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海逸:哇塞,表白老板!
  欧德:哇塞,表白老板!
  雨肖:哇塞,表白老板!
  沣:嗯,知道了
  贝霄看着群聊,缓缓地在文字输入框里打出一个问号。
  为什么偏偏到他的时候,闵沣言回复知道了。
  但他想了想还是没多问,怕自己这两天被人洗脑想太多,万一闵沣言没什么其他的想法,那就很尴尬了。
  贝霄决定平常心对待,就跟从前一样,只要他正常,就没什么是不正常的。
  老章 守护全天下最好的老板
  柯澄:老板大气呀
  沣:要先有成绩
  雨肖:肯定的,老板放心
  沣:我很放心
  贝霄放下手机,想起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好像要开学了,从哪里找时间去夏威夷度假?
  算了他先打个游戏冷静一下。
  他重新登录PUBG,刚上线就看到一个邀请,是匡迪的。
  贝霄加进队伍,进队后匡迪立刻开了。
  匡迪虽然说话不怎么靠谱,但技术还不错,也是人狠话不多的类型,一起打游戏体验感很好。
  打了几局,匡迪说:“烦,不打了,出来夜宵么?”
  “现在?”
  “对,来不来,一句话。”
  贝霄也没废话,直接说:“走,去哪?”
  匡迪给他发了个地址,贝霄关电脑准备离开。
  他们这周的常规赛是周三和周四,周一周二没比赛,因此周一晚上管的相对宽松,贝霄跟柯澄请了个假就直接打车去目的地。
  虽然贝霄觉得匡迪叫他不叫别的队友有点奇怪,但也没多问,毕竟打了几局后他觉得跟匡迪还算投缘,除了什么gay不gay的事情,他对匡迪印象不错,不反对一起吃夜宵。
  两个男生,只要游戏能玩到一起去,大家就可以做好朋友。
  贝霄打车到大排档时,匡迪人已经坐在那边,点了一瓶冰镇过的啤酒,正在直接对瓶吹。
  贝霄拉开椅子坐下,问:“你明天还上场比赛么,这么喝酒。”
  匡迪放下酒瓶,“我明天不上,后天再上,一天时间足够醒酒。”
  贝霄对着菜单点了几样,将菜单放到一边,“那我岂不是又有机会杀你了?”
  “滚。”匡迪冷声道:“是我杀你。”
  贝霄比了一个开-枪的姿势,“赛场上再说谁杀谁。”
  匡迪灌完一瓶啤酒,将酒瓶放到一旁,说:“烦。”
  “你怎么烦了?”
  “死渣男又劈腿。”匡迪的声音里满是冷怒:“可惜我现在腰不好打不动人,不然非揍死他。”
  贝霄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直接震惊。
  他这是第一次在身边碰到真正的gay,怎么感觉这个戏码跟男女谈恋爱也差不多?
  有劈腿有渣男的,只不过性别换了。
  “别了。”贝霄劝:“打架高压线,为了渣男不值得。”
  “我不过治了几周的腰伤,他就迫不及待地出去偷腥。”匡迪冷笑,“祝他那玩意早日烂掉。”
  贝霄:“……”
  他虽然没有接触过gay,但基本常识还是有的,知道男生跟男生也可以那啥,一个是攻一个是受,一个是1一个是0.
  他身为直男,其实有些没办法理解那些做0的,就……不难受,不疼么……
  想想都觉得可怕。
  匡迪的话贝霄不知道该怎么接,半晌只说:“渣男都该遭报应。”
  但他没想到,匡迪忽然问他:“你没谈过恋爱?”
  “没有。”贝霄直接说,“高中当着班主任的面谈恋爱么,我还想多活几年。”
  匡迪若有所思:“所以你也不知道自己可能是gay了……”
  贝霄手一抖,差点把服务生刚拿上来的格瓦斯泼在匡迪身上。
  “少说两句这种毫无根据的话,我们还能做朋友。”贝霄没好气地将一盘下酒菜推到匡迪面前,说:“多来点下酒菜,免得你总说胡话。”
  “不是胡话。”匡迪直勾勾地看着贝霄,“一个人直不直我能感觉出来,你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直,你喜欢的人可以是男的也可以是女的,只要你喜欢就行。”
  贝霄:“……我走了。”
  他正想站起来,却被匡迪拉住。
  “我从前也不觉得我是gay,但后来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贝霄深呼吸,让自己有点耐心听着。
  “那个时候我是做1的。”匡迪的表情有几分迷离,“但没多久我就开始打绝地求生,总坐着,腰慢慢不好,做了几次觉得腰疼,就懒得做1,干脆做了0,后来发现下面那个也挺爽的,之后就一直做受。”
  “我现在就只想躺下来享受。”匡迪靠在椅子上,仰着头,脸被酒精染上了几分红色,有种冰雪上点缀花瓣的艳丽之美,“之前单身的时候约过几次,感觉约起来也挺麻烦,就想找个人好好过日子处着,看中了那个渣男。”
  “现在想想,我当时一定是瞎了眼,居然看中一个毫无节-操的渣男。”匡迪单手抚着额头,“老子还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钱,真是比喂了狗都不如。”
  贝霄没什么安慰失恋朋友的经验,只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下一个会更好。”
  “你知道吗?”匡迪目光灼灼地看着贝霄:“我原本以为你是1的。”
  贝霄瞬间感觉头皮发麻,匡迪不对劲,很不对劲。
  “一般来说青春期很瘦的男生都会比较大,你这么瘦,条件应该很优秀。”
  “可惜了……”
  作者有话要说:毫无用武之地


第52章 报备
  我屮艸芔茻!
  贝霄头皮都炸了,直接跳起来瞪着匡迪说:“你丫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匡迪耸肩,“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信,以后你就会知道。”
  贝霄拉开椅子,没好气道:“走了,你随意,我今天就不应该来。”
  “别。”匡迪拉着贝霄,干脆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说那些,你别生气。”
  贝霄只感觉一口气堵着,上不去下不来的。
  他虽然看着又拽又傲,但其实脾气算得上不错,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对方道个歉他一般就不会计较。
  他合理怀疑,匡迪可能是吃准了这点。
  他深呼吸,重新坐下。
  匡迪又叫了一瓶冰镇啤酒,直接对瓶吹,同时问贝霄:“你不喝么?”
  “不了。”贝霄拒绝,“我本来也不怎么喝酒,况且过两天还要比赛。”
  “真是个好孩子。”匡迪醉眼惺忪地看着远处,“还真可爱,看着挺狂傲,实际上是个贴心的小奶狗。”
  贝霄深呼吸,让自己不要跟醉鬼计较,不然他怕踩了电竞打架的高压线,醉鬼都是不讲道理的,毫无理智可言。
  “其实如果是你,等我腰伤治好了,我说不定愿意含泪做攻。”
  贝霄忍无可忍,直接又给匡迪点了一盘下酒菜,半强迫似地塞过去,说:“多来点菜,少说废话。”
  你TM愿意做攻,老子还不愿意做受呢。
  **
  闵沣言加完班就带着夜宵去基地。
  他最近夜宵外卖点得特别多,秘书已经基本摸清附近所有类型的外卖店家。
  他去的时候刻意给贝霄带了对方喜欢的冰饮,还有一块不算甜的小蛋糕。
  他看贝霄今天中午还很喜欢吃提拉米苏,觉得应该不会反感这种不甜的糕点,就又带过去一块不算甜的蛋糕,觉得对方应该会喜欢。
  但他拎着一堆吃的去基地,只得到了欧德、蓝领和海逸三人的老板最好了,贝霄不见人影。
  他问柯澄:“贝霄呢?”
  “哦,请了个假,说是跟朋友出去吃饭。”
  闵沣言皱眉,“他在这里能有什么朋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