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3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当然,如果您愿意,也可以试着重回赛场……”对方小心翼翼地说,“现在的大学都很宽容,支持学生打职业,不会影响毕业的……”
  “我只是希望,您不要因为我从前工作的失误,彻底心灰意冷,不相信任何事情。”
  对方一连串说了很多,道了很多次歉,贝霄慢慢平静下来。
  “我没事。”他轻声说,“谢谢你今天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这些,有人的地方就有社会,明争暗斗,污蔑泼脏水哪里都有,不是只有我一个次级联赛的选手受过不明之冤,但我能澄清已经很幸运了。”
  “我不怪你,当年的事情你真的已经尽力了。”
  他挂上电话,依旧站在灯下,忽然觉得自己的影子不是那么的孤单寂寞。
  这个世界总是光明多过黑暗,好人多过坏人,他不应该愤世嫉俗,任何事情都有希望在。
  联盟工作人员就像是警察叔叔,可以帮忙调查事情,但真正站起来还是要靠你自己。
  而他相信自己不会再被打倒。
  他在原地站了片刻,重新走回电脑前,打开语音说:“开始吧。”
  闵沣言没有立刻点击匹配,反倒是慢吞吞地说:“小孩,你的声音不对劲儿……”
  “奶音更重了。”
  贝霄愣了下,很尴尬,怕对方问他是不是哭过,他要面子,不能回答自己哭过,他怎么会哭。
  但他没想到闵沣言问的居然是:“你刚刚是不是去喝奶了?”
  贝霄的脸控制不住地红了,一时之间竟然分不清楚喝奶跟哭过哪个更丢人。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小孩,喝奶
  **
  本文真的是搞笑甜爽文,我保证
  今晚九点多还有一更~感谢在2021-07-22 21:09:12~2021-07-23 14:28: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弃温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半夏 60瓶;弃温耐 9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启程
  第二天早上十点多,还在赖床的贝霄被钱崧的电话吵醒。
  “卧槽,卧槽,卧槽你牛逼呀!”钱崧在电话里连用了三个“卧槽”表示震惊,“你居然真的让PUBG官方出了声明,澄清你的事情,快说你是不是忽然发现自己是某豪门遗失多年的亲儿子?”
  贝霄无语,“你但凡多来两个菜,都不至于这样。”
  “唉,也是。”钱崧说,“咱们两个的家就隔了两条街,你啥家庭条件我最清楚,是不是有贵人帮你,要不然你从前那些垃圾队友怎么可能翻供。”
  “贵人么……”贝霄笑了笑,“倒是可以有,还挺贵的。”
  他挂上电话,打开微博,看到PUBG电竞官方发了一条声明——
  【文章 撤回前OUQ战队选手雨肖(ID:YUXIAO)的处罚
  PUBG一直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对于违反竞技规则的行为坚决进行严厉的打击,但在调查过程中,因为方法和能力问题,未能查清雨肖(ID:YUXIAO)选手的相关事宜,现已撤销处罚,雨肖(ID:YUXIAO)先生从未有过任何违规行为,联盟会重新整改赛事组委会,落实责任到人,避免今后再发生这种事情,并且会对雨肖(ID:YUXIAO)选手进行补偿。】
  下面评论直接炸了——
  【卧槽,还能撤销处罚的?看了下这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你们TMD耽误了一个电竞选手一年多的时间,一句轻飘飘的补偿和道歉就过了?都知道电竞选手就那么黄金几年,你们说不定将人家的电竞青春全部葬送了,怎么赔都赔不了!】
  【虽然楼上说的挺有道理,但我家霄宝真的不是哈,他今年才十八岁,我觉得还很黄金年龄,再战三年都不成问题】
  【呜呜呜,崽,我崽是无辜的,不仅没打过假赛,甚至还连违规的行为都没有,但是崽现在已经不打职业,考上了top2,还会再打比赛么】
  【唉,感觉你们成功将冠军潜力苗子送入了学习的怀抱】
  【垃圾蓝洞不解释,这种事情都能冤枉人,趁早将PUBG交给别的公司运营】
  【儿砸无辜,无辜,无辜!!!】
  当然,跟贝霄的澄清公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傅诺的处罚公告——
  【对于CRZY俱乐部PUBG分部选手傅诺(ID:FUNUO)处罚公告:
  赛事组委会于三日前获知傅诺(ID:FUNUO)涉嫌打假赛,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并就相关情况展开深度调查,经录音取证并与相关方和当事人核实情况,PUBG职业联赛赛事组委会对傅诺(ID:FUNUO)处罚如下:
  36个自然月的全球禁赛,同时官方将与各直播平台沟通,禁赛期间傅诺(ID:FUNUO)不可在直播平台进行PUBG相关直播。
  同时,给予傅诺(ID:FUNUO)所在俱乐部CRZY处以严重警告处分,和50万元的罚款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评论区也同样炸了——
  【什么垃圾玩意,从前打的还勉强能看,今年起就彻底辣眼睛,为了更辣眼睛,甚至开始找人非法组队,打假赛了?】
  【等等,傅诺换俱乐部了?什么时候的事情,PICO好有先见之明呀】
  【我看到评论区已经有CRZY老板冒头,估计气死,要告到傅诺倾家荡产】
  【这连续两个公告,一个澄清一个处罚,感觉就是谁丑谁知道?就问傅诺脸疼不】
  【垃圾假赛狗滚出电竞圈】
  【禁赛三年,傅诺今年23了吧,禁赛三年,三年不能直播,这是绝了他恰PUBG这口饭,他好像……高中没毕业?没了PUBG估计只能搬砖了】
  【罚得好!!!】
  【就问从前那些替傅诺骂我儿子霄宝的粉丝们脸疼不,我儿子嘴开过光,绝对的预言家,说谁谁中】
  【求霄骑绝尘别奶我家,球球了!】
  贝霄看完联盟处罚公告,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要淡定,他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但还是开心的直接在房间里面跳起来,仿佛重新回到十五六岁无忧无虑的时候,笑得阳光又开心。
  看到傅诺受到惩罚,他太开心,简直不能更开心,好想去放鞭炮,甚至给联盟送花送锦旗庆祝,感谢对方的办事效率。
  现在傅诺应该很恨他,很想骂他吧……
  但他拉黑了傅诺所有的联系方式,对方想骂都找不到地方。
  哈哈,垃圾活该!
  贝霄开心得直接打开直播,等真爱粉三三两两进来以后,他直接开始发红包,现在来的都是真爱粉,他也发的比较大方。
  【!!!抠门的一毛不拔,从没发过红包的儿砸居然发红包了?】
  【儿子你别发了,你要勤俭持家,你要上大学呀!】
  【麻麻好不容易省下钱给你送礼物的,你居然发了?呜呜呜,你这个败家子,再多发点,我也要领!】
  【拜托大家看看儿子的土豪榜,他最少能分十几二十万,哪里还需要勤俭持家】
  【流下了贪婪的口水,小钱钱好香……】
  【沣在直播间送出了一辆豪华超跑】
  【沣:小孩,怎么发红包了?】
  贝霄的声音里满是笑意:“我今天开心,过年,庆祝一下。”
  【沣:那多发点,乖,别怕没钱,我给你双倍补回去】
  【!!!真爱没错了,儿砸多来点别怕花钱,沣老板给你兜底!!!】
  【主播是因为澄清公告的事情开心么?同喜呀】
  【儿砸澄清了,麻麻很欣慰,很开心】
  【主播牛逼,能让官方撤回处罚】
  贝霄看着五花八门的弹幕,尤其是沣说双倍补回来的时候,他倒是有点不敢发了。
  继续发下去,总感觉是在败沣的家。
  他见已经发了不少,干脆停下来,说:“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次改天发。”
  【玛德,合理怀疑我儿子已经和土豪老板勾搭上了,这是在替沣神省钱】
  【有种儿大不中留的感觉】
  【儿子更向着老板,不爱麻麻们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