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想了想,回答:“应该是不能。”
  贝霄想打人,真的想了。
  他动了动腰部,感觉从腰部往下不是一般的疼,“你TM什么时候自己能尝一下□□的滋味?”
  闵沣言想想,给贝霄一点希望:“当你能打过我的时候。”
  但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满怀期待的贝霄听到这个希望时,忽然叹息。
  闵沣言问 :“怎么?”
  “那还是算了。”贝霄趴在沙发上,生无可恋地回答:“我能打过你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你身体不好的时候。”
  “我不想你身体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我为爱做零
  感谢在2021-09-19 22:39:31~2021-09-20 21:49: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淮淅 10瓶;寒心 5瓶;无畏你看看我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0章 上下
  贝霄说完,自己不太好意思地低头,总感觉他说了什么情话,还是很不符合他性格的情话。
  “那个……”贝霄不太自然地解释,“我就那么一说,你别当真。”
  闵沣言拿了两杯水放在贝霄面前,忽然强势地用手抬起贝霄的下巴,低头凝视着贝霄,声音低沉地说:“你真欠操。”
  贝霄瞬间心头火起,觉得刚才一番真心喂了狗,正想打人时,感觉到闵沣言抱着自己,抱得很紧,在他耳边低声说:“但我好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
  “我觉得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
  贝霄又觉得自己打不下去了,他又笑又骂,像个疯子。
  爱情确实会让人疯狂。
  **
  假期最后一天,贝霄决定开直播度过。
  闵沣言早起有事去公司,贝霄坐在加了软垫的椅子上,时不时扭屁股换位置,模样不算轻松。
  他面无表情地打开电脑登录直播间,刷微博时看到老章用战队微博给他们新接的品牌做推广,还让告知粉丝他们要“露脸直播”。
  贝霄已经习惯这种被安排的事情,之后又看到战队为了给赞助商打广告,参加一些小比赛,他都已经淡定,之后打开直播间。
  贝霄直播也不怎么喜欢露脸,觉得开着摄像头很奇怪,总要注意摄像头里的自己会不会做出太过奇怪的表情,所以不怎么开,一般配合宣传才露脸,于是老章又给他安排上了。
  【儿砸你知道你要直播露脸的事情吗?】
  【这么引战的问题是不是不该问霄宝,万一霄宝现在刚知道,岂不是影响他跟战队的关系?】
  【笑死,不至于真的,战队对于这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都很宝贵的,更别说还有END……】
  【忽然想起来主播还是个关系户】
  【主播你真的不打算解释你跟END之间的关系吗?】
  【儿砸每次都眼瞎忽略这个问题,问也没用,好像是打算冷处理】
  【霄宝这是得了职业病,眼睛不行了?】
  【不知道眼睛不好跟腰不好,哪个更惨点】
  “滚!”贝霄笑骂,“我眼睛好得很,腰也很好,至于露脸直播的事情,我知不知道没关系,我的摄像头知道就行。”
  “老子不是关系户,凭实力,MVP认证。”贝霄说,“奖杯还在我这边呢。”
  “今天打什么图?我看看,随机就行,不过八成是艾伦格。”
  贝霄几张地图都选了,出来果然是艾伦格。
  艾伦格依旧是吃鸡里面最火的地图,维寒迪雪地图,经常有人排很久进不去。
  贝霄感觉自己手有点生,选的单人四排找手感,结果P城刚打到一半就被四人围殴致死。
  【主播变菜了】
  【我怎么感觉现在不那么纯天然了】
  【是不是拿冠军骄傲了?】
  【自己菜鸡一个,靠队友靠运气靠对手发挥不行拿的冠军有什么可骄傲的】
  “都别乱猜。”贝霄禁止带节奏,“四个人打我,不凉我是神仙。”
  “那个说我菜鸡,说我全靠什么……什么玩意拿冠军的,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
  屏幕上划过绚丽的彩色效果。
  【DOT·WIZARD在直播间送出十辆豪华超跑】
  哪怕贝霄现在不缺钱,看到礼物效果也立刻精神起来,开始说感谢台词,“感谢DOT·WIZARD的十辆豪华超跑,老板大气。”
  【这个ID,我想起了END!!!】
  【快说是不是END最开始的队友,主播你快带你的新粉丝,让我们看看他的技术】
  【主播快讨好新老板!】
  “带什么粉丝,不要做我的粉丝,离我的私生活远点,我们就是主播和水友的关系。”贝霄冷漠无情地拒绝,“一般不带人,老板要是介意这点我把钱给你退回去。”
  他打职业后很少带水友一起打,觉得麻烦,闹出什么事情来战队也不好看。
  【DOT·WIZARD:不用,看你有眼缘】
  贝霄觉得这句话很奇怪,但DOT·WIZARD留下这句古怪的话就走了,没说别的。
  直播间满是让贝霄去问END的节奏,贝霄直接拒绝,“合格的打工者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去麻烦老板,要和老板划清界限。”
  闵沣言开门,恰好听到贝霄说的这句话。
  于是直播间的粉丝都听到贝霄身边传来一个声音——
  “划清界限?”
  贝霄倒抽一口冷气,看到闵沣言走进来,第一个反应就是毫无预兆地关掉麦克风,直接下播。
  “你疯了?!”贝霄瞪着闵沣言,“在直播间说这些,不怕他们乱猜,又带什么节奏?”
  闵沣言笑笑,“我就是非常不喜欢你跟我划清界限,再怎么说我们也是曾经的父子档。”
  贝霄挑眉:“你想当我爸爸?”
  闵沣言捏了捏贝霄的屁股,“错,我只想在床上当你爸爸。”
  “滚!”
  闵沣言松手,继续说:“以后不要跟我表现得那么生疏,我们随便暧昧,他们随便猜。”
  贝霄真的是拿闵沣言没办法,只能任由对方这么做了。
  晚上,闵沣言带贝霄一起出去吃饭,这次姚匡也来了,身边换了一个女明星,依旧比姚匡高,贝霄感觉姚匡的口味永远这么奇特。
  结果姚匡一坐下来就跟闵沣言说:“闵渣男,这么小的孩子你也能下得去手,怎么好意思。”
  闵沣言冷漠无情地回答:“两个月换一个,你好意思么?”
  姚匡耸肩,“你情我愿而已,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们也是。”
  姚匡转头问贝霄:“真的是吗?”
  贝霄:“……”
  他仿佛被架在火上烤,面子上他知道要否定,但实际上他又舍不得否定。
  最终他选择踩着闵沣言的脚说:“真的。”
  闵沣言十分淡定,他的鞋已经换成灰色,随便踩。
  姚匡非常吃惊地看着闵沣言跟贝霄,仿佛在想他们两个之间谁才是被上的那个。
  片刻后,贝霄淡定地从身后拿出一个抱枕递给闵沣言,说:“你垫着。”
  闵沣言忍笑接过,随意放在身后,没有真的垫着,但也没反驳贝霄的话。
  姚匡感觉自己云里雾里,开始看不懂这两个人在做什么了。
  到底……谁才是下面那个?
  吃饭时,姚匡都没有机会再问出这个问题来,直到吃完饭,闵沣言走去洗手间时,姚匡跟着一起去,才终于有机会私下里问闵沣言这个问题。
  “话说,你俩到底……谁上谁?”姚匡真的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贝霄怎么给你递枕头?”
  闵沣言洗完手用纸巾擦干净,随后拍拍姚匡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别拆穿,给小孩留点面子。”
  姚匡瞬间懂了,看来贝霄是吃亏的那个,他就说闵沣言这个性格怎么可能愿意做下面那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