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5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PCL真的发挥不好,还有邀请赛可以让他们获得PGC名额。
  但他虽然这么说,队内气氛依旧很压抑。
  **
  周二下午,他们低调到了比赛场馆。
  闵沣言周一周二很忙,没顾得上过去,临比赛前才赶到,身边坐着姚匡。
  姚匡跟闵沣言一起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嘀咕着,“我听说这两天你那边还有大项目,这么忙怎么还赶来看PUBG的普通周常规赛,要知道你从前PCL的决赛都没时间看……”
  闵沣言轻描淡写地解释:“想来。”
  其实他原本打算跟着基地的车一起走去后台的,但想了想又怕给小孩压力,还是没去。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贝霄说的那个小孩打架父母掺和让他太触目惊心了,之前想去后台的时候他脑子里莫名出现了小孩要打比赛,父母去后台探望这一幕。
  将心比心一下,如果他比赛之前父母也去后台看他,他会觉得压力很大,很烦躁,观众席是一个比较有距离感的位置。
  解说员在进行暖场的时候,贝霄拿着自己的外设从后台走出来,走上了前台,闵沣言似乎能听到身边有一小撮人叫了。
  这是贝霄第一次参加比赛,可以说是他的首秀,几个同市的死忠粉就商量着给他应援。
  崽的赛场首秀,不能没有排面,于是贝霄刚走进赛场就能看到观众席里亮起的灯牌。
  他惊讶了一瞬间,没想到有一天能看到有人给他应援。
  从前打次级联赛时,看次级联赛的教练和战队经理都比观众多,加入PICO后他虽然知道自己有超话和贴吧,但一直都没去过,因为他不太懂那些粉丝在想什么。
  为什么一个个的总想当他妈,他不理解为什么一群漂亮姐姐都那么想要做他的妈妈,更不懂为什么那些人总觉得他很奶。
  他分明走高冷狂傲路线的好么。
  但说着自己走嚣张路线的贝霄在看到那些灯牌和应援的粉丝之后,还是忍不住悄悄脸红。
  操了,好羞耻。
  这要是打不好,粉丝应该会很失望的吧……
  “你知道么?”欧德忽然在对内语音里说:“我看了下我们的支持率,个位数,真丢人,简直是PICO历史最低。”
  “一个个的都好好想着比赛。”柯澄忽然走过来在他们每个人头上拍了一下,“都说让你们赛前不要看手机刷消息,还说这些做什么,安心打比赛,别管什么支持率,支持率又操控不了比赛。”
  欧德闭嘴,安心打比赛。
  比赛很快就开始,第一局是艾伦格地图。
  解说1:“我们看到选手们已经在出生岛上就位,航线已经出来,从Z城到N港,西北角一直延伸到东南角,大部分跳点都能跳到,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原住民大战?”
  解说2:“可以看到本周比赛出现了几个新面目,KII启用了替补,PICO直接上了上周刚官宣的选手YUXIAO,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
  解说3:“所以说电竞学霸还是来打职业了吗,哈哈,不知道top2里面能不能出一个电竞冠军。”
  贝霄看了一下航线,直接将点标在R城上。
  交通枢纽R城一直是PICO的固定跳点,但他们这次跳往R城的时候,也看到了同样跟他们跳的队伍。
  有人要来抢跳点了。
  海逸飘在半空中报:“R城另一边四人满编。”
  贝霄说:“落地,分开搜物资,别距离我太远,看情况进攻。”
  但他说着别分开,其他三个人还是慢慢分散了。
  “我这边来人了。”海逸搜着东西忽然说,“来了两个。”
  “等——”
  贝霄一个等字还没出口,海逸那边就响起枪声,不出几秒钟海逸就直接猝死。
  解说2:“这波够干脆,直接两个人秒了PICO的HEYI,PICO减员一人,还有没有打的意思?”
  贝霄一咬牙,“撤!”
  欧德犹犹豫豫的:“要不然试一下?”
  贝霄原本要撤,但听欧德这么说,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拼一把,毕竟他也有点想打。
  这一试又搭进去了蓝领的命。
  他们这才从R城撤去旁边的野区。
  但野区很少有高级资源刷新点,他们身上的装备并不好,欧德甚至是一级头二级甲,他们顶着匮乏的物资,没进决赛圈就被人打掉了。
  第二局,贝霄他们直接没跳R城,去了旁边的废墟,可惜又跟人撞上了,另外一队,他们二换四险胜,却因为少了两个人,决赛圈不敌其他队伍,被灭了。
  第三局,贝霄一咬牙又跳回了R城,这次跟来抢R城跳点的MST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一番惨战后,只有贝霄一个人活着出了R城,在第二阶段被人灭掉。
  三局结束中场休息时,贝霄根本不敢抬头看观众席上应援粉丝的脸色以及他的应援灯牌。
  休息室里,老章没说什么,给他们每个人发了一瓶水。
  柯澄表情虽然严肃,但也没说苛责的话,只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想法打,别的回去了再说。
  PCL常规赛还有一段时间,他们还有机会。
  后面三局米拉玛地图,同样有人来抢PICO的常规跳点伊波城,贝霄他们前两局一局打了一局避战,撤退速度太慢,贝霄开着车等人的时间太长,成绩并不好。
  这个时候,PICO本周常规赛积分排在第九位。
  贝霄看着排名,一咬牙对着航线说:“这局跳狮城,直接刚,别怕。”
  蓝领犹犹豫豫:“确定要这样么?”
  “4V4……”贝霄忍无可忍地直接说,“这都畏缩不前,还打什么职业。”
  他这么一说,其他队友倒仿佛听进去了似的,欧德说:“那就干!”
  他们直接跳在狮城南边。
  狮城是米拉玛地图里最大的城市,资源也极为丰富,能够容纳三四支队伍。
  这次也同样有三支队伍跳了狮城。
  解说2:“请导播将镜头给向狮城,第一阶段狮城里有三支队伍,除了原住民PREE之外,还有PICO和KII,都是有看点的队伍。”
  海逸飘在空中报点,“狮城加我们一共三队。”
  贝霄落地捡枪,上扩容换弹,“开搞。”
  蓝领报点,“对面烂尾楼里应该有两个。”
  “嗯,欧德架枪盯好位置。”贝霄说,“一旦打中一个,蓝领就直接跟我冲别犹豫。”
  欧德站在窗户旁边架住对面,贝霄一边搜房子一边找机会。
  片刻后,对面楼里一个人因为搜东西在烂尾楼露头。
  贝霄拿着刚捡的win94,反应极快地一枪开过去。
  Win94是沙漠地图专属的狙-击-枪,优点是自带倍镜,缺点是威力小,不过贝霄一个照面就知道对方戴的是绿油油的一级头,他一枪下去会直接掉半管血。
  解说3:“漂亮!一个反应极快地狙-击,KII的WED危险了。”
  解说1:“PICO这个时候要冲么,他们可能拿不准对面几个人,是否危险,这个时候冲很冒进……”
  解说2:“冲了,冲了!”
  “扔烟。”贝霄飞快道,“直接上,别犹豫,别给他们打药的机会。”
  他一边说一边往对面的居民楼冲,蓝领跟在他身后,说:“应该都在一楼或者二楼。”
  烂尾楼墙体不完整,视线极为开阔,但也意味着很少有掩体。
  他们冲的时候贝霄跟蓝领扔了好几颗烟,他们刚冲到烂尾楼旁,贝霄就听到敌方的脚步声。
  他一边操控人物飞速闪躲,一边说:“小心!”
  蓝领不如他动作快,被对面按了几枪,目前只剩下血皮。
  “直接打包。”贝霄一边说一边走在烟里面,“安静,我要听脚步声。”
  烂尾楼没什么能藏身的地方,大多集中在楼梯拐角,对方用的是DP-28轻-机-枪,优点是一梭子子-弹多威力大,但缺点是换弹时间长,容量为47发子弹。
  对方刚刚应该用了二十来发,还剩下二十多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