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0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诚:“……”
  他不敢说实话,其实他觉得贝霄长那么嫩,看起来又没多少肌肉的模样,确实比闵沣言容易被欺负。
  贝霄轻嗤一声,干掉决赛圈的一支队,“老子也是男的,不用别人保护。”
  一局结束,他无论如何都不继续跟闵诚一起打了,免得又被魔音洗脑。
  恰好没几分钟闵沣言从楼上下来,身上的衣服换过,又变成他经常穿的衬衫。
  闵沣言仿佛是天生的衣架子,宽肩窄腰,穿什么都一派矜贵,他走到贝霄坐着的大堂沙发旁,扫了一眼贝霄的手机屏幕,问:“刚才在玩吃鸡?”
  “嗯。”贝霄点头,想想又加上一句,“在跟闵诚玩。”
  闵沣言挑眉,等着他的下一句。
  “听闵诚说你小时候好像打过不少架。”贝霄看着他说,“原来你小时候还是个混世小魔王。”
  闵沣言笑了,忽然低头在贝霄耳边说,“我现在也可以打架,为你打架。”
  作者有话要说:闵诚:哥,我觉得我表现的很好
  闵沣言:?
  感谢在2021-08-14 22:54:57~2021-08-15 14:33: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幕暮慕募 10瓶;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潜水
  尼玛,这根本就是贝霄无法承受的声音,贝霄非常不自然地站起来说:“我自己会打架,要别人为我打架做什么。”
  “在役不能打架。”闵沣言忽然绕过沙发走到他身边拉着他的手,轻声说:“别动手,我不想脏了你的手,也不想让你的职业生涯过早终结。”
  闵沣言的手很热,握住的时候几乎烫到贝霄。
  贝霄拼命挣脱,“别拉我的手。”
  闵沣言立刻松开,道歉:“对不起,情不自禁。”
  贝霄看着闵沣言那张毫无愧疚的脸,真诚问:“我要是打你一拳,跟你说情不自禁,你看可以么?”
  “可以。”闵沣言点头,甚至看着贝霄直接说:“来。”
  贝霄:“……”
  真的操了,果然就是个比谁不要脸的事情,而闵沣言完胜。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贝霄想了个形容词,“你的脸是如此的刀枪不入?”
  闵沣言淡定回:“还好,分情况。”
  贝霄觉得自己还是来不了,只能看着闵沣言说:“从你身上,我深刻意识到什么叫做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怎么你了?” 闵沣言好笑地说,“你这样我不真的做点什么会觉得很亏。”
  贝霄翻个白眼直接转身就走,懒得搭理一会儿慈父形象附身,一会儿渣男形象附身的人。
  “别生气。”闵沣言立刻追过来,轻声对他说:“我跟你道歉,好么?”
  “别。”贝霄说:“您是老板,我消受不起。”
  闵沣言看了贝霄一会儿,忽然慢吞吞地说:“霄神,你现在很像是在跟我闹小脾气,在使性子。”
  贝霄忽然停下脚步,回想一下他刚刚的行为,可不就是在闹脾气,使性子么。
  他……多久没闹过小脾气了?
  好像自从父亲去世之后就没闹过了,因为没有人纵容他。
  而现在……
  贝霄诚恳地看着闵沣言说:“十分抱歉,因为你太像我父亲了,一时之间情不自禁。”
  闵沣言微微眯起眼睛看着贝霄,表情不太对。
  贝霄头皮发麻,直觉危险,立刻就想跑,但是已经晚了。
  闵沣言单手扣住贝霄的手腕,直接将人按在一旁的柱子上,在贝霄的头要撞到柱子上时将另外一只手垫在他后脑勺,仗着一米九的身高将贝霄锁在柱子跟自己的身体之间。
  “记住。”闵沣言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不想做你的父亲,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贝霄抬头看着闵沣言,仿佛被吓到了一样,没说话。
  闵沣言忽然靠近贝霄的身体,做了一个很下-流的动作,单腿强势地挤进贝霄的两腿中间,低声说:“长辈不会这么对你,只有你男人会。”
  贝霄睁大眼睛,拼了命挣扎。
  而闵沣言很快就放开他,非常有诚意地道歉:“对不起,我只想让你意识到我不是你的长辈,并不想当你的父亲。”
  贝霄表情冰冷地从闵沣言身边走过,一个字都不说。
  闵沣言摸摸鼻子,感觉自己这次似乎是把人惹毛,但他并不后悔,他真的不想让贝霄再把他当什么长辈,他希望贝霄能够清晰地意识到他是一个男人,一个正在追求的男人。
  不打破某些固有的印象,他觉得自己的追求很难成功。
  贝霄表情冰冷地走到外面,似乎并不打算再搭理闵沣言。
  闵沣言很快就追上来,在贝霄身边很诚恳地再次低声道歉,“对不起,你别生气了。”
  贝霄已经走到酒店外面,身边是茂盛的棕榈树,他转头冷冰冰地看着闵沣言,片刻后伸手揪住闵沣言的衣领。
  闵沣言丝毫不反抗,由着贝霄将自己推到树下。
  贝霄用跟刚才闵沣言同样的姿势,将对方推到树干上,眯起眼睛看着闵沣言,本想做出居高临下的姿势,只可惜他比闵沣言挨了十厘米左右,只能稍稍仰头看着对方。
  他忽然伸腿挤到闵沣言的双腿中间,用一个很有压迫感也很不尊重的姿势冷冰冰道:“我也是个男人。”
  闵沣言看着贝霄,忽然很想笑。
  贝霄的声音依旧很嫩,像个没长大的正太在一本正经地说他是个男人,不仅丝毫不让人觉得害怕,反倒是让闵沣言觉得对方很可爱。
  很想吻,也很想……
  不过他知道这种时候要忍住,只配合地跟贝霄说:“嗯,你也是个男人。”
  贝霄松开闵沣言,没好气道:“下次再这么做,我抄你鱿鱼。”
  “不会。”闵沣言没在这种时候提醒贝霄他估计赔不起违约金,只是说:“下次尽量争得你的同意。”
  贝霄:呵
  他绝对不会同意的。
  闵沣言随意理了理自己的衣领,问:“所以我们可以去吃午饭了么?我很饿。”
  贝霄没好气地瞪了闵沣言一眼,看到对方身上新买的衬衫,还是说:“走吧。”
  毕竟衬衫也是因为他新买的,还是……简单批评教育就好了。
  闵沣言带他去一家欧胡岛的中餐,很有情调地在夏威夷吃中华小炒。
  吃完饭,闵沣言问他累不累,要不要找个地方睡会儿,说刚才那个酒店一直订到明早。
  贝霄狐疑地看着对方,联想到刚刚的前科,立刻说自己并不累,不要去休息。
  闵沣言笑笑,也没勉强,反正十八九岁的男孩就像是精力黑洞,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
  吃完饭没多久他们就开车去欧胡岛的恐龙湾,去那边潜水。
  司机开着车带着潜水设备跟在他们后面,到地方时闵沣言说:“先换装备,记得涂防晒。”
  贝霄很不耐烦涂那玩意,原本想拒绝却又听闵沣言说:“如果你不想涂,我可以帮你涂。”
  贝霄只能老老实实接过闵沣言手中的设备跟防晒,去旁边车里面换装备。
  几分钟后,他还在跟设备奋战时车窗门被敲响了,闵沣言的声音隔着车窗有些模糊,“好了么?”
  “等等。”
  “要我帮你么?”
  “不,你别进来!”
  贝霄像是炸了毛似的,立刻反驳闵沣言的话。
  车窗外的闵沣言好像笑了笑,声音模糊不清。
  片刻后,贝霄打开车门走出去,还在给胳膊上涂防晒。
  他跟闵沣言的泳衣是同款,相对贴身,看得很清楚。
  贝霄忍不住低头扫了一眼闵沣言,之后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
  他自以为做的很随意,不想动作被对方看得一清二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