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1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立刻抓住贝霄话里面的漏洞,追问:“那你是信任我,同意我了?”
  贝霄无语地推开顺着杆子往上爬的闵沣言,“别想多。”
  闵沣言叹息,正想说点什么装可怜,看到老章走进餐厅,直奔他们的桌子走来。
  他拉开椅子坐下,直接说:“老板,贝霄的合同都已经改好。”
  “什么合同?”贝霄奇怪地问:“改什么?”
  “有关你之后涉及双人拍摄的合同。”闵沣言说,“都已经更改。”
  贝霄茫然地看着老章。
  老章解释:“那个什么……老板觉得你拍双人宣传不太合适,让我以后别给你接这个类型的推广,我刚刚就是跟戚桁一起去跑这件事情了。”
  贝霄:……难怪一出来就没看到老章二人
  “我平时很少过问战队的正常运营。”闵沣言一边给贝霄倒水一边说,“因此不知道你接了双人广告,不过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
  贝霄感觉自己是在拔老虎的胡须,但还是小声说:“我觉得商业合作而已,还好,给战队挣钱。”
  闵沣言没什么表情地看着老章。
  老章会意,立刻站起来说:“我先走了,家里还有点事,老婆催我回去。”
  “嗯。”闵沣言满意道:“报销你今晚的餐费。”
  老章心满意足地离开,餐桌上又只剩下贝霄二人。
  闵沣言语气漫不经心地问:“你想和女生拍双人推广?”
  他问的时候眉眼低垂,看不出喜怒,却让贝霄有点不太敢说话。
  “不是……”贝霄强撑着说,“不是想和女生拍双人推广,而是想多给战队挣些钱,合适的都可以接。”
  “不合适。”闵沣言放下手中的水杯,淡淡道:“你不能接双人,男女都不行。”
  贝霄愣了下,头一次发觉原来闵沣言也是……这么霸道。
  “算了,随你。”他干巴巴地说,“反正战队是你开的,你说的最大。”
  菜慢慢端上来,闵沣言将他喜欢吃的推到他面前,说:“乖,吃完饭。”
  贝霄有点分裂,不知道闵沣言是怎么能做到前一秒还在说近乎威胁的话,下一秒就哄他吃饭。
  他没什么滋味地吃完这顿饭,闵沣言拉他到停车场送他回去。
  但车开一路却不是停在基地门口,而是停在闵沣言住处的门口。
  闵沣言停下车,熄了火,轻声问他:“可以先去我家坐坐么?”
  “不。”贝霄这次十分坚定地拒绝,“我不要。”
  坚决杜绝什么我就蹭蹭不进去之类的事情。
  闵沣言也没有勉强,只是说:“那我们去小区外的咖啡厅坐坐。”
  “为什么要去那?”
  “想跟你说话。”
  “……走吧。”
  咖啡厅好歹安全点。
  贝霄跟闵沣言一起走出小区,去旁边的咖啡厅里。
  闵沣言给贝霄点一杯奶昔,自己选择气泡水。
  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夜晚的霓虹灯透过窗户照在二人身上,让他们渐渐融入城市的夜色中。
  “贝霄。”闵沣言轻声说:“我知道你有很多顾虑,你不像你表面看起来那么嚣张肆意,你的性格其实很敏感,会考虑很多事情,我能不能请你不要顾虑那许多的事情,只考虑我这一个人,可以么?”
  “也许你可以试着相信我。”
  贝霄觉得闵沣言的话很沉重,甚至用上了“请”字,几乎是一种恳求的态度,让他很难承受。
  他不想看对方这样,不想让对方这么不开心……
  他低着头,手指用力攥紧奶昔的杯子,像是有块石头一直压在胸口,喘不过气来。
  “我知道,我会,真的会认真考虑。”
  他闷头喝完奶昔。
  他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很难想象一个正常的健康的家庭应该是什么样,也不懂恩爱的两个人会是什么样子。
  他会本能地抗拒感情,特别是那份感情就在他身边时。
  喝完奶昔,他们从咖啡厅离开走回小区,闵沣言先送贝霄回基地,他们并肩漫步在小区的步行道上,夜色正浓,小区里时常可以看到其他散步的人,他们迎面已经看到好多手拉手的情侣,一家三口,或者祖孙三代一起带孩子出来玩。
  闵沣言走着走着,忽然拉住贝霄的手,贝霄略一挣扎,没有挣脱。
  他低声问:“你刚刚是不是有点害怕?”
  原本应该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贝霄破天荒似地回答:“是有点,有的时候觉得你确实挺可怕的,看着你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总感觉你太成熟,而我太幼稚。”
  闵沣言低头凝视他片刻,忽然伸手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呢喃:“别怕我好不好?”
  “我一点都不可怕,也很幼稚,你想知道什么来问我就好,只要我知道就一定会告诉你。”
  他一边说一边微微俯身,更用力地抱紧贝霄,仿佛怕人跑掉,同时用脸颊轻轻蹭着贝霄的脸,气息有些乱,像是细碎的吻,“我好喜欢好喜欢你,会对你很好,不会伤害你,所以……不要怕我好不好?”
  那声音温柔得让人心碎。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遭不住感谢在2021-08-17 21:26:46~2021-08-18 13:43: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loveseven.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oveseven. 10瓶;当初﹏、思君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生病
  贝霄有种骨头都被箍疼的错觉。
  他犹豫了下,手放在闵沣言的腰上,轻轻环抱着对方。
  当晚回去后贝霄躺在床上,好久都没睡着,失眠到深夜。
  凌晨一点他还睡不着时干脆从床上爬起来去打游戏。
  这个时候训练室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欧德正在激-情地跳P城。
  蓝领看到他进来,好奇问:“贝霄你今天怎么还没睡?”
  “失眠。”贝霄黑着一张脸,“有人么,一起打几局。”
  “失眠了?”欧德“嘿嘿”笑了两声,一脸猥琐地说:“失眠就多撸几发,撸多了进入贤者状态,自然就能睡着。”
  贝霄:“……说人话。”
  “那你属羊吧。”欧德说,“可能会有点效果。”
  “烦。”贝霄语气不怎么好地说,“我自己打会游戏。”
  他打开游戏直接单排去萨诺图自闭城,打到凌晨两点多回房间还是觉得睡不着,很烦躁。
  身体很疲惫,但脑子里却充满各种各样的事情,罕见地失眠了。
  他干脆在阳台呆了半晚上,直到早上五点多才躺回床上睡觉。
  他平时不熬夜,罕见的熬夜带来极大的副作用,中午十二点多醒来时感觉头痛欲裂。
  他勉强从床上爬起来,拿出手机看到闵沣言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还打两个未接来电。
  沣:起床了么?
  沣:晚上带你出去看夜景好不好?
  沣:有家旋转餐厅还不错
  沣:你昨晚熬夜了?
  贝霄回:刚起
  闵沣言的电话很快就打过来,“昨晚怎么熬夜了?”
  “没什么……”
  贝霄开口后忽然发现他的声音很哑,不止有晨起的沙哑,还有别的。
  “你病了?”
  “没有。”贝霄飞快地清清嗓子,试图让自己的声音正常点,“我没事,早起没喝水。”
  “你等一下,别挂电话,我让人去看你。”
  几秒钟后,闵沣言的声音又传来,“还难受么?”
  贝霄顿了片刻,决定实话实说:“头疼。”
  片刻后,门口传来敲门声,贝霄扬声说:“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