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一言不发地开车,不想说什么,只觉得心累。
  去一次,他就成了禽兽不如的畜生,还是少去比较好。
  但贝霄却觉得很开心,跟长辈在一起的感觉并不像他想的那么困难。
  他只要乖巧点,老老实实回答问题,做个听话的小孩就好了,他觉得闵雍其实是一位非常通情达理的父亲。
  闵沣言还能说什么呢,他只能说“是”了。
  圣诞节过后紧接着就是元旦,闵沣言问贝霄:“元旦要怎么过?”
  贝霄没想好,“直播吧,打打游戏,春节之后就要准备洲际赛了。”
  “元旦要不要去……”
  但闵沣言话还没说完,贝霄就直接打断,“不要。”
  闵沣言笑了,“怎么这么抗拒?”
  “总感觉你的方法会奇奇怪怪。”贝霄嘟囔着,坚决不上渣男的当,“我们元旦在家当宅男就好了。”
  闵沣言红灯面前踩刹车,挑眉,不紧不慢地说:“我认为这个方法不错。”
  他又补充一句:“正好我买的东西元旦到。”
  贝霄:……?
  卧槽,他这是不是把自己给坑进去了?
  他警惕问:“你买了什么?”
  “你之前产品的升级款。”
  简单来说就是买了更好的。
  贝霄:“……”
  清凉,薄荷,温和,滋润,舒服……
  操,为什么他脑子里面都闪过这些形容词?
  他简直没办法面对自己的脑子,他的脑子是什么时候坏的?
  能不能重金求购一个没有看过这些的脑子……
  **
  时间一晃眼就到了元旦,战队响应国家号召放三天假,春节放七天,当然教练和战队经理什么的可能休不了那么久。
  不过贝霄说了这次是去做宅男,就拒绝了郊区温泉酒店的邀请,直接泡在闵沣言的房子里面。
  隔天早上,贝霄还躺在床上缓缓腰部,闵沣言从楼下端上两杯热牛奶,之后拿了一些资料给贝霄。
  贝霄靠着软垫拿着资料问:“这是什么?”
  “我们春节出去玩。”闵沣言回答,“你看看想去哪。”
  “春节……出去玩?”贝霄奇怪地问,“你不跟你的父母一起过么?”
  闵沣言叹息,将牛奶放在床头,坐在贝霄床边,认真地说:“我和你,我们是一起,我父母他们是一起,我们两代人,不用强行凑在一起生活。两代人的生活习惯和性格等等会有很大的差异,强行凑在一起非常容易产生矛盾。”
  贝霄愣了下,没想到闵沣言是这种想法。
  这么听起来仿佛他这个十八岁的人是老古董,而闵沣言的思想则更理性更开放些。
  但不得不说这些想法让贝霄很开心。
  渣男虽然经常很渣,但偶尔真的惊艳。
  贝霄想着,脸上的表情却无论如何都隐藏不住,笑容明显地拿过闵沣言手中的资料仔细看。
  其实如果和对方父母朝夕相处几天,他还是有压力的,他跟渣男一起出去玩显然更自由。
  资料很齐全,国内国外都有,只看他喜欢去哪里。
  闵沣言从小到大玩过的地方很多,这次只看贝霄喜欢。
  他们最终选定去西北,贝霄想看看跟南方完全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去看看布达拉宫。
  元旦三天假,他们过得格外的骄奢淫逸,贝霄感觉自己就很少下床,说好的直播也就播了一个多小时,打了两局游戏就下,还被粉丝说声音变哑了。
  能不哑么,一直在喊,都喊不停。
  这三天大概算是他过得最荒yin无道的日子了,回战队当天早上他爬起来时感觉腰不是自己的。
  他忍不住踹了闵沣言一脚,“渣男,我让你收敛点了。”
  闵沣言一本正经地回答:“根据调查,95%的人在那种时候说的不要,其实都是要。”
  贝霄牙痒,“我是那5%,真的不要!”
  闵沣言帮贝霄拿东西,轻笑着说:“不,我认为你是95%。”
  电梯里,贝霄忍不住去看闵沣言,闵沣言手中拎着贝霄的包,站如松柏,高冷俊逸,无论内里多渣男,外表看起来都是非常惹人注目的男性。
  就很帅。
  贝霄有种突如其来的骄傲,这么优秀的男人是他的男朋友,不是别人的。
  到基地门口,贝霄下车前跟闵沣言说:“喂,男朋友。”
  “什么?”
  “好好工作,不要招蜂引蝶。”
  闵沣言笑了,揉揉贝霄的头发,跟着说:“你也是。”
  元旦过后的时间似乎过得很快,到最后大家都无心训练,每天直播跟粉丝讨论的事情也都是过年去哪过,准备什么东西,老家有什么习俗等等。
  PICO一队现役再加上经理和教练都回家过年,唯有贝霄独树一帜,出去旅游。
  “有对象就是好。”欧德难得感慨,“像我这样的,回家就会被说,你今年也老大不小,不务正业每天就知道打游戏,不如早点回家种地娶媳妇,还能帮父母什么的……呵,天知道我距离法定结婚年龄还有好几岁。”
  蓝领在旁边建议,“你可以给他们晒工资单。”
  “不要,凭什么。”欧德捂紧钱包,“随便他们笑,我穷就穷点好了,坚决不能暴露工资条,一暴露工资条那就是要给各种亲戚朋友的孩子压岁钱的事,这个要命,我不干。”
  贝霄笑了,觉得欧德大概不需要安慰。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缝溜走,再一晃眼就到了年二十八,中午时基地已经空荡荡,大部分人都走了,还留着贝霄坚守阵地,等闵沣言下班。
  闵沣言大约下午一点时到的,进基地后就先跟贝霄说:“抱歉,公司里有些事情耽搁了,你有没有等很久?”
  结果他进去就看到贝霄正悠哉地趴在沙发上打游戏,露出形状姣好的屁股。
  他摇头失笑,还真是一点戒心都没有,不怕他现在来了……
  闵沣言走过去坐在贝霄身边,就听到贝霄说:“别闹我,我这局快打完了。”
  闵沣言只能安静地等着,等那个号称快打完的人在二十分钟后结束战局。
  贝霄从趴着的姿势变成平躺,“好爽,吃鸡了。”
  闵沣言扶额,表情很无奈,“我亲爱的霄神,你是不是没有意识到一件事?”
  “什么事?”贝霄觉得很奇怪,“是明天的旅游吗,我已经把行李收拾好了,就在那。”
  “你都没有意识到,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的二人世界旅游么?”
  贝霄想了下,好像也是,之前几次都有一群电灯泡,唯独这次只有他们两个。
  “所以有什么不同?”
  闵沣言挑眉,不紧不慢地说:“也许你可以把这次看作是蜜月旅行。”
  贝霄瞪大眼睛,似乎是不敢相信闵沣言的话。
  高大英俊的男人坐在贝霄身边,冬日午间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明亮又温柔。
  贝霄听到闵沣言问他,“所以你现在想好,要不要一直和我在一起了么?”
  要不要和闵沣言一直在一起?
  这个每天被他骂渣男,实际上温柔体贴又专一的好男人,要不要和对方在一直一起?
  这似乎是个不用考虑的问题。
  “我们一直在一起。”贝霄笑着说,“你都在想什么呢,忙昏头,脑子坏掉了?”
  闵沣言忽然拿出了两枚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戒指,这次的戒指不同于之前挂在项链上的同款戒指,明显是要贝霄戴在手指上的。
  闵沣言执起贝霄的手,“所以,蜜月前要不要先盖个章?”
  贝霄眨眨眼,忽然笑着收回自己的手,说:“在役不能结婚。”
  至于什么时候结婚?
  等他退役再说吧。
  先让渣男等等,毕竟在役的他属于PUBG。
  闵沣言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最大的情敌竟然是他从前最爱的PUBG。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