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4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很快就下来,穿着深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POLO衫,跟贝霄说:“走吧,去吃早饭。”
  闵沣言走出酒店,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带贝霄去唐人街。
  贝霄笑了,“怎么,连装都不装一下,就直接来洛杉矶吃中餐。”
  闵沣言低头凝视着贝霄,忽然伸手一把拽住贝霄,将人抵在旁边的墙壁上,低头亲吻。
  仿佛要补回这好几天的量,贝霄被吻得不能呼吸。
  感觉再吻下去要出事,他要在大街上丢脸时,贝霄拼命地挣扎。
  闵沣言松开贝霄,一边帮贝霄整理衣领,一边很淡定地回答:“洛杉矶吸引我的地方是你的比赛,而不是所谓的美食,没必要做样子。”
  贝霄:“……”
  日常被渣男的一套又一套给撩到。
  闵沣言带贝霄去唐人街吃很接地气的小笼包豆腐脑馄饨油条。
  贝霄吃完正要喝豆浆时,闵沣言忽然轻声说:“霄神。”
  “怎么?”
  闵沣言动作很轻柔地用纸巾擦贝霄的嘴角,摇头笑了,“还是跟个小孩子一样,吃东西就会把自己吃成一只小花猫。”
  贝霄僵住了,之后慌乱地低头喝豆浆,感觉心脏不听使唤地跳。
  他喝得并不快,一口一口的吞咽,豆浆顺着透明的吸管杯被他吸入嘴中。
  而豆浆是白色的。
  闵沣言盯着看了几秒,忽然不紧不慢地说:“多喝点。”
  贝霄有些茫然,这次是真的没懂闵沣言在说什么了。
  喝完豆浆,贝霄迅速自己擦嘴,说:“我觉得小组赛跟半决赛都没什么好看的,其实你来看决赛就行。”
  闵沣言扶额,低头笑笑。
  “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记得什么。”
  “我说过的,以后你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去看。”
  贝霄好奇:“我们有讨论过这种问题?”
  闵沣言:“讨论过,你上次喝醉后。”
  “我还记得你缠着我,跟我撒娇,说没人看你比赛。”
  “所以我向你承诺,会看你的每场比赛。”
  “其实我早就开始对你负责,我认识你后,你的每场比赛我都在现场看。”
  贝霄震惊,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如果他现在否认自己撒娇这件事情,会不会很渣男?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会,特别渣男


第103章 竞技
  “那个什么。”贝霄咳嗽两声,不自然地回答:“倒也不用这么郑重,我以后比赛很多,你说不定没时间。”
  “说没时间都是借口。”闵沣言表情平静,“时间只要想有,总会有的。”
  没时间三个字是渣男最好的借口。
  但闵沣言从来不说自己没时间。
  这个家伙,关键时候倒是一点不渣。
  贝霄被说得心跳加快,“那个,我似乎没办法像追星一样去追你的出差。”
  闵沣言笑笑,“你都在想什么,好好早饭,吃完了就去训练,珍惜你为数不多的自由时光。”
  贝霄心中警惕,问:“你是什么意思?”
  “亲爱的,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闵沣言意味深长地说,“难道你想柏拉图?”
  最开始时,闵沣言叫他小孩,没多久就变成霄神,再到现在的亲爱的,意味着关系一步步递进。
  “你问我们这些天那些事情叫柏拉图?”贝霄觉得闵沣言的柏拉图实在是大尺度,重新定义柏拉图,“那如果是只牵手和拥吻的感情呢?”
  “我的柏拉图,是我单方面的。”闵沣言不紧不慢地回答,动作优雅地吃早餐,将接地气的豆腐脑喝出曼特宁咖啡的感觉,“你不是。”
  贝霄被气笑了,“是你自己要柏拉图的好么,我完全可以让你不是柏拉图,快来,我这就去酒店帮你。”
  “不。”闵沣言倒是很干脆地拒绝,“我怕影响你比赛状态。”
  贝霄咬牙,有点想骂渣男。
  但想想还是算了,这个渣男坐了这么久的飞机来看他比赛,给他准备了最优渥的条件,渣男就算自己没感动,他都快感动了。
  吃完早饭,他们一起走回酒店的方向,贝霄问闵沣言要不要来看他们比赛。
  “不了。”闵沣言摇头,“我不是以老板的身份来的。”
  “那是什么?”
  “观众。”闵沣言想了想,又说:“或者说是你的粉丝。”
  他低头问贝霄,“艹粉么?”
  贝霄毫不犹豫:“当然艹,粉给艹吗?”
  闵沣言笑笑,“不,粉丝更想渎-神。”
  贝霄没好气道:“滚。”
  闵沣言将贝霄送回酒店,自己去另外一边的酒店工作。
  后天开始正式比赛,当晚各国选手基本都到齐。
  贝霄在酒店自助餐厅里看到了其他几个国家的选手。
  在很多欧美国家眼中,亚洲人其实都长得差不多,但在亚洲人眼中,还是很容易分清楚日本人和韩国人的。
  他们语言不通,表面上看着很疏远,柯澄给他们介绍了几个重点关注的选手,其中就有去年PGC的MVP——ANN的XEID。
  XEID个子说不上高,比贝霄还矮点,眼睛很小,目光看起来颇为锐利,从站位来看目前依旧是ANN的C位。
  欧德凑过来问:“怎么样,什么想法?”
  “长江后浪推前浪,老将死在沙滩上。”贝霄很嚣张地说,“别问,问就是我刚枪天下第一。”
  “牛逼。”欧德还想继续说什么,身边又走来个堪称虎背熊腰的人。
  北欧本土人是真的虎背熊腰,个个都差不多跟闵沣言那么高,体型又很壮,不是肌肉多,是看着肌肉跟肥肉混合在一起的壮。
  欧德半天才反应过来,压低声音问:“那么高那么胖,坐在电竞椅上会不会呼吸困难,反应速度变慢?”
  “你这是个……新奇的角度。”贝霄说,“不过从北欧那边战队每次的成绩都很一般来说,有可能。”
  之后还有美洲那边的战队,有的人高瘦,有的人矮胖,大多数选手都跟本国人交流多,很少跟外国人交流。
  柯澄去跟几个教练打招呼,老章也去找战队经理打听情报。
  柯澄说着说着,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叫贝霄过去。
  贝霄走过去,听柯澄用十分别扭的英文跟对方说:“沣,boss,his……teacher……”
  贝霄:“……”
  万万没想到。
  柯澄用蹩脚的英文说完,就用中文跟贝霄说:“这是跟老板同时期的人,感慨跟老板生在同一时期是自己的不幸。”
  贝霄:“哦。”
  没想到他到了PGC,还要活在闵沣言的阴影下。
  不过贝霄随即就听到对面的教练说:“But our players will lick you.”(我们的选手会打败你们)
  “No.”贝霄语气坚定,目光很亮:“I will win.”(我会赢)
  “Definitely.”(一定)
  柯澄正在叫他们请的翻译,听到贝霄说话又觉得不用。
  他忽然意识到一位高学历选手的必要性,最起码出国不用面临什么都听不懂尴尬比划的情况。
  但实际情况是国内电竞选手的学历普遍都不高。
  贝霄又听到O9战队的教练跟他们说:“Feng is here.”(沣来了)
  柯澄都奇怪:“老板来了?”
  O9教练用一种强调的语气说:“He did.”(确实来了)
  贝霄面无表情,不知道该不该暴露老板行踪。
  不过柯澄已经直接给闵沣言发消息,问对方是不是来了,来了就来见老朋友。
  贝霄看到大约二十来分钟后,闵沣言走进来。
  闵沣言在PGC上很有名,作为曾经封神的选手,跟他同时代却不同队伍的人都觉得很悲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