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什么喝不喝牛奶的,我没有牛奶。”
  闵沣言在旁边叹息,遗憾道:“先做饭吧。”
  贝霄跟闵沣言一起磕磕绊绊地做了几个菜。
  闵沣言很明显不会做家务,一点点在学,最开始是真的手忙脚乱,到后面就还好了,会洗菜,还学了一点切菜。
  等饭做好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他们坐在餐厅里一起吃饭。
  吃完饭,贝霄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指挥闵沣言收拾。
  闵沣言好脾气地收拾,同时学习洗碗机怎么用。
  等一切都弄好后已经是下午两点,闵沣言问躺在沙发上的贝霄:“你刚刚看的是什么科幻片?”
  “为什么又问这个?”
  “因为想跟你一起看电影,怕选择的片子和你刚才重复。”
  贝霄哪里是在看什么科幻片,再说他一直上学也没时间看电影,只能凭借记忆随便编一个:“哥斯拉。”
  闵沣言表情有些奇怪,“这不是动作片?”
  “啊,哦。”贝霄不自然地说,“我一直以为是科幻片。”
  闵沣言笑笑,没有追问,“那我们看星际穿越好不好,你之前看过么?
  “没有。”贝霄摇头,“可以呀,我们看那个吧。”
  闵沣言从茶几下面拿出一把遥控器,不知道做了什么,客厅窗户的窗帘全部拉上,屋内瞬间暗下来,颇有电影院的气氛。
  之后他打开正对着玄关门口的巨大屏幕,开始播放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播放时,闵沣言坐在贝霄身边,最后变成两个人都躺在沙发上亲吻,谁也没管电影里面放什么。
  黑暗中,鼻息相互交错着,没有明晃晃地光线在眼前照着,格外能刺激感官。
  贝霄听到闵沣言轻笑着问他:“霄神,刚刚真的在看哥斯拉么?”
  贝霄要面子,依旧强撑,“是。”
  “那你现在想不想变身怪兽?”
  贝霄觉得头皮发麻,感觉他也确实想变身了,荷尔蒙上头,根本忍不住,“难道你不想变身怪兽么?”
  “我有个问题。”闵沣言继续问,“为什么哥斯拉里会有fuck you这句台词?我印象中没有。”
  贝霄:!!!
  居然听到了,还听得那么清楚。
  操了,是个人都知道fuck you是怎么回事。
  不就是……操-你么。
  “要帮忙么?”闵沣言轻声问,“你似乎很难受……”
  他们耳鬓厮磨,对方的感觉再清楚不过。
  贝霄试图挣扎着起身,“我去个,去个洗手间。”
  “别了,我可以帮你。”闵沣言轻声说,“洗手间很冷。”
  “可是我们没有买,没买……”
  贝霄艰难地说,愣是想不起来他们没买什么。
  “不,我们今天先不来,我只是怕你憋坏了……”
  ……
  贝霄在咬闵沣言的肩膀,弓着身体,闵沣言偏头亲吻他,动作有些粗暴。
  贝霄发出轻微的声音,像是小奶猫在叫。
  闵沣言声音低沉地在贝霄耳边说:“我好喜欢你。”
  男神音猝不及防地灌到耳朵里,贝霄没忍住,一个激灵,浑身发麻。
  几分钟后,闵沣言轻笑着说:“霄神这不行呀,太快了。”
  贝霄根本不敢看闵沣言的手,他怎么会知道别人帮忙居然那么……那么刺激。
  而且闵沣言的动作很熟练,一看就是久经沙场。
  他喘着气躺在沙发上,不甘心地反唇相讥,“是你这个大魔法师趁人之危,你技术这么好,是不是一直在自己身上实验。”
  “嗯……”闵沣言语带笑意地说,“虽然承认这种事很丢脸,但实情就是这样,都是在等你。”
  贝霄躺在沙发上瞪着闵沣言,忽然觉得自己这样更丢脸,他一把拽住对方,翻身压在闵沣言身上,低哼一声,“我也帮你,看看你能撑多久。”
  “不了。”闵沣言抓住贝霄的手,声音变得有些沙哑,“你的手不能拿重物,不能快速运动累着了。”
  “怎么会累着。”贝霄不服气,“我的手法也很舒服的好么,就几分钟的事情。”
  “几分钟,那得……”闵沣言想了下,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地说,“那得你亲自给我叫两声。”
  “就是你刚才那种声音……”
  贝霄的嗓音比正常少年要细很多,是一种伪正太音的错觉,轻呼时像是小猫在叫,闵沣言发现自己很喜欢听那个声音。
  也许他本质上也是个变-态,只不过披着一层人皮罢了。
  贝霄直接羞恼,怒道:“你别想了,这不可能。”
  “那我……再榨一次,好不好?”
  贝霄瞪圆眼睛问:“你,你怎么……”
  他拉下贝霄的身体低头亲吻。
  贝霄努力控制住感觉,但少年人的荷尔蒙根本控制不住,很快就上头。
  他轻呼时又发出了类似小猫的叫声,挠人心脏,格外勾人。
  整整一百六七十分钟的星际穿越,贝霄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荷尔蒙下了头没几分钟又上头。
  他就像一台榨汁机,通上电就在工作。
  而闵沣言就是那个电源。
  偶尔休息时他都两眼发直,看着头顶的天花板,脑子空荡荡,根本想不了事情。
  等星际穿越结束时,他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十七八岁少年人的身体也感觉被掏空,没有硬过钻石。
  而他也彻底相信闵沣言的话,真的帮忙手会特别酸。
  他迷迷糊糊地睡着,睡着前还一直嘟囔着“一定要锻炼好身体”。
  不然怎么能做攻。
  他坚信闵沣言这么能坚持,一定是经常锻炼身体,泡在健身房的缘故,这钱没白花。
  闵沣言低头看着睡着的贝霄,拿来毯子给人盖上,自己低头亲了亲对方,走到洗手间里。
  过了很久,洗手间开启换气的声音。
  贝霄迷迷糊糊醒来时客厅里全是暗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在沙发上摸索手机,摸到时深呼吸,忽然想起手机还在沙发上,不知道刚刚有没有沾到什么。
  如果沾到的话,那就……太尴尬。
  他拿起手机按亮屏幕,发现没沾到,松一口气。
  现在是晚上七点多。
  他记得他们是下午两点多开始看电影,看完也就不到五点,他好像没看完就睡着了,电影在讲什么完全不清楚。
  而他一睡居然直接睡到晚上七点多……
  纵-欲真是要不得。
  贝霄勉强从沙发上站起来,甚至还觉得腿软。
  他勉强走到门边打开灯,忽然听到楼梯口传来脚步声。
  闵沣言正从楼梯口往下走,看到贝霄站在门边,问:“怎么了?”
  “开灯。”贝霄咕哝着,忽然觉得他的声音有点哑。
  闵沣言顺手倒一杯温水给他,含笑问:“还好么。”
  “挺好的。”贝霄没好气地瞪了闵沣言一眼,“我今晚回基地。”
  闵沣言不紧不慢地问:“霄神,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什么?”
  “像吃干抹净享受完就不认账的渣男。”
  “我哪里是不认账。”贝霄气道:“我那是为了我的身心健康考虑,你这个奸诈狡猾的家伙。”
  闵沣言不否认这点,只问:“我让你舒服,不好么?这本来就是恋人之间该做的事情。”
  贝霄盯着闵沣言看了半天,忽然耷拉下脑袋,低声说:“不好,这样显得我太快,挺,挺没用的……”
  “不快。”闵沣言哄着他,低声安慰:“再说你快不快什么反应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你第三次的时候不也二十来分钟?”
  贝霄十分悲愤,第三次才二十来分钟,他前两次只有几分钟好么。……闵沣言是怎么好意思拿这件事情来证明他不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