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3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时间来到最后一局,前五的分数差距都不大,第一跟第五只差40分,贝霄他们距离第一只差十几分,一切皆有可能。
  第五局航线出来,非常偏东,从K城到N港,他们没办法跳到G镇。
  “跳核电。”贝霄盯着屏幕上的航线说,“最后一局,很多没有拼劲的队伍都会求稳,分散跳野点打野保名次,我们去核电,人不会多。”
  其他人一咬牙,决定跟了。
  事实证明贝霄的判断没错,大核电站除了他们,就只有另外两个人。贝霄在核电厂区,进大厂后就听到敌人的脚步声。
  “我这边有一个,应该是一个人来的这边,你们那边应该还有一个,放心搜,不用管我。”贝霄语气笃定地说,“我可以料理他。”
  他一边说一边操控人物,瞬间探头又收回来。
  Mini14的枪声随之而来,十发连点。
  贝霄沉默了下,说:“来的人大概率是L组的叩叩。”
  L组,也就是云辰直播叩叩所在的那组,叩叩抽签的时候运气好,抽中的都是青训生,队伍实力非常强,目前排在第一。
  排在第二的是明星队P组,毛巾跟乾坤都在,第三组就是贝霄他们组。
  叩叩他们为了保名次,直接分散跳,叩叩照样跳核电打算拼一把,其他队友去野区。
  叩叩个人实力很强,应该是自信能从核电走出去。
  贝霄研究过叩叩,对方仗着手速快,喜欢用mini14之类的武器连点,一次连点就是10发。
  Mini14的弹夹没有扩容是20发,对方最多还能打10次。
  贝霄从掩体后走出去,直接暴露在叩叩的枪-口范围内,之后在对方反应过来开枪之前,几个连续的跳跃和闪躲,漂亮地躲开叩叩的子弹。
  等叩叩子弹打完,无论换枪或者换弹都需要时间,贝霄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冲上去,在叩叩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直接连打带补,让叩叩猝死。
  解说2:“等等,发生了什么,叩叩猝死,居然猝死了!请导播切一下回放。”
  解说3:“看到了!是电竞学霸霄骑绝尘,漂亮的两次骗子弹,直接骗光了叩叩手中mini14的子弹,之后一波连打带补,叩叩瞬间猝死!”
  解说1:“不得不说这波1V1是真精彩,导播请切一下精彩细节,我们可以看到这边叩叩试图躲过,却完全被霄骑绝尘卡住了走位,动不了……”
  【噗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直接让导播回放了三次】
  【叩叩被鞭尸得好惨】
  【儿子帅,帅呆了,我最喜欢看我崽刚枪!】
  【呜呜,年下小狼狗我是真的可以】
  “搞定。可惜的快递里一点内容都没有。” 贝霄一边捡盒子一边轻嗤一声,“是谁给了他勇气,拿着一把mini14跟我对枪。“
  还好叩叩没听到,不然估计得气死。
  贝霄的三个队友又收下核电的另外一个人,第一阶段就获得了2分的人头分。
  这局圈形刷在P城附近,贝霄他们占据大核电站,装备非常好,贝霄更是极为耐打的三头三甲。
  这局决赛圈刷在P城的城区,除了贝霄他们队伍,只剩下第四名的M组和第一名L组的独狼。
  他们从圈边缘攻进去,M组占据圈内的一处房区,易守难攻,而贝霄他们只剩下三个人,ROSES在第二阶段被人淘汰。
  以少打多,还要攻房区极为艰难,这不是路人局,他们面对的都是有一定水平实力的职业选手或者主播,纵然配合不好,但水平也远胜路人局数倍。
  但下一个圈恰好刷在M组的房区附近,他们要进圈,必定要攻楼。
  贝霄站在圈外,飞速道:“小瓦趴在草丛里架着二楼窗户,看到人露头立刻报点开枪,苏陌阡往一楼封-烟,我扔雷,一起冲。”
  解说3:“来了来了,决赛圈攻楼站!有机会吗?这一波C组只剩下三个人,小瓦还要在草丛负责架枪,扔烟了,苏陌阡扔烟了!”
  解说2:“我看到霄骑绝尘迅速扔了三颗雷,中了没有?中了!我们看到M组有两个人的血量很不健康。”
  解说1:“苏陌阡冲了,率先上去消耗一波子弹,当然他也打中了一个,对方只剩下血皮。”
  解说2:“霄骑绝尘直接将对方打倒,M组有人在2楼露头,小瓦一个漂亮的狙-击,对方只剩下小半管血。”
  解说3:“情况不妙,小瓦的位置被人发现,小瓦被打倒了!”
  小瓦飞速报点:“二楼两个,一个在阳台,一个在客厅,阳台的只剩下小半管血。”
  贝霄换弹冲上去,跟客厅里的人贴脸刚枪,直接点倒对方,随后他扔了一颗闪-光-弹,直接冲过去突死阳台的最后一个。
  解说2:“漂亮!一波非常完美的攻楼配合,极限之下二换四,M组集体团灭!C组跟L组的分数已经十分接近,只差一个吃鸡,可以说这局谁能吃到鸡,谁就是冠军。”
  贝霄不紧不慢地卡着角度在客厅舔包,他的队友在他跟敌人对枪的时候已经因为倒地太久没人拉而死亡。
  现在场上只剩下他跟L组的一个人,他在圈内的楼里面,对方大概率在圈边缘苟着。
  他打满状态,将自己的枪换成大菠萝加15倍AWM,站在另一边阳台判断位置,一个漂亮的甩狙——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解说3已经直接破音:“漂亮!我们可以看到霄骑绝尘一个非常漂亮的甩狙,用15倍awm命中L组最后一人的头部,直接爆-头淘汰,冠军是C组的!霄骑绝尘真的是我莽任我莽,天下随便闯!”
  解说1感慨:“果然少年就拥有无限可能,忽然觉得这样的人才去念书太可惜了哈哈……”
  解说2:“谁说不是呢,现在社会的态度已经非常开明,完全可以上学打职业两不误。”
  看到吃鸡的那一瞬间,ROSES跟小瓦直接激动得跳起来开心欢呼,平时经常板着脸的苏陌阡都满脸笑容。
  贝霄坐在电脑面前,表情平静,心跳很快。
  刚刚吃鸡的那一瞬间,他能感觉到自己热血沸腾,甚至都想跳起来大喊他胜利了,激动得狂欢。
  他没有办法骗自己,他是怀念这个赛场的。
  可他还能再次踏入么。
  **
  贝霄以十分亮眼的成绩带领C组获得冠军,同时他淘汰数字也升到第一,是云辰直播PUBG组最亮眼的C位。
  他赛前说的垃圾话直接被看成是预言,在网上被点赞。
  同时他本人也因为亮眼的表现,收到很多战队的邀请。
  PICO战队基地,教练柯澄因为欧德参赛,也去看了最后几场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就立刻打电话给欧德。
  “我看中一个好苗子。”柯澄直接跟欧德说,“那个霄骑绝尘,你帮我去问问他愿不愿意来PICO,我可以直接给他一队的合同。”
  欧德:“……教练,我觉得他可能不太想打职业,而且老板已经亲自上阵拉人……”
  就差直接卖身了。
  欧德在心里面补充。
  “老板?”柯澄问,“END也看好他?那我打电话给老板。”
  闵沣言一直在特殊观众席处看着,看到贝霄夺冠,丝毫不意外。
  短短时间能将素质参差不齐的青训生和主播拼凑成一支冠军队伍,贝霄天生就适合做指挥。
  他笑了笑,心说他今晚应该能等到贝霄的档期时,接到柯澄的电话。
  “END,拉霄骑绝尘来PICO,他很强。”
  “拉了。”闵沣言笑笑,语气带着些无奈,“但小孩不同意。”
  “什么意思?”柯澄问:“待遇问题,还是家庭问题?他能做主播,应该没什么家庭问题吧。”
  “都不是。”闵沣言否认,“应该是他自己的问题,我最开始在路人局里碰到他的时候,问过他愿不愿意打职业,他什么都没问就直接拒绝。”
  “后来我了解一些,他应该是对电竞有心结,并不想再次做电竞选手……”闵沣言说到这里无奈地低叹,“况且,他可能学习比电竞更有前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