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5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你这个老色批!”贝霄控诉,“故意曲解我的意思。”
  “没有。”闵沣言一本正经,“只不过大多时候,你讲话对我来说就像是在撒娇。”
  贝霄拿着花洒冲洗,很幼稚地鼓了鼓嘴,感觉自己说不过。
  洗好后,闵沣言用早就准备好的浴巾裹着贝霄,说:“你先睡会儿,我会叫保洁来收拾这里。”
  贝霄想问怎么叫保洁,他们这种小镇子上并不流行什么xx到家服务,但却太困了,刚一沾枕头就睡着。
  几个小时后,他再醒来时听到闵沣言站在窗边讲电话。
  闵沣言声音很小,他听不太清楚,干脆撑着坐在床头等对方。
  大约一分钟后闵沣言讲完了,转头看到贝霄醒了,说:“保洁还有半个小时到。”
  贝霄好奇:“你从哪里叫来的保洁?”
  他记得他们镇子上的人都不怎么叫保洁的。
  “市区的酒店。”闵沣言说,“如果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贵重物品,你可以把钥匙挂在门上,我们出去吃饭。”
  贝霄从行李箱翻出干净的衣服穿上,拿上钱包和手机,说:“走吧,去吃饭。”
  他跟闵沣言相携走出去,随意将钥匙挂在门上。
  他家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十来年的家具,小偷应该都懒得搬走。
  下楼,贝霄问:“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你做主就好。”闵沣言说,“可以去吃你之前就喜欢吃的。”
  说到这个贝霄忽然想起来,“你小时候都吃过什么?”
  闵沣言的神色有点微妙,“如果你问我母亲这个问题,她应该会很乐意跟你交流。”
  贝霄感觉不同寻常,拉着闵沣言问:“快说,你小时候到底有什么糗事,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闵沣言:“……”
  他有些无奈地问:“霄神,你怎么总喜欢问我这种问题?”
  “快点说给我听听。”贝霄感觉自己非常兴奋,看别人的糗事让他觉得格外开心,“你小时候都做过什么事?”
  “可以。”闵沣言忽然说,“但霄神,你也要告诉我你小时候有没有什么好玩的趣事。”
  贝霄眼珠转呀转的,忽然指着路边一家螺蛳粉店,说:“走吧,我们去那家。”
  螺蛳粉店里总是漂浮着一种奇怪的味道,有点臭,有点酸,又很辣,总结起来大概应该算是酸爽。
  闵沣言几乎是本能地皱了皱眉头。
  “我经常吃这个。”贝霄说,“来我们一起吃。”
  螺蛳粉的味道很多人接受不了,从一走进来闵沣言脸上的笑容就变淡了。
  贝霄笑着帮他拉开椅子,说:“老板坐。”
  闵沣言坐下后,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他,“你又开始皮了。”
  “还好。”贝霄回答的轻描淡写,用手机扫桌子上的码,将菜单递给闵沣言:“你看看你想吃什么?”
  闵沣言看着菜单,说:“你吃什么,给我来一份同样的就好。”
  贝霄点了两碗螺蛳粉,再来点小菜。
  螺蛳粉很快就上来,闵沣言看着面前的螺蛳粉,缓缓拿起筷子。
  贝霄打趣似地说:“大少爷如果吃不习惯可以不要吃。”
  闵沣言拿起筷子吃了一口,之后说:“还好。”
  贝霄也跟着吃起来,他吃得很开心,好久没吃到这家的螺蛳粉,在战队点外卖时他还很怀念。
  不过他看闵沣言一直吃的比较慢,渐渐的玩闹心思也少了几分,认真道:“你不喜欢吃我等等带你去吃别的,你那份我吃吧。”
  闵沣言轻描淡写地说:“还好。”
  贝霄还想说什么,却听到闵沣言又说:“这个比较辣,你少吃点。”
  贝霄:“……”
  爱咋咋地,他不管了。
  吃完螺蛳粉,他带闵沣言去逛了从前高中上的学校,小镇子很偏僻,没办法跟繁华的B市比,不过学校也有些特色的地方。
  比如说男生女生都爱去的小树林和凉亭,回廊小院子等等,学校都有。
  贝霄指着小树林说:“从前经常有情侣来这边躲教导主任。”
  闵沣言用一种学到了的语气说,“霄神很清楚。”
  贝霄没好气问:“难道你不清楚从前高中学校的情侣约会圣地吗?”
  这种地方,就算自己不去,平时也会听同学聊天聊到好吗。
  闵沣言沉默片刻,决定换个话题。
  事实证明从前的旧账翻起来只会让两个人都不那么自然。
  走出学校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他们又走回贝霄家。
  钥匙依旧挂在门上,只不过房间里已经被打扫干净,冰箱还放了些食物,可以让他们当夜宵吃。
  闵沣言此时已经打开电脑处理事情,贝霄说:“我先开个直播,等等做夜宵。”
  “好。”
  贝霄打开已经落了厚厚一层灰的直播间——
  【五百年,直播终于开了】【奶奶,您等的直播终于来了】
  【儿砸你快说你现在人在哪,是不是跟END私奔了?】
  【快被人遗忘的父子档是不是成真?】
  【霄宝你还是个孩子,我不允许你被老男人抛弃!】
  【可以解释一下同款项链和吊坠么?】
  【主播怎么不开摄像头?】
  贝霄轻嗤一声,有选择性地回答问题:“什么私奔,不会私奔。”
  他们光明正大的好么。
  “父子档是什么,没有父子档,他就大我八岁,别总说违法乱纪的事情,我是正经直播间。”
  “为什么不开摄像头?懒得开,这次没有经理先斩后奏,你们别想了。”
  贝霄忽然听到细微的脚步声。
  他回头,看到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电脑,走到他身后看着他。
  见他回头,闵沣言低头轻轻亲吻他的嘴唇,贴着他耳边问:“父子档?”
  贝霄一个激灵,立刻拼命摇头,指着笔记本的麦克风,意思就是他还在开直播。
  闵沣言也不知道是清楚还是不清楚,就站在贝霄身后没走,偶尔玩玩贝霄的头发。
  这种感觉真的太奇怪了,奇怪到让贝霄播不下去,在看到有人问他今天打不打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不打。
  之后没多久他就下播。
  下播后他站起来咬牙问闵沣言:“我直播,你在后面搞什么小动作?”
  闵沣言亲了亲贝霄的脸颊,回答:“只是忽然不想跟那么多人一起分享你。”
  就像个幼稚的孩子,总会做些什么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作者有话要说:渣男在跟我撒娇?
  感谢在2021-09-18 23:13:27~2021-09-19 22:39: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亲爱的大宝贝在哪呢 20瓶;左岸 10瓶;无畏你看看我啊、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9章 回家
  贝霄嘟囔着:“又来新花样。”
  “不是新花样。”闵沣言双手放在贝霄腰上,轻声问:“身体还好么?”
  贝霄立刻警觉地站起来,警告道:“你想做什么,下午刚来过!”
  闵沣言看着贝霄的椅子,抿唇笑笑,“应该给你买个软垫。”
  贝霄:“……”
  等等,他想起来了,他之后可是要训练的,难道训练的时候不做?
  似乎也……不太可能吧。
  那如果训练的时候做了,万一不小心夸张点,那他要怎么坐在椅子上?
  站着训练,还是面不改色地歪着屁股坐?
  贝霄怎么想都怎么觉得那个画面太美不敢看。
  闵沣言问:“在想什么?”
  “在想训练的事情。”贝霄脱口而出,随后又不自然地说,“那个,也没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