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不知道。”柯澄大手一摊,并不想多管的样子,“好歹成年了,跟朋友一起出去吃个饭,我总不能像家长管孩子那样刨根问底吧。”
  “再说他之前在这边可能没朋友,但打了这么久的比赛,应该也跟别的队伍的人熟悉了,一起吃个饭也很正常,我们都是开明的俱乐部,只要不踩线,不反对选手私下里的交往。”
  闵沣言深呼吸,懒得跟柯澄废话,直接给贝霄发消息:在哪,太晚了你不方便打车,需要接么?
  贝霄看到消息,还没来得及回,身边的匡迪就发出呕吐声。
  贝霄扶着对方去洗手间,看匡迪在隔间里干呕,给闵沣言回消息:不用,人吐了,别弄脏你的车
  沣:在哪?
  雨肖:没事不用来,太麻烦你了
  沣:在哪?
  贝霄看闵沣言坚持,还是把地址发过去。
  幸好匡迪只是干呕居多,没吐多少,出来就用矿泉水漱口。
  贝霄皱眉问,“你还好么?要不然别喝了。”
  “嗯,不喝了。”匡迪很干脆地说,“为了渣男喝坏自己的身体不值得。”
  “气过就气过,这件事情翻篇了,日子还得照旧过。”
  贝霄站在旁边看了片刻,发现匡迪目光还算清醒,表情很冷静,松一口气,问:“我送你回基地?”
  他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
  “我快到了。”闵沣言似乎是用车载蓝牙耳机在说话,夹杂着发动机的声音,“你在哪?”
  “这么快?”
  “这距离基地很近,晚上不堵车。”闵沣言说,“我在停车,你们在哪?”
  贝霄报个位置过去,挂上电话看了一眼时间。
  就算距离基地近,晚上不堵车,但这么快过来也得是刚接到消息就立刻赶来。
  贝霄跟匡迪走回座位上后,说:“老板要来,让他顺便送你回去吧。”
  “你老板?END?”
  贝霄点头。
  匡迪喝了几口矿泉水清醒,盯着贝霄看了几秒,忽然问:“我记得PICO是END资助的吧,他应该算是你们的大金主?”
  “是。”
  “你平时都这么指使金主的么?”匡迪直接灵魂拷问,“一点都不懂得如何混迹职场?”
  贝霄无语:“我这是为了谁。”
  匡迪沉默片刻,说:“我很感激你,但我绝对不敢这么跟我们战队的赞助商说话,也绝对没胆子让老板来接我,还顺便送一下酒鬼朋友。”
  这绝对逾越了。
  “今天中午帮你揉腰的也是END么?”
  贝霄点头。
  “我懂了。”匡迪说,“谢谢你。”
  “不,别谢我。”贝霄翻白眼,“我改主意,不送你了。”
  送个锤子,这个忘恩负义满嘴胡话的零号就该自生自灭。
  “怎么?”贝霄身后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什么不送?”
  匡迪翘着二郎腿,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呦,你老……板来了。”
  贝霄:……
  实话说,你之前想说什么来着。
  “怎么了?”闵沣言拉开贝霄身边的椅子坐下,问:“你在跟匡迪喝酒?”
  “嗯,我叫他出来的。”匡迪直接说,“我失恋了心情不好,贝霄好心出来陪我,不过他一口没喝,喝的都是我。”
  闵沣言扫过桌子上的酒瓶,表情模糊不清,只说:“比赛期间应该尽量减少喝酒的次数,酒精很影响手速。”
  “知道了。”贝霄老老实实地回答:“沣神,我在比赛期间是不会喝酒的。”
  “嗯。”闵沣言揉了揉贝霄的头发,说:“乖。”
  贝霄:“……”
  匡迪直接僵住,盯着对面的两个人看了几秒,忽然理解贝霄直播间粉丝说的“父子”是怎么回事。
  贝霄安静不说话,并且刻意收敛傲娇表情的时候看起来很乖,他脸长得嫩,精致漂亮,嘴唇很小巧,红红的,气质中还带着高中时期特有的青涩和单纯。
  而闵沣言就带着几分成熟社会精英的气质,一举一动低调优雅,五官棱角分明,英俊冷漠。
  这两个人,在闵沣言摸头的时候真的有种长辈和晚辈的感觉,大约就是长辈宠爱着晚辈,纵容小孩的胡闹。
  匡迪忽然get到了这对CP的乐趣,只可惜这对CP里的其中一位当事人还没有get到。
  “走吧。”闵沣言看了一眼手表,说:“时间不早,还要送匡迪回去。”
  匡迪可不敢让这尊大神送,立马站起来说:“自己打车就行,我也没喝醉。”
  闵沣言不容拒绝地说:“我家小孩陪你喝酒,总要有始有终,走吧。”
  匡迪坐在闵沣言车子后座,贝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车行一路都很安静,没人说话。
  MST的基地距离也不远,二十多分钟就开到了,匡迪飞快道谢下车,没有多留,直接离开。
  离开后他给贝霄发了条消息,上面说:如果你好奇做零号的感受,可以来找我交流经验。
  迪: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贝霄无语,觉得他没删除好友已经是最后的耐心。
  车很快就开回基地,闵沣言这次将车停在他家的别墅门口,跟贝霄说:“走回基地吧。”
  贝霄跟闵沣言并肩走着,感觉气氛有点压抑。
  走到基地门口的时候,他小声问:“沣神,你是不是在生气?”
  闵沣言低头,发现贝霄看着他,乌黑的眼睛睁得很大,表情中带着几分小心翼翼。
  他无奈地低叹一声。
  说生气肯定是生气的,也很堵心。
  毕竟他忙了一天下班后就直接过去,还特意给贝霄准备了蛋糕,结果得到的回答却是贝霄跟别人出去了。
  理智上他知道这是正常的事情,贝霄是个长了腿的成年人,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跟别人出去吃饭喝酒都算正常。
  但感情上他难以接受,说不上来生气,就是觉得开心不起来。
  贝霄看闵沣言一直不说话,又试探着问:“是因为我跟匡迪出去吃饭的事情么?”
  闵沣言直接说:“不全是。”
  “现在正是夏季赛期间,我希望选手尽量减少独自外出的次数,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闵沣言低头看着他,目光很深,“所以我希望你下次出去的时候可以跟我说一下,当然,如果是正常理由的外出,我都不会阻止你。”
  贝霄愣了下,眨眨眼睛。
  “毕竟你现在也算是我的人……我签下来的选手。”闵沣言不紧不慢地说,语气很平静,“我要对你的行踪和安危负责。”
  有那么一瞬间,贝霄很想问对方是不是也这么要求其他人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问出口。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等夏季赛结束……
  你就跑不掉了
  匡迪:在?来交流经验
  感谢在2021-08-03 21:56:16~2021-08-04 13:36: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游水小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撑腰
  贝霄回去后才发现闵沣言还带了小蛋糕来,只不过早就被欧德他们分食一空,只剩下残羹冷渣。
  柯澄在所有人都吃完后跟他们说了几句类似总结的话:“周常规赛最后一局,都不要有压力,好好打,发现问题没关系,改正就行,现在发现问题总比季后赛再发现问题强。”
  在PCL里,周常规赛大概是比训练赛高级一点的比赛,有奖金,但实在不多,还比不上贝霄一个月的工资,所以大多数有实力的队伍都不怎么认真地看待周常规赛,当成训练赛一样打,鼓励队伍发现问题改正问题。
  毕竟季后赛才是PCL的重头戏,季后赛的排名直接影响到PGC的门票问题,几百万近千万的奖金也是大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