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温泉水很热,吻完会变得更热。
  贝霄才十八岁,正是荷尔蒙旺盛的时候,吻了没多久就感觉要出事。
  他勉强推开闵沣言,镇定道:“那个,我们好好泡温泉。”
  但闵沣言如果肯好好泡温泉,那就不是别人口中的渣男了。
  他走过去抱着贝霄,跟对方贴得很紧,低声笑问:“霄神,是不是又想要了?”
  贝霄的眼眶被热气熏红,咬牙道:“没有。”
  闵沣言笑着,似乎没听到贝霄说什么,轻声问:“我帮你好不好?”
  随后不等贝霄回答,他就低头轻吻。
  片刻后,贝霄偏头避开那个吻,咬牙说:“渣男你丫住手!”
  “老流氓,别动,你,你别动——!”
  “我——”
  “乖。”闵沣言声音沙哑地在贝霄耳边说,“我只是想让你舒服点。”
  贝霄一口咬在闵沣言的肩膀上,无法拒绝,或者说他也不是那么想拒绝。
  几分钟后,贝霄绝望地捂着脸,几乎没办法面对一池温泉水。
  真是太丢人了,他怎么又是只有几分钟!
  都怪闵沣言那双过分灵活的手。
  他喘气平复片刻,咬牙走过去说,“我想看看你能撑多久。”
  闵沣言笑着拉住贝霄的手,“别了你的手腕撑不住。”
  贝霄不满道:“又是这样,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丢脸,你,你这是什么变-态嗜好?!”
  “不是什么变-态嗜好,况且也不丢脸。”闵沣言在贝霄耳边轻声说,“我只是想榨干你,让你没时间想别的。”
  他说完后又笑问:“所以你被我榨干了么?”
  作者有话要说:我亲爱的榨汁机
  **
  不会互攻,没有反攻哈
  绝对不雷大家
  贝霄这样怎么能攻得成
  他只是有攻的心,没攻的命
  **
  另外再说个事情,我的头发和脑子已经不允许我双更下去
  以后每天应该是单更,晚上九点左右更
  大家不用担心进度问题,下个月就完结了
  感谢在2021-08-23 23:03:33~2021-08-24 20:36: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女 20瓶;夜听 10瓶;4.6 8瓶;51954628、失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街机
  贝霄面无表情,承认被榨干了那就约等于承认他不行
  但不承认,那就岂不是还要被继续榨?
  天知道他很难抵挡闵沣言的魅力,男神音多说几次他就软了,大约只有一个地方能硬着。
  贝霄挣扎片刻,看挣脱不开,索性选择不回答闵沣言那个问题,转移话题道:“你每次憋着也不好,我听说憋久了容易得前-列-腺-炎,真的,要不然我帮你。”
  “不用。”闵沣言摇头,别有深意地盯着贝霄说:“我怕你帮我,我会忍不住。”
  贝霄:?
  可能也许……他跟闵沣言之间一直存在着某些误会。
  大概他们要进行一场另类的爱情战争?
  贝霄从温泉池里站起来,到岸边拿浴巾擦身体。
  闵沣言笑问:“怎么,不泡了?”
  贝霄感觉不太适应,“你不觉得别扭么,那里面有我的,有我的那个,那个什么……”
  他觉得自己好像太羞涩了,这不符合他的风格,显得矮一截。
  他轻咳两声继续强调:“那里面有我祖传的染色体,水、果糖、蛋白质、多肽、葡萄糖、酶类、无机盐和有机小分子等……”
  闵沣言好笑地从水池中站起来,“好了,知道你生物学的好,不想泡了我们就去吃午饭。”
  贝霄立刻去冲洗换衣服,换好衣服就离开温泉这个危险之地。
  午饭吃的是烤羊排,没看到姚匡他们,闵沣言说其他人都去玩了,小餐厅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吃完饭,闵沣言领着他出去,贝霄遥遥看到马场上站着几个人,有两个穿着骑马服的人姿态亲密,其中一个人远远看着,像是姚匡。
  “那边是姚匡他们么?”贝霄好奇问,“他身边那个就是你说的女模特?我看着比他还高呀。”
  “对。”闵沣言不紧不慢地回答,将贝霄带离那边,“姚匡本身不算高,不到一米八,经常自豪可以泡到比他高的女性,从前会带给我们看。”
  贝霄转头看了看姚匡的方向,忽然觉得他可以去找姚匡交流一下经验,虽然男女跟男男不太一样,但身高差能稍做参考。
  闵沣言看贝霄一直回头看姚匡那边,似是不经意地问:“怎么,对他们的事情很感兴趣?”
  “还好吧,就是好奇……”贝霄忽然打住话头,“我们准备去哪?”
  闵沣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而贝霄假装若无其事地挪开目光。
  “我带你打游戏机好不好?”闵沣言想了想,说:“有些类似街机的东西,这里面也有。”
  “高端山庄也有这玩意?”贝霄好奇,“感觉很怀旧。”
  “都在走轰趴路线。”闵沣言搂着贝霄的肩膀一边走一边说,“高端山庄也会有这些地方,再说谁不喜欢玩游戏,没看姚匡那么菜还坚持要玩么。”
  贝霄笑了,“这倒是,我之前接过的陪玩单子里也有游戏很菜但实际很有钱的人,有钱人跟我们没什么不同,同样喜欢玩游戏。”
  闵沣言忽然郑重问:“霄神,难道你很穷?”
  “好像……不穷。”贝霄笑着回答,“但我之前穷惯了,一时之间很难转变思维。”
  这几个月发的工资,包括PCL夏季赛的奖金等都放在银行里面,有的被他拿去做理财,有的他想用来买房子,等再攒几个月,或者干脆他拿了PGC冠军就可以直接买房子,到时候还可以专门抽时间去学车,再买辆车什么的。
  “不过打职业的人,尤其是一线职业战队的人可能会有那种一夜暴富的效果。”贝霄继续说,“但实际上这些都是青春饭,要趁着自己能挣钱的时候多挣钱,而且还要攒钱投资,不然很可能面临二十出头就退休无事可做的情况,很悲哀。”
  闵沣言跟贝霄一起走着,轻声说:“电子竞技固然有悲哀的一面,但也有很吸引人的一面不是么,只要你足够强,你可以在短短几年就可以挣到很多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这个行业优胜劣汰,菜是原罪,只不过有很多人没办法认清自己,明明菜却不自知,只觉得是别人的问题,为了自己口中的梦想抛弃一切,年纪稍微大点就打不了,最后落得一无是处,没有钱,没有生存技能……”
  竞技,无论是电子竞技还是体育竞技都非常残酷,你的实力不行,永远也无法立足于这个行业中。
  “所以想想从前那些二线战队的人都挺惨的。”贝霄摸摸鼻子,“虽然有些人可能真的是有实力却被埋没,但大部分都是真的不如一线队员。”
  “但是,他们坚持……”
  少年的一腔热血,或是为了梦想,或是为了爱好,总是不看到尽头不会死心。
  这个话题太过沉重,贝霄轻咳两声问:“街机都有什么?”
  闵沣言也很少玩,想了想说:“拳皇?”
  “我们一起玩?”
  “当然。”闵沣言含笑点头,“不然你觉得呢?”
  “挺好的。”贝霄一点也不虚,“看我怎么虐你。”
  他们走到山庄放街机等一种游戏机的地方,开始一下午的拳皇征战。
  他跟闵沣言都喜欢玩游戏,简直一拍即合,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大约下午四点多时姚匡带着他的模特一起走进来,两个人走进来时有说有笑,搂搂抱抱,贝霄看到姚匡踮起脚尖亲吻女模特,虽然比对方矮一截,但手放在模特屁-股上时一点都不虚,还大力揉了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