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6)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呵
  他坐下来调试外设,准备参加比赛。
  一连三局海岛地图他们发挥得不好不坏,名次往前进了一名,却没有吃鸡。
  中场休息的时候,贝霄忽然说:“下几局记得多捡点投掷物。”
  “好。”蓝领说,“我知道了。”
  时间很快就来到第五局米拉玛地图,这句决赛圈刷在狮城,他们占据了汽车旅馆,对面烂尾楼有一队,加油站有一队。
  三支队伍目前都不是满编状态,贝霄队伍里的海逸在转移时被人从车上打下来。
  越是决赛圈,越要冷静。
  比赛场上,很多事情都没办法解释原因,更适合用数据说话。
  从数据分析上来看,守稳自己的据点,用投掷物破局,能从敌人的枪声中分析出信息的,一般才是最后的赢家。
  解说3:“PREE情况不妙,队长LACON从加油站的窗户里冒头,好像被看到了。”
  解说1:“已经被看到!CCK会动手么?已经击倒!刚才LACON那个过点实在是太危险了,他应该再小心点的。”
  解说3:“现在就看PICO能不能吃到这个信息……”
  解说2:“等等,我看到YUXIAO手里面好像捏了一颗雷,他除了攻楼的时候,不怎么喜欢扔雷,今天是改策略了?”
  贝霄凝神仔细听,片刻后飞快道:“加油站里倒了一个人,应该是在窗户旁的位置。”
  贝霄:“扔雷,我扔加油站,你们扔烂尾楼,记得往烂尾楼上层扔。”
  站在房子里面朝另外一个建筑物里扔雷非常困难,因为一不小心雷就容易半路撞到其他障碍物,撞到别的地方。
  最绝的是扔雷的时候直接撞到己方窗户,雷弹回屋内,一通操作炸死队友和自己。
  所以扔雷的时候非常考验操作,手千万不能抖,手一抖角度就会改变,从神操作变成辣眼睛。
  贝霄手里捏着一颗雷,紧紧盯着屏幕,仿佛身边所有的声音都已经远去,偌大的赛场上只有他一个人和他面前的电脑。
  手-雷瞬间脱手扔出。
  解说2:“YUXIAO扔雷了,这么长的距离,从汽车旅馆到加油站,这,这真的……”
  解说3:“扔进去了!!!我们可以看到这颗雷直接扔到了加油站的窗户里,炸倒两人。”
  解说1:“没想到YUXIAO的雷也扔得这么好,年轻人的手真稳呀。”
  手-雷直奔对面加油站,画了一个漂亮的抛物线,从加油站的窗户飞进屋内。
  【您已破片手-雷淘汰PREE·LACON】
  【您已破片手-雷炸倒PREE·NNY】
  “漂亮!”欧德直呼,“一雷双响,霄神可以呀。”
  贝霄换上六倍镜的SLR,说:“知道么,当一支队伍的队长倒了的时候,过三四秒往同一个地方扔雷,大概率会收获一个队长的队友。”
  他的六倍镜对准对面的烂尾楼,跟欧德说:“架着加油站,PREE另外一个人在加油站后面,别让他有机会进来扶队友。”
  他盯着对面烂尾楼,在有人冒头之后,飞快用SLR射-击,几枪下去——
  【您以SLR爆-头击倒CCK·R□□】
  “漂亮!”蓝领说,“莽莽莽,直接莽,加油站的PREE只剩下一个,对面CCK到了一个,有机会,机会很大!”
  “别。”贝霄阻止,冷静道:“既然机会这么大,我们就应该扩大自己的优势,先别脑子一热冲,毕竟我们3V2不一定优势很大,PREE还有个独狼。”
  蓝领深呼吸,问:“要怎么办?”
  贝霄手里又捏了一颗雷,说:“今天我要做一个雷神。”
  解说3:“PICO放倒CCK一人,CCK还剩两人,PREE还有一个独狼,此时PICO还剩三人,是3V3的局面,PICO会冲出来打么?”
  解说2:“按照YUXIAO从前的性格可能是会冲出来,他一直喜欢正面刚,不过他今天好像换了一种打法,开始扔雷了,我不确定,哈哈……”
  解说1:“等等,他好像不打算冲,让队友架着加油站,自己继续扔雷,这是立志要做个雷神么?”
  贝霄在CCK·R□□倒下的位置扔了一颗雷,这次没有收获队友,只淘汰了R□□。
  “架枪。”贝霄说,“不管哪支队伍,只要再倒一个我们这波就冲了!”
  几秒钟后,欧德找到机会,直接用狙-击-枪打死PREE的独狼。
  解说1:“机会来了,PICO会冲么?冲了!YUXIAO冲在最前面,这波机会很大,CCK的两个人没有站在一起,YUXIAO拿了一把DBS!”
  贝霄这次率先冲出去,直奔CCK的烂尾楼,漂亮的一波1打2,直接用大喷子解决了CCK的最后两人。
  解说3:“大喷子真是永远的神,这个近战能力真是不服不行,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喷子就会教你做人。”
  解说2:“让我们恭喜PICO,拿下这次季后赛的首鸡!”
  贝霄看着屏幕上CHICKEN WINNER的字样,笑了,第一句话就是:“五万块,平均下来一人一万多……当然,这是俱乐部不分成的前提。”
  欧德在旁边跳起来,手舞足蹈了片刻,听到贝霄的话奇怪道:“吃了鸡,你第一个感慨就是这个?”
  “不然呢?”贝霄反问,“打比赛不为钱,还为了什么?”
  欧德:“……”
  好有道理,大家都是出来挣钱的,什么梦想,没钱别谈梦想。
  PICO第五局的好手感保持到了第六局,决赛圈只剩下三人,PICO两人,还有一个独狼。
  贝霄一边换弹一边说:“最后一个人应该在大仓附近,蓝领你跟我站远一点,免得一颗雷咱俩都完蛋。”
  “好。”蓝领也换了近战用的大菠萝,说:“我去找他,你在掩体后面架枪。”
  “一起吧。”贝霄说:“两个人找更快。”
  蓝领下意识反驳:“可是这样……”
  “没关系。”贝霄平静道:“我相信你,我们别分太开,别给对方打药的机会。”
  贝霄跟蓝领分开找,他在绕过大仓忽然感觉身边不对劲儿,反应极快地回身开-枪,但却晚了。
  他击中对方两枪,之后被击倒。
  “是ZXL的LEOL,他拿着一把GROZA,在我脸上。”贝霄飞快道:“别给他打药的机会。”
  蓝领来不及回答,飞快地绕到后面,神经一直绷着。
  “我相信你。”贝霄轻声说,“你可以的。”
  蓝领拿出大菠萝,直接对准LEOL——
  WINNER WINNER CHICKEN WINNER
  赢了!
  欧德从旁边的椅子上跳起来,激动得把贝霄拽起来抱着,说:“两只鸡,我们今晚连吃了两只鸡!”
  “嗯,对。”贝霄的声音很冷静,“总共十万块,我们可以吃一顿丰盛的夜宵了。”
  蓝领笑了,海逸挠挠头,也腼腆地笑了。
  托今晚两只鸡的关系,他们的分数直接飙升到第二名,跟第一名KII只差两分。
  回后台时,他们迎面撞上了ZXL。
  ZXL的队伍里没有了西奎,领头的是LEOL,他扬着下巴,表情高冷,不知道是不是贝霄的错觉,他总觉得LEOL在路过他身边的时候瞪了他一眼。
  柯澄推开休息室的门,惊讶道:“老板,你在?”
  “嗯。”闵沣言就站在门口,面露微笑,“恭喜你们。”
  “好说。”贝霄跟在柯澄后面随意道:“为老板挣钱罢了。”
  他话音刚落,忽然感觉自己被人拉住手,拽到一个怀抱里。
  闵沣言轻轻抱了他一下,随即松开,低声说:“学习欧德,用传统的方法庆祝霄神的胜利。”
  贝霄:……?
  欧德立马凑过来说:“老板,那你抱我一个。”
  闵沣言面无表情:“你游泳圈太多,抱不住。”
  欧德:“……”
  贝霄下意识闻了闻自己的手指,他的手指刚刚下意识地拽着闵沣言的衬衫,指尖仿佛还残留着那个味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