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4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这次回到酒店后他们也没有再开会,贝霄直接回房间洗漱睡觉。
  他本来打定主意不看手机,却忍不住打开微信看新消息,之后他看到了一条一个小时前的消息——
  沣:教练不是你,很多时候并不能完全了解你,如果你认为是对的事情,那么就可以坚持去做
  贝霄觉得闵沣言真的很了解他,知道他什么时候需要听什么话,什么时候更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所以今天闵沣言选择直接没有出现在车内,而是独自回去。
  雨肖:。
  沣:?
  雨肖:已阅,朕知道了
  沣:淘气
  雨肖:我就是皮
  雨肖:先睡了,明天看我秀
  贝霄是打定主意,他不能在心理上先输了。
  **
  次日,洛杉矶傍晚,第一局艾伦格地图时贝霄就说:“我们分跳吧,选择自己喜欢的跳点,不用顾及别人,比赛还有五局,我们有机会。”
  “行。”
  欧德非常直接地选择可以山头架枪的R城,海逸跳去野区,蓝领去了G镇,贝霄去了M城。
  这里面似乎贝霄最不幸,M城除了他还跳了两个满编,其中一支队伍有两个人落在对面的房区,几乎算是落在贝霄脸上。
  不过这次贝霄显然洗脸了,成为蓝洞亲儿子,落地就是二头二甲一把762,准备接客。
  解说1:“这次PICO似乎采取全员分跳来保排名,这种策略可能会让排名尽可能的靠前,但一般却很难吃鸡,因为决赛圈减员意味着难打。”
  解说2:“我看YUXIAO这边似乎又要搞事情,导播给了他一个镜头,我感觉他的眼睛特别亮,让我想起了PCL夏季赛夺冠时他的目光。”
  解说3:“开始了,有人要摸到贝霄脸上。”
  贝霄已经听到楼下的脚步声,有人在往楼里面扔投掷物。
  贝霄反手一个烟-雾-弹扔到楼下,在这种对方已经进入一楼的情况下反其道而行之,直接从二楼阳台跳下去,在烟-雾-弹里面绕后,听声辩位,直接将击倒两人。
  【您以M762击倒DPIQ·MINI66】
  【您以M762击倒DPIQ·ERISTR】
  “漂亮!”欧德赞叹,“队长请收下我对你的敬仰,犹如延绵之江水,涛涛之不绝。”
  “闭嘴。”贝霄直接说,“DPIQ还有两个人,按照他们队伍的风格应该是要摸过来。”
  DPIQ队伍里面此时在报:“一楼,一楼,那个YUXIAO就一点血,一丝血。”
  “相信我,赶紧来,我们还有得救。”
  然而贝霄此时已经换弹爬到楼梯上卡位置。
  他子-弹不多,要节省,又往一楼扔了一颗烟。
  DPIQ剩下两人很快就赶来,一楼没摸到人影就仗着自己人数多直奔二楼,贝霄一个照面,反应极快,直接击倒DPIQ地第三个人。
  第四个人一看情势不妙立刻就想跑,贝霄扔燃-烧-瓶封路,最后开抢解决第四个人。
  【您以M762淘汰DPIQ·YOEP】
  【4淘汰】
  解说2直接燃了:“一穿四,PGC半决赛上的一穿四,太精彩了,YUXIAO这波直接超神!”
  解说3:“我感觉……那个观众喜欢的小狼狗似乎又回来了,看他现在的表情,自信又带着点嚣张。”
  解说1:“他那个表情简直就是对手看了想打死,观众看了直接入坑。”
  贝霄微微扬起下巴,漫不经心地笑着,完美地在奶狗和狼狗之间切换。
  有个举着贝霄灯牌的粉丝直接跳起来大喊:“崽牛逼!我TM直接老公!”
  坐在不远处的闵沣言似是不经意地摘下帽子,露出脖颈上的同款项链。
  作者有话要说:他有主了,别闹
  感谢在2021-09-06 21:56:39~2021-09-07 21:58: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瞎子、Y 10瓶;小诗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7章 半决赛
  只不过这次没有摄像头眷顾闵沣言,他秀了个寂寞。
  贝霄第一局艾伦格打出来一个好局面,强势吃鸡。
  第二局和第三局艾伦格他们圈运不好名次还行就是没有吃鸡,不过总分也比之前涨了很多,跃到第五。
  三局后是休息时间,PGC主办方请来的组合进来暖场,选手们去后台休息。
  贝霄他们走进后台时迎面撞上DPIQ的人,YOEP走在最前面,看到贝霄直接吹胡子瞪眼,险些比中指。
  更夸张的是,YOEP走过来时,故意撞了贝霄肩膀一下。
  贝霄微微眯起眼睛,忽然一拍脑门说:“我好像忘了一件东西。”
  之后他急急忙忙地跑回赛场处,重重撞了YOEP的肩膀一下。
  贝霄走到门口就又拐回来,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他也没忘记拿东西,只不过下巴扬起来,很骄傲。
  YOEP:“……”
  艹!
  YOEP 此时身边站着的是O9,同一个赛区,都知道对方什么实力,YOEP跟O9的QOCOO说:“帮我报仇。”
  QOCOO懒洋洋地回答:“打不过,报不了。”
  YOEP:“……”
  进休息室后,柯澄照样没好气地瞪着贝霄,不过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对贝霄的打法提出异议。
  贝霄知道柯澄在想什么,直接说:“看我萨诺地图表演。”
  欧德他们在想贝霄要怎么表演时,就看到贝霄带他们在萨诺地图跳了野区,靠近海边的野区,等第二圈刷出来,他们装备捡的差不多,就直接带他们跳海找了一艘船,一上去就将船变成小黄鸭的船皮,带着他们在海面上,悬崖峭壁附近等刷圈。
  这个地方因为悬崖峭壁地势的关系,上面打不到,他们可以安心的苟排名。
  不过这个打法仅限于萨诺图,其他地图因为面积关系跑圈太麻烦,很可能会没等到决赛圈就被毒摁死。
  等到圈形再缩小一些,贝霄就准备开船驶入决赛圈,一点点进入圈边缘。
  PCL没有萨诺图,因此欧德他们很少看到贝霄这么玩,直呼颇有带妹苟分的模样。
  “看我决赛圈大杀特杀。”贝霄四人下船,准备摸进决赛圈。
  他们之前没有一路打过来,不清楚周围都有哪些邻居,一路走的相对小心。
  不远处传来762的声音,欧德立刻说:“贝霄你本命。”
  贝霄:“呵,请叫我第一猛男。”
  蓝领扔了烟去探路,但显然运气不好,前面的房子里有人,他直接被人点倒。
  “卧槽,一队,满编!”
  贝霄毫不犹豫换枪,说:“上。”
  他们往房子里扔投掷物,海逸又跟着冲进去,开了几枪后被点倒。
  贝霄听到脚步声,直接趴下,利用萨诺地图房子普遍垫高的特点趴下扫腿,直接扫倒一个人。
  烟雾里有人朝他的方向跑来,不远处又传来枪声,萨诺地图小,决赛圈一旦哪里爆出了枪声就是一场混战,各处都是想浑水摸鱼抢人头的。
  贝霄第一时间冲到房间里,烟雾慢慢散去,他的反应速度跟手速都极快,放倒房间里的两个人。
  他又扔了一颗烟,跟后面进来的欧德说:“拉人,对面还有俩。”
  蓝领倒太久已经救不了,欧德只拉起了海逸,贝霄拿着刚抢来的AWM,在对面露头的一瞬间直接甩狙,又倒一个。
  “扔燃-烧-瓶。”贝霄说着,自己先扔了一个燃-烧-瓶,“然后我们……”
  对面山头忽然传来枪声,屏幕上出现淘汰信息。
  贝霄的人头被ANN的XEID抢了,不仅如此,对方还用雷炸掉最后一个。
  贝霄瞬间有点忍不住火,任谁看到这种几乎是虎口夺食的事情,都会难以忍住。
  不过他还算冷静,说:“守好,准备进圈。”
  他们从圈边缘摸进去,除非圈形极限切,不然他们很难占据有利位置。
  他们惊险进圈,进圈后欧德忽然低咒一声,“操,那边有人站起来了!”
  贝霄抬头,看到韩国WS-M的选手公然站起来,紧跟着KII的选手也站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