要解释我休假的事情。”贝霄说,“老章说不用。”
  “不用。”闵沣言也这么说,“解释太多很麻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