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4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他到家的时候,闵诚一口一个大神,坐得挨贝霄特别近,就差将胳膊搭在贝霄肩膀上了。
  闵沣言抱胸在门口看了片刻,等他们一局结束,不紧不慢地说:“闵诚,叔叔今晚回家,你该回去了。”
  闵诚的表情格外遗憾,带着明显的意犹未尽,“我还没玩够呢……”
  但他没玩够也不敢留了,顶着堂哥没什么温度的目光,恋恋不舍地离开,还约好了下次玩的时间。
  闵诚走后,闵沣言笑着说:“闵诚喜欢玩游戏,又没什么天赋,觉得他麻烦可以不用带。”
  “还好。”贝霄轻描淡写地说,“比姚老板的技术强点,小意思。”
  闵沣言:“……”
  不用这么认真的。
  他扶额,无奈地笑笑,“你既然来了,我就给你看一下我的大小老婆们吧……”
  “你不是说我是渣男么,我今天带你看看,我到底渣过谁。”
  “咳咳。”贝霄忍不住动了动耳尖,欲盖弥彰地咳嗽两声。
  曾经黑过什么的,他坚决不承认,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也好让你知道,渣男是怎么回事……”
  闵沣言的声音低沉悦耳,贝霄又忍不住动了动身体。
  他当年看过报道,闵沣言那个“渣男”称号某方面还得益于他在一次采访中语出惊人。
  他去考据的时候已经是五六年后,原话考据不到,只看到论坛上有个高票回答是,媒体问闵沣言为什么不谈恋爱,他被问烦了直接说:“我有大老婆,小老婆,外室,暧昧对象……”
  这话让无数网友直呼渣男,成了当年电竞圈一个流行的段子。
  为什么不谈恋爱?
  问就是要向渣男闵沣言看齐。
  “那个。”贝霄还是忍不住尴尬了点,“我也是论坛上看他们说的。”
  “没事儿……”闵沣言慢悠悠地说,“让你看看也好,你们认识,应该还很熟悉。”
  贝霄:“……?”
  闵沣言那个大小老婆的故事,基本都知道是假的,当个笑话看,但对方这么郑重其事地说,总感觉……
  咳咳。
  贝霄告诉自己没什么,这是小场面,他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闵沣言直接推开刚才闵诚没敢带他进去的书房门,手中拿着AWM的手办模型,笑意吟吟地介绍:“AWM,我的大老婆。”
  “M24,我的小老婆。”
  “98K,我的外室。”
  “SLR,我的暧昧对象。”
  “怎么样,是不是安排得很合理?”
  操,太TM合理,连顺序都排好。
  原来这就是闵沣言那一系列的老婆……
  看完“渣男”闵沣言的后宫,对方问:“饿不饿,带你出去吃饭。”
  贝霄摸了摸肚子,不好意思直说饿了,但也说不出不饿,打了一下午游戏,中午又没吃什么,他现在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
  他现在正是能吃的时候,食量很大。
  不过闵沣言也没有继续问,看他不回答就直接领他下去。
  他们去吃了附近一家私房小炒,吃完后,服务生将盘子撤了,闵沣言从公文包里拿出来一份合同递给贝霄,说:“你看一下,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说。”
  贝霄标准的文化人,看合同非常认真,一行行地看过去,觉得这合同没问题,不仅没问题,还太好了。
  合同条款没问题,年限还是非常优渥的两年。
  一般为了避免选手培养好了就走,对于有潜力的选手大部分都是签三年,两年的合同非常少见,因为这意味着俱乐部对选手的约束小,要承担培养好的选手跑路的风险。
  但闵沣言给他开的是两年,签约底薪是……500万。
  他一个只在二线战队打过PDL的主播,虽说有实力,却没有任何成绩,他以为能开200万已经是很不错了,但闵沣言直接给他开了……500万?
  上面甚至还说,他如果能带领队伍获得PCL夏季赛前三,会按照排名给他涨签约费,在PGC上获得名次还要涨?
  他算了下,他要是能带领PICO获得PGC冠军,那就直接是八位数年薪?
  他从top2毕业,奋斗十来年,都不知道总共能不能挣到八位数……
  卧槽,只要有个冠军,他就是一步登天?
  更别说各种代言、直播和比赛等收入的分成比例也非常漂亮。
  他心动了,什么梦想,现在不谈梦想只谈钱,他都觉得自己值了。
  “这个……”
  “怎么,合同有问题?”
  “不是有问题。”贝霄还是没好意思厚着脸皮占便宜,“有点太好了。”
  闵沣言笑了,直接说:“你可以看一下,合同下面说了,你多久没出成绩,俱乐部是要跟你解约的。”
  “哦,这个没问题,我接受。”
  就算是贝霄这么厚的脸皮都认为,如果PCL没出成绩,他都不好意思继续留下来领这么高的薪水。
  “到时候……”闵沣言慢悠悠地说,“你也许就只能在我的资助之下去读top2了。”
  贝霄直接被逗笑,“你这么说我都不想打比赛了怎么办,训练好苦。”
  “那可不行。”闵沣言看着他笑道,“小孩,我还等着你卖身给我呢。”
  ……操了,闵沣言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会说话,简直渣男技能点满呀。
  “不是卖身。”贝霄强调,“是签协议。”
  “你不知道么?”闵沣言指着桌子上的合同,“这又叫资本家的卖身契。”
  贝霄挑眉,问:“这是卖身契?”
  “那希望我将来真正找工作的时候,也能得到同样的卖身契。”
  “谢谢。”闵沣言回答,“我会把你这句话当成对我这个老板最高的褒奖。”
  贝霄放好协议,说:“我没有问题,什么时候去PICO基地,另外还需要跟教练柯澄说一下么?”
  贝霄坐在椅子上,仰头看着身边的闵沣言,离开电子设备后,贝霄的声音更润一些,他仰头的时候因为角度关系,薄薄的颈间皮肤贴着喉结,清晰地勾勒出少年人秀气的喉结。
  闵沣言不动声色地眯着眼睛,声音低了些,“你这么想去PICO基地?”
  “难道不是应该早点去,早点配合?”贝霄觉得很奇怪,“是你对自己现在队伍的实力有什么误解,觉得他们能够进季后赛,获得PGC名额?”
  “还是……你已经退化到眼光都不行了?”
  闵沣言单手支着额角,无奈地低声笑笑,感觉他跟贝霄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行,走吧,我现在带你去。”
  他一边说一边示意贝霄拿上合同,自己亲自开车带人去。
  去基地的一路上,闵沣言给柯澄打了个电话,说他把贝霄签到一队了。
  柯澄愣了片刻后直接说:“挺好,老板你总算是保住了自己魅力的底线。”
  “顺便,恭喜你发挥了自己在战队中最大的作用——挖人。”
  闵沣言简直哭笑不得,是他平时太和蔼可亲么,怎么感觉一个个都要骑到他头上了。
  这件事情不行,他要有老板的尊严。
  PICO的基地也在市区,现在晚上不堵车,二十多分钟就开到。
  基地在一片临河的别墅区里,闵沣言一边停车一边说,“早先基地在更偏远的地方,后来我买下俱乐部,第二年又在这个别墅区里买了两栋别墅,就干脆将一栋给PICO的吃鸡分部当基地了。”
  贝霄看着灯火通明,空气清新,环境雅致的别墅区,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他身边这位闵沣言确实是一位有钱人。
  贝霄感慨:“忽然觉得从前的陪玩费要少了。”
  “怎么?”
  “傻多速的老板见一个少一个,应该多翘点竹杠。”贝霄直接说,“毕竟我打了好几个小时的靶子,胳膊都酸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