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4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专属:装成小学生忽悠路人,穿小学生衣服背着书包打游戏,在头上梳两个小啾啾装小女孩
  他看完,直接勾了抽奖,带粉丝打游戏和装成小学生忽悠路人这几项。
  女装什么的还是算了,虽然他也知道某站有固定传统,百万粉丝up主都要女装一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他还是不想穿。
  至于跟队友一起卖腐就更加告辞,他真的觉得就算卖了粉丝也可能磕不下去。
  至于其他的,嗯,他十分然拒。
  老章看了一下贝霄勾选的几项,有点愁眉苦脸,“这些,没什么爆点呀。”
  “要爆点做什么。”贝霄随意道:“我是来打比赛,又不是来出道的。”
  “唉,祖宗们。”老章唉声叹气,“你们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我们就指望这些粉丝们艹数据和销量呢。”
  “咳咳。”闵沣言咳嗽两声,随意道:“吃饭吧。”
  老章 “……”
  行吧,给钱的大老板都发话,他还能说什么,吃饭吧。
  当晚吃完火锅,贝霄挂上了直播预告,说周六晚八点开始直播,准备好了摄像头。
  回去后,教练柯澄带他去认了机位和房间,他的外设都是新买的,房间也已经整理好,行李箱正放在房间里。
  贝霄的房间在最外侧,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小区里其他的别墅楼。
  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随意敲了两下就走进来。
  贝霄正站在窗户旁看风景,闵沣言走到他身边,指着不远处一栋别墅说:“那边那栋别墅也是我的。”
  “土豪。”贝霄直接说,“这种地段的小区还有两栋别墅。”
  闵沣言笑笑,有些想说什么别的,比如说去他家玩,比如说觉得累了基地人多口杂不方便,可以去他家那边住……
  但又觉得不太合适。
  这样的邀约似乎太过亲密。
  楼下,老章看着二楼的表情很不对劲儿。
  柯澄从厨房泡好枸杞出来,问:“你这是怎么了?”
  老章欲言又止,“你不觉得咱们老板……有点不对劲儿?”
  “什么意思?”柯澄奇怪,“怎么不对了,老板现在不挺好的么,挺关心俱乐部,比之前的放养强多了。”
  “不是,我总感觉他跟贝霄走得太近,贝霄来了之后他好像就在基地里面泡着……”老章好歹是搞战队运营的,某些方面比较敏锐,“这两个人的关系是不是太近了?”
  柯澄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这很正常吧,当年老板把我拉到战队的时候,头一个月也是亲自教,贝霄是他签进来的,多关心点很正常吧。”
  “但我总怕贝霄出点什么事,这可别早恋了……”
  “那你就趁早防着点什么女主播,工作人员女粉丝之类。”柯澄说,“让队员在役期间少谈恋爱,专心打游戏。”
  老章无语地看着柯澄,觉得柯澄实在是不能更直了。
  他担心的是女性吗?
  他怕的分明是老板监守自盗!
  作者有话要说:老章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PS:老板更防不住
  **
  前面还更了一章
  另外再报告,存稿箱还是不怎么样,只有明天一天的稿子……


第34章 训练
  贝霄拉上窗帘,歪头跟闵沣言说:“你不回家么?”
  闵沣言:“……嫌弃我了?”
  贝霄直接说:“我要去跟现在的几个队友联系感情,进行年轻人之间的友好技术交流,你一个大龄退役选手,还是老板,在的话大家都觉得不方便。”
  闵沣言:“……”
  他这是彻头彻尾地被嫌弃了,还是非常直接地说出来。
  他无奈叹息,“也就只有你了……”
  “什么?”
  “没事。”
  闵沣言狠狠地揉着贝霄的头发,直到全都弄乱了才甘心,“我先走了,你早点睡觉,当了电竞少年也不要熬夜。”
  “知道。”贝霄臭着一张脸将自己的头发弄平,“就算你是老板也不能随意玩我的头发。”
  闵沣言听到贝霄又用伪正太音跟自己说话,就像是小声哼哼一样。
  他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却又怕吓到人,只低声说:“老板的特权。”
  贝霄:“呵。”
  “五百万。”
  “……哦。”
  闵沣言走了,贝霄走到训练室里打开电脑。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电竞少年正热火朝天的时间,今晚虽然跟贝霄一起吃饭,但教练可没说不练了,因此吃鸡一队的训练室里都是人。
  欧德、蓝领跟海逸都坐在电脑面前,落地窗之前是二队的队长,临时被提拔到一队当替补,但平时训练一般是跟二队一起。
  贝霄打开电脑的时候,欧德跟蓝领他们一起打的那局正好进了决赛圈。
  柯澄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门外走进来,站在贝霄身边跟他一起看。
  在欧德他们决赛圈扔烟时,柯澄忽然问贝霄:“知道我招你进来是做什么的么?”
  “知道。”贝霄直接说:“我枪法好反应快,还年轻,能打好几年,好好培养说不定能在几个月之后挑大梁。”
  “当然,也许你也想知道我能不能顶替你曾经的位置。”
  柯澄笑了,“你倒是个明白的孩子,那我也不多说,你等会儿先跟他们一起配合着打两局,我看一下配合再决定之后的事情。PCL的参赛名额每周一可以进行微调,今天是周五,下周一调整参赛人员名单,今晚我看一下,没问题的话下周就把你的名字报上去。”
  “夏季赛常规赛还有三周,我们还有机会。”
  柯澄最后一句话说的有些艰涩,PICO目前的成绩并不好,很靠后,如果后面三周成绩没有提高,那么他们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贝霄现在这个时候来PICO,其实也算是风口浪尖上过来,一旦打不好,粉丝的火力可能大部分就集中在他身上,喷是他这个新人拖了后腿。
  临危受命,PCL季后赛就是贝霄现在的目标。
  “配合没问题。”贝霄说,“不过可能得等明天上午。”
  柯澄被噎了一下,“怎么?”
  “早睡早起锻炼身体。”贝霄说,“抱歉,我一般十二点之前躺到床上,养生。”
  柯澄被震惊了,仿佛没见过十七八岁的少年不熬夜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长期不健康的作息非常容易影响身体状态。”贝霄直言,“这是很多FPS选手才22就反应不行手速不行的一大原因之一。”
  “高额年薪我还想赚很久,不想年纪轻轻就一身职业病。”
  柯澄无语:“那你现在来是?”
  “熟悉一下我未来要用的电脑。”贝霄指着电脑说:“找个手感就去睡觉。”
  柯澄发现,贝霄似乎真的就是来找个手感就走……
  等他回过神,人已经从训练室离开了。
  柯澄十分无语,从未见过如此清丽脱俗的电竞少年,忍不住发了几条微博——
  【现在的年轻人,少年老成,没到二十就想着养生了】
  【真是跟我们当年不一样,忽然有种自己已经老了的感觉,跟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代沟了】
  【现在年轻人都讲究什么早睡早起锻炼身体?】
  此时闵沣言还没睡,因为他被贝霄怼年纪大影响他们年轻人,正寂寞难耐,没事儿干了又在微博上舌战群儒。
  粉丝直呼过瘾内行,感觉自己这一天把一年的戏都看完了,他们就喜欢看END像十七八岁时一样怼人。
  要什么低调,他们更爱狂傲!
  【退役的谦和@END:你丫还没睡呢?】
  【END@退役的谦和:爸爸再跟你聊几毛钱的】
  一切都很和谐,直到闵沣言的首页上刷出了柯澄那几条微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