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的声音闷闷的。
  “好了,就这些。”闵沣言忽然揉了揉贝霄的头发,笑着说:“没有其他的,别闷闷不乐了。”
  贝霄坐在椅子上,生无可恋地说:“我开心不起来。”
  “怎么了?”闵沣言很奇怪,“又没批评你。”
  贝霄:“……简直比批评还可怕,比骂我更加惨无人道。”
  闵沣言无语:“我怎么惨无人道了?”
  “你这么跟我说话,语气态度都很好,让我特别有压力,让我感觉要是没做好,没按照你说的做,简直是罪大恶极。”
  他趴在桌子上,没精打采地继续说:“讲真还不如让教练来跟我说。”
  “……为什么?”
  “教练骂就骂吧。”贝霄说,“我知道我做错了,教练骂我,我心里能痛快点,毕竟教练对我那是爱之深,责之切。”
  闵沣言:“……”
  “但是让你来说就像是我们先来进行一场理智地交谈,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我爸给我讲道理,讲到我要吐了的时候。”贝霄抬头看着闵沣言,“我觉得你真的很有慈父潜质,完美地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被父亲的道理支配得暗无天日的童年。”
  闵沣言听着,脸上温和的表情慢慢消失,几秒钟后冷冰冰道:“我知道了,下次直接让柯澄骂你,骂得更狠点,你有M倾向。”
  “不是,我没有。”贝霄反驳,“这跟M倾向没关系,我就是觉得你的态度太好了,让我特别有压力,连反驳都是一种错误,觉得不按照你说的做很对不起你一样。”
  闵沣言眯起眼睛看了贝霄几秒,缓缓道:“贝霄。”
  贝霄:“?”
  “你今天打得有多菜,你心里面没数么?”
  贝霄立马站起来反驳,“我不菜,你才菜,我从来不下饭。”
  闵沣言盯着贝霄看了几秒,轻叹一声,“算了,我不会骂人,你先吃点东西吧,给你带的。”
  贝霄一边拆纸袋一边好奇问:“你又带了什么,蛋糕么,这次怎么没有冰镇……”
  他拆开纸袋才发现里面还套着一层保温袋,拆开保温袋看到里面还是蛋糕,只不过是很纯粹的蛋糕,没有任何奶油点缀,像是刚烤出炉一样,还带着热气,酥软蓬松,闻着就让人食指大动。
  “谢谢。”贝霄看着蛋糕的眼睛都亮了,他刚发现原来他也是一个喜欢吃甜食的人,“老板你真是太好了。”
  “不好。”闵沣言轻哼一声,“不如柯澄,他对你爱之深责之切。”
  他就没感情了么?
  正是因为有感情才舍不得训斥。
  贝霄一边吃蛋糕一边举例,“不是这么看的,柯澄会爱手下每一位打得好的选手,对他们都是爱之深责之切,但你不一样,你就像……”
  “像什么?”
  “像我爸,你刚才跟我谈话的样子真的很像我爸。”贝霄说,“这个感觉是教练给不了的,你就是理性又温和的长者慈父一样的形象。”
  闵沣言:“……”
  他深呼吸,让自己不要生气,千万别冲动,不就是父子么,乱-伦一下说不定很刺激。
  他就是对皮小孩太好了,舍不得看他被教练骂,下次就应该让这个小破孩被柯澄骂得满头包,这种时候他别出现,免得一出现就舍不得看破小孩被骂。
  贝霄吃着蛋糕,忽然想起来:“你不吃么?”
  闵沣言原本想说不吃的,但目光扫过贝霄手中的叉子,忽然说:“吃。”
  他低头咬走贝霄叉子上的蛋糕,咬肌轻动片刻,喉结上下滚过,将一小口蛋糕咽下去。
  闵沣言的喉结很性感,贴着薄薄的喉部皮肤,莫名……很诱人,让人想上去咬一口的那种诱人。
  “很好吃。”闵沣言盯着贝霄的脸,不紧不慢道:“下次多给你买点。”
  贝霄僵住,拼命在想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同性之间会这样从对方用过的叉子上咬蛋糕吃么?
  贝霄没经验,他高中时是一个学习好打游戏好的高冷学霸,再加上长得不错,简直是男性公敌,没什么亲密无间的同性朋友,也懒得处关系,时间都放在学习或者游戏上。
  来到PICO后,好像也没从别人的碗里面拿东西吃,不过倒是见过欧德从蓝领那边抢吃的。
  真论起来,他好像就只有从前,偶尔从他爸筷子下面抢过东西吃……
  如果换成是闵沣言这个慈父,他就觉得……也还行 ?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论我为什么会把你当成老父亲
  **
  比赛还有两三章就完了,之后就是发展感情
  感谢在2021-08-07 21:19:09~2021-08-08 12:18: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清新
  吃完蛋糕,贝霄二人去训练室跟大家汇合。
  柯澄正在带头吃烧烤,吃得满嘴油光,说话的语气特别平静,“明天就按照我说的来,贝霄你那几个太惜命,不爱用投掷物的缺点,老板都跟你说了对不对?”
  贝霄点头。
  “行。”柯澄说,“明天赛场上看你们改不改 ,要是再天命圈被人剧本杀,就等着加训。”
  “放心教练。”欧德第一个保证,“一定不辜负您的期待。”
  贝霄:“我肯定改。”
  柯澄轻哼一声,想发火的,只不过吃得满嘴油光让他的火气显得没那么有底气,“明天再看。”
  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进来,看着他们吃。
  贝霄好奇问:“你不吃么?”
  闵沣言摇头说:“不了,在健身。”
  贝霄把闵沣言上下打量了个遍,“我觉得你的身材很好,哪里需要健身?”
  闵沣言挑眉,不紧不慢道:“我知道了。”
  贝霄:“……?”
  他下意识转移话题,“话说我觉得健身真的挺辛苦,健了半天好像也是养别人的眼睛,自己什么都吃不了,仿佛活在一个框架里,你干嘛折腾得这么辛苦?”
  老章在一边听着,觉得这个对话非常不对劲儿,反正他是没有胆子跟老板这么说话的。
  不过幸好此时其他人都专注吃烧烤,没什么人留意贝霄的话。
  闵沣言靠在门框处,站姿带着几分随性和散漫,闻言笑笑,“健身一般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为了身体健康,第二是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贝霄第一个反应就是:“你身体不好,有问题?”
  他想起匡迪的职业病,又问:“难道是腰不好,所以要健身?但你都退役两年了呀,职业病还没好么……”
  闵沣言:“……”
  “我觉得你挺有吸引力。”贝霄低喃着,“应该不是要增加自己的吸引力,所以你身体到底是哪里不好……”
  闵沣言:呵
  **
  次日早上十点,贝霄已经坐在训练室里练了一会儿。
  过了不久蓝领打着哈欠进来时看到贝霄,格外惊讶:“你这么早就起来训练?”
  “不早。”贝霄盯着屏幕,说:“现在都十一点了。”
  蓝领:“……我们的早不是一个概念,今天下午六点还有比赛呢,你悠着点,别训练得太狠,影响比赛状态。”
  “我心里有数。”
  贝霄一边说着一边扔出一颗手-雷,看着屏幕上的提示,满意地笑笑。
  下午五点多,他们从专属通道进入比赛现场,贝霄拿着外设走到台前的时候深呼吸,之后看了一眼自己的灯牌——
  【求秒-射】
  【求女装】
  【崽崽加油】
  ……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