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1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知道了。”
  贝霄坐在车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
  老章一看就知道他没听进去,干脆放弃,自己在现场多监督一下。
  这些年轻电竞选手什么模样他太清楚,大多心浮气躁,很难静下心来听注意事项。
  到地方,老章忽然看到闵沣言的秘书戚桁也在。
  戚桁彬彬有礼地对他们笑笑,“抱歉,总裁今天临时有几个会,很忙,等等才能来,让我先来这边看着,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说。”
  老章立刻上去寒暄,贝霄觉得自己仿佛走进了霸总剧片场。
  很快贝霄的化妆师就过来,在贝霄脸上一通操作,他感觉自己的脸红得像猴屁股。
  化妆师一边将他的脸当成调色盘一边说:“别嫌妆浓,你这是要拍宣传照的,强光打过来,妆不浓根本撑不住。”
  贝霄本着尊重专业的态度,强忍着暴躁没有阻拦化妆师,最后感觉他被画得像戏台上唱戏的老将军。
  他先去拍屏幕和鼠标的宣传照,还录了几段视频,中午随便吃三明治,下午搭档茵茵化好妆走到摄影棚里,跟他一起拍宣传照。
  摄影师对贝霄喊:“眼神表现得活泼一点,表情甜蜜一点。”
  贝霄面无表情,不知道什么是活泼甜蜜。
  摄影师狂喊:“有点青春气息,你们十八九岁的男生怎么看暗恋女生的,回想一下!”
  贝霄心说他大概过了一个假的青春期,没暗恋过谁,曾经有过的幻想对象都是朦胧的,分不清楚性别。
  老章一直在摄影棚里看拍摄,忽然低声喊了一句:“老板。”
  贝霄正拍对视合照,浑身一僵,莫名有种被抓奸的感觉。
  卧槽,不是说他今天临时有会特别忙么,怎么现在居然来了。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
  “你怎么表情更僵了?!”暴躁的摄影师训斥,“给我自然点,懂么?”
  贝霄的目光若有若无地往闵沣言身上瞄,总感觉对方一直在盯着他,目光几乎要把他的后背烫出来一个洞。
  老章留意到贝霄的目光,心说不好,这俩人估计是有点什么,老板留在这里贝霄肯定放不开。
  他只能硬着头皮走上去,跟闵沣言说有战队的工作要商量。
  闵沣言没什么表情地扫了老章一眼,跟对方一起离开。
  贝霄大松一口气,用尽毕生的演技拍完摄影师要的双人合照。
  双人合照后是单人的素材,茵茵先拍,拍完了轮到贝霄。
  等贝霄终于拍完时已经是日落时分,夕阳西下,从落地窗照到摄影棚里,拉出长长的影子。
  闵沣言坐在休息室等人,老章跟戚桁都不见人影,他身边站着另外一个人。
  茵茵小心翼翼地跟闵沣言搭话,“闵总,您平时跟战队……”
  闵沣言忽然站起来,淡漠道:“抱歉,我不习惯跟陌生人对话,任何事情都请联系我的秘书。”
  他一边说一边朝贝霄的方向走来,跟变脸似的,表情瞬间从淡漠变成温柔,“拍完了?”
  贝霄点头。
  “走吧。”闵沣言站在他身边说,“饿了么,带你吃晚饭。”
  “好。”
  贝霄跟闵沣言一起并肩离开,会议室里只留下茵茵一个人的身影。
  贝霄中午就吃了三明治,到现在饿得前胸贴后背,闵沣言就近找一家购物商场带他去吃饭。
  等上菜时贝霄去洗手间放水,洗手时忽然听到身边有人在讲电话。
  “茵茵你怎么那么废物,总共就跟闵总说了不到两句话就被人弄走了?你除了一张脸还有哪里能看,有智商有情商么?!”
  “好不容易碰到集团大总裁,你都不知道把握好机会,你想吃唱跳的青春饭吃几年?你不知道现在转型难做,没点过硬的背景根本接不到好资源吗?!”
  贝霄洗完手,不紧不慢地擦干,在对方挂上电话后冷漠道:“有些人自己想当婊-子,就别拉着别人一起。”
  经纪人表情很不好,“你TM是谁,管我闲事?!”
  “你想下作,也要看别人是否愿意接受,做事之前先掂量一下自己的斤两,以后多用开塞露抹嘴,说不定还能讲出点人话来。”
  经纪人很少受到这种侮辱,想揪着贝霄的衣领教育人,却先被推开。
  贝霄一把将经纪人推得撞到墙上,冷笑:“你要庆幸你这种人不值得我脏了手。”
  作者有话要说:为什么在役不能打架呢……感谢在2021-08-17 13:49:31~2021-08-17 21:26: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弃温耐 7瓶;loveseven.、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年龄
  他出去时表情如常,似乎什么都没发觉,看菜还没上就闲聊似地跟闵沣言说:“闵总,你好像很受欢迎?”
  闵沣言笑了,“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叫我闵总作什么?”
  “生意场上没人这么叫过你?”
  “有。”闵沣言点头,“但你这么叫会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给我一种我们之间距离很远的感觉。”
  “我只是忽然觉得原来你也是大财阀的领导人,高冷霸总那一类。”贝霄单手撑着下巴,看闵沣言说,“你们公司应该有好多个加强连想睡你。”
  闵沣言哭笑不得,不过略一思索就知道贝霄是在说今天茵茵的事情,立刻解释,“今天的茵茵真没什么,我在会议室等你时她突然走进来,你进来前她就说了两句话,除了你听到那句,别的我没回答。”
  贝霄不置可否,只问:“这种情况你遇到的应该不少吧?”
  闵沣言略一沉吟,直接说:“我不想瞒你,是遇到过很多,不过我从来没有回应过。”
  “看来想让你潜规则的人不少。”
  “我不否认这点。”
  “那你说你追求我算不算是……潜规则我?”贝霄忽然问,“你是战队老板,我不答应的话,你不是可以潜规则我?”
  “不。”闵沣言含笑摇头,忽然执起贝霄的左手,轻轻亲吻中指指骨,“我是想让你潜规则我。”
  贝霄不自然地收回手,说:“我潜不动。”
  闵沣言笑看着他,问:“你是不是在吃醋?”
  “没。”贝霄立刻否认,却因为否认得太快而显得心虚,“我只是不想让你被一个加强连睡,你精-尽人亡而已。”
  “原来你也知道有那么多人想睡我……”闵沣言微微一笑,忽然用低沉的声音问:“那你想睡我么?”
  贝霄心跳快了一秒,直接推开闵沣言:“不想,别打扰朕的童子之身,睡你我亏了。”
  “可是,我也是……”闵沣言的声音低低的,“你不会亏。”
  贝霄呼吸停滞,不敢再看闵沣言,胡乱开玩笑,“那个什么,大家都是男人,都了解男人,你现在二十多,不想潜规则那些年轻漂亮的女演员,但我听说年纪大了后就会喜欢年轻漂亮的,到时候你说不定就欣然接受。”
  闵沣言皱眉,不怎么开心地说:“我不喜欢听你说这种话。”
  贝霄说完其实也有点后悔,“对不起,我乱说的,你别介意。”
  “唉。”闵沣言忽然叹息,伸手轻轻摸着贝霄的脸颊,“我不会变心,而且就算是按照你的说法,你一直比我小八岁,永远比我年轻。”
  贝霄感觉心跳有点快,不敢说话。
  闵沣言这嘴是怎么长的,怎么就比他会说话那么多呢
  闵沣言看贝霄一直低着头,没精打采,又觉得心疼,低声安慰:“我没有怪你,只是希望你下次能多信任我一些。”
  “我没,没不信任你……”贝霄嘟囔着,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就是一时口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