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我也看过。”贝霄说,“我爸带我去看的,那个时候他也不懂侏罗纪是什么,只是听说小男孩会喜欢,就带我去了。”
  闵沣言拉着他的手晃了晃,“以后我带你去看电影。”
  “我没卖惨。”
  “我没觉得你卖惨。”闵沣言强调,“只不过想和男朋友看电影。”
  贝霄感觉心里面甜丝丝的,忍不住撞了撞闵沣言的肩膀,“渣男你今天喝了多少蜂蜜?”
  闵沣言笑着低头亲亲贝霄的嘴唇,回答:“没有喝蜂蜜,我早餐喝的咖啡。”
  贝霄鼓了鼓脸,感觉自己挺幼稚的,跟闵沣言在一起时间久了,他就越来越幼稚。
  大概是……年龄的差距导致这些问题。
  侏罗纪世界排队一小时,体验两分钟后,贝霄意犹未尽地走下来,正想去体验一下环球影城的风景,忽然看到了什么,拽拽闵沣言的手问:“那边那个是不是PREE的NNY?”
  闵沣言扫了一眼,不太感兴趣地回答:“不认识,我不太熟悉其他现役选手。”
  但片刻后,闵沣言又说:“我应该是看到了PREE三队的教练。”
  不止有PREE,贝霄还看到了MST、ZXL队伍的人,圣诞节当天,环球影城里职业选手的数量简直超标。
  似乎很多人都选择这一天来环球影城,有约会的有独自过来玩的,好不热闹。
  更夸张的是,几分钟后闵沣言告诉贝霄,“我似乎看到我爸和我妈了。”
  贝霄感觉浑身汗毛都竖起来,差点立正站好,“在哪,我们不是晚上才要见么?”
  他刚刚玩侏罗纪的时候似乎很疯,不知道身上乱不乱,如果乱的话要怎么办,会不会形象不太好,影响第一印象。
  贝霄觉得他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找个地方整理一下他的外表。
  但片刻后闵沣言就说:“不用紧张,他们去排威震天那支队伍了。”
  贝霄松一口气,连忙拉着闵沣言去相反方向,千万别提前碰到。
  闵沣言笑着随便他拉,走去别的地方。
  他们玩了一圈,贝霄有点累,闵沣言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去买冰淇淋。
  贝霄看到闵沣言手中的抹茶冰淇淋,接过来尝了下,感觉不是很甜,有清淡的茶味。
  “喜欢么?”闵沣言问,“听说这款最受欢迎。”
  贝霄吃几口,发现闵沣言手中什么都没有,好奇问:“你怎么不给自己买?”
  闵沣言低头在贝霄的冰淇淋上咬一口,“我买了。”
  贝霄低头看着原本应该属于他的冰淇淋,顿时明白闵沣言的意思。
  渣男的小花招,别说……还挺甜,比冰淇淋更甜。
  “健身的人不吃这些。”闵沣言说,“我尝一下就可以。”
  贝霄幸灾乐祸,装作遗憾地问:“那岂不是有很多美味不能尝到?人生都没有乐趣。”
  “你能尝到就行。”闵沣言淡定回答,“你有乐趣更重要。”
  贝霄:“……”
  他感觉自己扛不住,耳尖都要红了,大庭广众之下,闵渣男就这么公然开车。
  闵沣言忽然低头亲吻贝霄,轻轻舔干净贝霄的嘴唇,动作很仔细,似乎是一点点的在品尝味道。
  “很甜。”闵沣言品评,“你更甜。”
  **
  因为怕耽误晚上的事情,他们今天并没有玩完环球影城所有区域,选择留一些下次再来,在约好的晚七点准时到闵沣言家里。
  闵沣言的父母住在郊区的一片别墅区,这片是出了名的空气好,环境好。
  闵沣言停好车,下车时还在安慰贝霄,“不用紧张,家里应该是阿姨做好了菜,我妈热一下,我爸在旁边努力摆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其实就是个花架子。”
  贝霄被逗笑了,“有这么说自己父亲的吗?”
  “实话实说罢了。”闵沣言无所谓,“不用紧张,就是大家一起吃个饭。”
  闵沣言一边说一边象征性地按两下门铃,之后直接用指纹打开。
  屋内的暖气扑面而来,亮着暖色的光,在冰天雪地的冬日里给贝霄一种家的感觉。
  应颖从沙发上站起,目光随意扫过贝霄,并不会刻意打量,但也不会让人觉得自己被忽视了,是一种很巧妙地边界感,让初次见面的人感觉很舒服。
  “进来坐。”应颖说,“晚饭很快就好。”
  她一边说一边朝厨房走,又留下一句:“阿言,进来帮忙,听姚匡说你最近厨艺颇有进步。”
  闵沣言原本想留在贝霄身边陪着他,却没想到刚一进门就被叫去厨房。
  “没事。”贝霄的声音很小,“我一个人不会有问题。”
  贝霄一直表现得很乖巧,试图营造一个家长很喜欢的那种乖巧男孩形象。
  然而……
  走进厨房的闵沣言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听到应颖跟他说:“我今天在环球影城看到你们了。”
  “哦。”闵沣言表情平静,“我也看到你们了,但认为你们更想过三人世界,就没有打扰。”
  “我看到你们在接吻。”应颖忽然又说一句,“这就是你口中乖巧,羞涩,内向的小男孩?如果我没记错,明星职业选手应该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外出要注意,尽量避免被拍到黑料照片。”
  闵沣言格外淡定自若,“妈,您早就知道的,不是么,他是什么性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态度,我强迫他的。”
  应颖盯着闵沣言看了几秒,嘴唇微勾,“确实,不过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儿子这么喜欢欺负听话的小孩。”
  作者有话要说:现在才看透自己儿子
  感谢在2021-09-23 22:06:27~2021-09-25 22:56: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 12瓶;BMNQT 10瓶;无畏你看看我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正文完
  当闵沣言出去时,贝霄正在“羞涩”地跟闵雍聊天。
  闵雍看起来是一位稍显严肃的长辈,正在跟贝霄聊大学生就业问题。
  闵雍听闵沣言说过,贝霄考上了top2,退役后要继续读书深造,话题就从闵雍这么多年也不了解的电竞行业,变成了大学生未来的道路。
  闵雍站在长者的角度给贝霄建议,“如果时间宽裕,我建议可以去读个研究生,你报的是理工科,这种科目往往对学历有所要求,可以读研究生或者博士。”
  “当然,如果想出去看一看,也可以去国外。”
  “爸。”闵沣言非常无奈地将热好的菜放在桌子上,“我是您的亲生儿子。”
  让您儿媳妇出国玩几年,对儿子有什么好处么。
  “嗯哼。”闵雍从鼻子间发出声音,“我当然知道你是我的亲生儿子,这也是你为什么能够站在这里的原因。”
  贝霄低着头,做出一副认生的样子,实际上悄悄在笑。
  严格来说,闵沣言不像应颖,也不像闵雍,应颖气质偏飒爽些,而闵雍则是一位严肃的长辈,看起来也很正直。
  闵沣言是外表看起来高冷正值,然而骨子里却不正经极了,第一次见面就问他多大。
  呵,渣男。
  吃饭时,贝霄伸出筷子夹菜,他一直没怎么长肉,很瘦,瘦到手腕都比同龄人的细。
  闵雍看到,没忍住重重地哼了一声,瞪着闵沣言说:“这么小的孩子,你是怎么好意思下手的。”
  闵沣言:“……”
  他觉得心累,并不想解释什么,干脆说:“爸,吃饭的时候少说话。”
  吃完饭,闵沣言将放在玄关处的礼物给他们拿进来,贝霄的葡萄酒是泡汤了,不过闵沣言准备了新的,礼物送出去,贝霄得到两个大大的红包。
  回去时,贝霄算得上收获颇丰。
  “我觉得你爸人挺好的。”贝霄说,“当年能容忍你打职业,真的是父亲对亲儿子的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