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6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虽然选手之间的事情是跟老板无关,但是我们有老板撑腰,老板会帮我们出气,你羡慕不来……”贝霄一边说一边走到西奎身边,直接拽着对方胸口的衣服,猛然狠拽了一把,随后重重将对方推开,力气大到能听到骨头撞到墙的声音,“因为你们老板不管你们,你是嫉妒我。”
  “你TM居然敢打我?!”西奎怒了,想要拽着贝霄的手狠狠掐脖子,但贝霄速度更快,直接打开厕所门,走到监控下面。
  他目光落在西奎抓着自己胳膊的手上,不咸不淡地说:“希望你不要忘记打架是电竞的高压线。”
  西奎:!!!
  贝霄抽回自己的胳膊,不意外地看到西奎气得几乎要扭曲的脸。
  他微微笑着,十分有风度地说:“赛场见,我会在赛场打败你。”
  贝霄一边走一遍拿出纸巾擦手,随后将纸巾扔到走廊上的垃圾桶里,仿佛他刚刚沾了什么脏东西。
  比赛开始,贝霄看了下第一局的航线,直接说:“跳R城,R城是PICO的老家,气势上不能输。”
  “没问题。”欧德第一个回答,“我的狙-击-枪正饥渴难耐。”
  海逸飘在空中报点:“一队。”
  “好的。”贝霄落在二楼阳台,直接从阳台进屋,忽然听到一楼传来属于敌人的脚步声。
  他凝神听了片刻,发现左右两边的楼都有敌人,队友身边也有敌人,R城另外一队直接跟他们贴脸撞上。
  他在几秒钟时间内迅速走完二楼的房间,发现一件很悲伤的事情——没有枪。
  他穿着二级头二级甲,甚至看到一根肾上腺素,就是穷到连一把手-枪都没看到。
  解说1:“R城好像要搞事情了,楼下的西奎拿着一把野-牛-冲-锋-枪,换弹后就准备上来,而二楼的雨肖没有枪。”
  解说3:“等等,雨肖他拿起了平底锅,无敌的平底锅!”
  解说1:“有机会吗,雨肖进屋了,就在墙壁一侧,西奎拿着野牛上了!”
  说时迟,那时快,贝霄听到脚步声响起的一瞬间,根据无数次练习后的本能反应,直接从墙后面冲出去,使用平底锅重重地拍下去。
  “嘭——”一声平底锅巨响传来。
  【您以平底锅爆-头击倒ZXL·XIKUI】
  解说2险些激动得喊出来:“平底锅!属性无敌,任何子弹都打不穿,还能用来拍死人的平底锅!又一次在战场上给我们带来了近乎奇迹的一幕!”
  解说1的表情都亮了:“请导播再给我们回放这一幕,这一定能列入本次PCL的精彩锦集,屡屡创造奇迹的平底锅。”
  贝霄看到自己的击倒信息,险些笑死,这要是普通的竞赛模式,他一定要打开附近语音直接嘲讽,但现在是比赛……
  他刻意在西奎趴下的地方停顿了片刻,才不紧不慢地拿出平底锅拍死对方。
  看到屏幕提示的一瞬间,西奎的脸简直绿了。
  平底锅,奇耻大辱,雨肖这是要踩着他的尸体进PCL精彩锦集!
  贝霄把人拍死后,直接接手了西奎的枪,问其他人那边怎么样。
  蓝领:“我这边一个,被我打残血了,放心没问题。”
  欧德直接自信说:“我不会倒。”
  几秒钟后,贝霄听到了枪声。
  “那个,我觉得我能扶……”欧德声音有点虚,“他被我打了一枪,血不满,这楼里面就他一个,没子弹了,他正在用拳头打我,我应该能救……”
  贝霄没工夫回答欧德的话,直接找机会进去把ZXL队伍的另外一个人给清了。
  他去扶欧德,嗤笑一声,问:“你一个狙击手,哪里来的自信跟人家突击手对枪?”
  欧德:“……”
  不敢说话。
  贝霄用一个平底锅打开了好场面,他们今晚手感都不错,虽然也有失误,但总成绩尚可,排在第四名。
  巧的是,他们这次回后台又跟ZXL擦肩而过。
  贝霄跟队友走在一起,表情很随意,只在经过西奎身边的时候,做了一个平底锅拍人的动作。
  西奎气得表情都扭曲了,回去就直接跟教练陈冢说:“那个雨肖侮辱我,还在洗手间打我。”
  “怎么侮辱你,怎么打你了?”陈冢皱眉,“有证据吗?”
  “他在洗手间打我,还有刚刚那个平底锅拍人的动作。”
  陈冢直接训斥:“闭嘴,洗手间打你监控拍到了吗?没拍到就别乱说,至于刚才平底锅打人……他也没碰到你,就是比了一个手势,组委会也不会说什么。”
  西奎眉毛都竖起来,声音直接变调:“那我就只能忍了?!”
  “菜就忍着。”要不是顾及这里是场馆,陈冢能直接劈头盖脸地骂,“拿着一把野牛还被平底锅揍了,我都嫌丢人。”
  西奎喘着粗气,脸色涨红,明显气到了极点,却不敢反驳教练的话。
  相比之下,贝霄的心情很好。
  这次闵沣言看完比赛后直接在车上等他们,看到贝霄心情哼着歌上车,好奇问:“发生了什么好事么?”
  “挺好玩的事。”贝霄想了下,直接把事情给闵沣言隐晦地说了一遍:“之前家长不是帮我们报仇么,对面讨厌熊孩子觉得打架叫家长没意思,还羞辱家长。”
  “于是我用平底锅收拾了对面。”贝霄兴致高昂,直接口嗨了,“我觉得我每局都应该装个平底锅在身上。”
  闵沣言看了贝霄片刻,轻笑着说:“你开心就好。”
  贝霄:……?
  看着闵沣言的表情,他忽然觉得放个平底锅在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贝霄平底锅用的不多,这方面知识甚少,干脆拿出手机来查。
  平底锅作为绝地求生里著名的黑科技,有很多别名——
  神之庇护的利器,无敌防弹锅,四级甲,护菊锅……
  贝霄:卧槽!!!
  他看着身边闵沣言懒散的表情,想说收回刚才的话,却又觉得好像太郑重其事了,没必要。
  也许说多了才会引起误会,闵沣言之前可能不是那个意思。
  他想着这些事情,等对方看过来时忽然觉得脸热,不太敢回视。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不,我就是那个意思
  **
  绝地求生游戏里,平底锅默认扣在人物屁-股的位置上,所以……
  咳咳
  感谢在2021-07-30 20:57:59~2021-07-31 12:05: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兔崽儿 3瓶;星崽想吃糖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喷子
  没事,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无事发生。
  贝霄抱着这样的心态目视前方,一脸平静地带上降噪耳机听比赛解说,只不过他白嫩皮肤上的血色怎么样都消不掉。
  闵沣言侧头看了眼,笑笑。
  好可爱。
  **
  周日是周决赛的第二天,PICO到的早,没跟其他队伍撞上,今晚的比赛打得也相对顺利,六局吃了一次鸡。
  周常规赛的积分并不累积到季后赛,他们只要保证队伍的积分能进入季后赛,柯澄让他们打得相对放松一些,试一点新套路。
  当然绝对不是贝霄那天放松下来直接干的样子。
  同时,队内语音也比之前欢乐很多,几场比赛下来,他们开始迅速熟悉彼此——
  蓝领:“养邻居么?”
  欧德:“不养,养个锤子!”
  海逸:“坡下面的房区还有个独狼,他好像趴地上呢。”
  欧德:“毒狼又没叼事干,先留着他,打分高的。”
  贝霄:“趁他病,要他命,一起上冲了他。”
  “我有一个想法。”欧德大胆道:“海逸,你卖个破绽,倒一下,我可以打两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