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2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解说3:“说来那位戴口罩的主播算是平台新星,在一众游戏主播里独树一帜,我个人认为,比起他的游戏水平,我更羡慕他的成绩……”
  解说2:“听说他比赛也坚持不露脸,就是为了好好上大学……”
  解说1:“这次来的职业选手里也有部分的人员变动,最引人注意的是原PICO战队的傅诺在前些天突然去了CRZY……”
  解说3:“非转会期转会,不知道是如何运作的……”
  ……
  傍晚六点,比赛开始。
  他们第一局打的是米拉玛沙漠地图,航线从西北延伸到南边的狮城,大部分物资丰富的点位都可以跳到。
  贝霄他们C组分散跳点,两个人跳米拉玛最繁华的狮城边缘刚枪,两个人去野点发育保存实力。
  贝霄带着口罩坐在电脑面前,跳伞的时候在半空中看了一眼,说:“狮城四支队伍,两个满编,另外两队跟咱们一样只来了两个。”
  【555我看到霄宝了555老母亲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崽怎么还带着口罩,好想有一双透视眼】
  【儿砸虽然跟我隔了一层口罩,但我还是能从儿砸口罩外看到他露出来的眼睛,好漂亮的眼睛,睫毛精!】
  【忽然觉得儿子皮肤比我白,比我好……】
  【不知道怎么的,看着儿子我觉得我的母爱逐渐变质】
  贝霄落地捡枪,直接跑到红楼里搜物资找点,他这局运气比较好,起手就是一把M24狙-击-枪和一把AKM突-击-步-枪.
  红楼对面响起枪声,贝霄拿着四倍镜的M24架住对面的居民楼。
  解说3:“这次圈刷在豪宅,第一顺位应该是E组……”
  解说2:“等等,狮城边缘好像要在第一阶段发生抽奖?导播请将镜头给向狮城边缘……”
  解说1:“是刚刚我们提到过的电竞学霸霄骑绝尘,他似乎找到了财富密码,已经架住对面楼,对面楼的傅诺应该没感觉到自己被架住,看看有机会吗,有没有?!”
  片刻后,一个人在窗口露头,贝霄直接开-枪,一枪命中直接爆-头。
  “漂亮!”解说2大吼,“霄骑绝尘的枪真是又快又准,傅诺直接被洗头了!”
  解说3感慨:“年轻人的手速呀……”
  【您以M24爆-头击倒傅诺】
  贝霄看到屏幕上的提示,笑了。
  没想到他还有机会在赛场上为自己报仇。
  他收起M24,拿出投-掷物,跟苏陌阡说,“对方是两人队,倒了一个,可以冲。”
  苏陌阡留在原地捡装备,没有回答。
  时机不等人,贝霄自己先上了。
  他看过,傅诺跟两个吃鸡娱乐主播和一个青训营的人排在一组,两个娱乐主播的枪法很一般,应该是选择跳野点的两个。
  一对一刚枪,贝霄不怕任何人。
  他先扔了身上唯一一颗雷,等烟雾起来就直接冲,冲的时候身后有队友的脚步声,前方是敌人的脚步声,烟里面率先响起了敌人的枪声——
  【QCUO以M416击倒苏陌阡】
  贝霄转身回击——
  【您以AKM击倒QCUO】
  烟雾散去,苏陌阡三人都倒在地上。
  代表傅诺的游戏人物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队伍里狮城的两个人已经全部倒下,剩下两个队友在野区,远水难解近渴,他这局游戏到这里已经结束了,只能负责OB队友做点贡献。
  贝霄直接上前补死。
  解说3:“漂亮,直接连打带补淘汰了P组的两个人,我仿佛看到一颗吃鸡新星在冉冉升起……”
  解说1:“18岁,还很年轻,哈哈……”
  【傅诺现在是真不行了,这种比赛对于他来说应该就是个跳伞游戏】
  【垃圾傅诺还是早点退役吧,就这个水平,指不定因为什么才离开PICO的】
  【前面的,我诺只是一时失手好吧】
  【不管你诺怎么样,我儿砸是真秀呀,麻麻好骄傲】
  被打倒的苏陌阡同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贝霄在队伍语音频道里跟苏陌阡说:“有烟么,我身上没有烟了。”
  苏陌阡沉默了片刻,从包里扔出一颗烟-雾-弹。
  狮城人员密集,枪声响起后很容易引来其他人,贝霄封了烟,跟苏陌阡说:“爬到房间里。”
  苏陌阡表情难看地操控着游戏人物爬到房间里。
  虽然他想活,但实在舍不下面子请求贝霄拉自己。
  房间内,贝霄的游戏人物蹲下来救队友。
  苏陌阡震惊地看着贝霄,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想问对方怎么会救自己。
  贝霄盯着游戏屏幕,仿佛知道苏陌阡想问什么,掀唇随意道:“这是比赛,在你没有做出疑似非法组队或者假赛的事情前,我不会恶意放弃队友。”
  “你不值得我扔掉竞技精神。”
  “当然,我相信你刚刚被CCK队的QCUO打倒是真的因为菜,而不是故意送人头。”
  那语气,满满的嘲讽。
  苏陌阡:“……”
  【儿子扶了苏陌阡,这两个主播是握手言和了?】
  【抱走我家陌陌,不约不约,常规的救队友操作而已】
  姚匡撞了撞闵沣言的胸口,低声说:“喂,你看中的那个小孩在救跟他有仇的主播。”
  “正常。”闵沣言勾了勾唇,似乎不意外贝霄会这么做,“作为选手,在赛场上要抛弃个人恩怨,这是一名合格的电竞人最基本的素质。”
  而他相信贝霄具备这样的素质。
  “当然了。”闵沣言补充,“这也是他扶你这只菜-鸡的原因。”
  姚匡:“……”
  你丫夸就夸,作什么捧一踩一的事情。
  “你说你对我这个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朋友怎么就比贝霄差那么多?”姚匡无语道:“贝霄到底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儿子?”
  闵沣言:“……不是。”
  “那你是准备认他当弟弟?”
  “……想多了。”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姚匡非常困惑,“总不会真的就只是因为看上了他的技术吧,技术好有天赋的选手很多呀。”
  闵沣言懒洋洋地回答:“我确实是看上了他……的技术。”


第22章 小花猫
  正式比赛上,电竞真人比平时的游戏多很多。
  沙漠地图看似很大,但每个跳点基本都有人选择,密密麻麻的真人选手散落在地图上,枪声从比赛第一阶段开始就不断响起。
  贝霄这局开头不错,第一阶段拿了两个人头分,可惜圈形刷得太诡异,第二阶段开车跑毒的时候,他们被三支队伍围殴致死。
  吃鸡比赛每天一共五局,两局米拉玛(沙漠)、三局艾伦格(海岛)。
  第二局,他们再次跳了狮城边缘,这次顺利进入决赛圈,不过圈形对他们不友好,决赛圈跑毒的时候被乱枪打死。
  第三局开始艾伦格地图,他们跳的L城,死于第二阶段跑毒。
  第四局,航线偏西,L城跳不到,他们去了P城,从P城打出来,顺利吃鸡。
  第五局他们选择了R城,倒在第三阶段。
  一天下来他们总成绩排在第六位,还算不错。
  不知道是真的凑巧还是菜,傅诺两局都跟贝霄选的跳点一样,被贝霄亲自解决,另外两局也因为实力等问题没进决赛圈。
  一个晚上打下来,傅诺平均每局都杀不到一个人,结束游戏的时候,傅诺脸上的笑容几乎挂不住。
  当贝霄收拾完自己的外设离开的时候,傅诺正在小声接电话,声音中满是恳求。
  他平静走过,一点听的兴趣都没有。
  但他没兴趣听,有人却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傅诺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上电话,在背后叫他。
  “贝霄。”傅诺勉强维持着几乎挂不住的笑容走到贝霄面前,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你今天是故意的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