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01)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招手叫来观光车,直奔鬼屋。
  在鬼屋外排队的大多都是年轻人,队伍排得很长,姜湛掠了他们一眼,看见不少成双入对,黏糊糊的情侣,心下满意。
  姜湛扭头问卫小迟,“怕吗?”
  卫小迟一愣,“还行。”
  他回答后,alpha似乎笑了一下,但也可能是卫小迟看错了。
  卫小迟被姜湛拽着从vip通道走进去,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几个注意事项,痛快放行了。
  鬼屋里面很黑,狭窄的通道伸手不见五指,卫小迟和姜湛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在瘆人的音效下摸黑前行。
  前方突然闪过一道蓝光,照亮一个披头散发的鬼。
  鬼痛苦的哀嚎,一直喊着我的头在哪儿,配着她的声音光又短暂亮起,一颗头颅啪叽掉到地上。
  卫小迟身前身后的人发出惊吓的尖叫声。
  卫小迟倒是还好,因为他以前打工的时候,在一个小一点的游乐场做过鬼屋的npc,只不过干了两天他又被刷下去了。
  一是年龄太小,二是毫无表演经验——
  他干巴巴装鬼叫的样子,活脱脱一个被迫上岗的鬼怪,他一开口游客不仅不害怕,反而还会愣一愣。
  在鬼屋待了两天,这些套路卫小迟基本都懂。
  卫小迟一脸平静地朝前走,一旁的姜湛隔一会儿就要问他,“你怎么不怕?”
  因为没什么好怕的。
  姜湛话音刚落,周围鬼屋狼嚎的音效一变,随着吱吱吱的响声,一个东西砸过来。
  他下意识接住,毛绒绒的触感配上吱吱的声音,姜湛目眦欲裂,“艹。”
  alpha触电似的扔掉手里的东西,拽着卫小迟就往外跑。
  人太多了,卫小迟给姜湛拽的一踉跄。
  姜湛还在骂街,“艹,艹,有老鼠。”
  意识到姜湛被吓到了,卫小迟连忙拉住他,“不是老鼠,是毛绒玩具。”
  卫小迟蹲下身,摸索着地上找姜湛被扔出去的毛绒玩具时,手背不小心被人踩了一脚。
  他吃痛地皱了皱眉却没吭声,好不容易从地上摸到一个毛绒绒,捡起来给姜湛。
  “假的,不是老鼠,他们不可能放真老鼠,会咬到人的,不信你摸摸。”
  姜湛背过身拒绝,“不要。”
  卫小迟拉着姜湛到角落安抚他,“后面都是人,我们现在根本挤不出去,等走过这段路,前面工作人员就不会再丢这种东西了。”
  姜湛不说话。
  后面的游客不断朝前挤,不少人被毛绒玩具吓到惊声尖叫,也有人像姜湛这样吵着要出去。
  周围乱糟糟的,不时发生碰撞。
  卫小迟被路过的人撞了好几下肩,脚也被踩了。
  冷静了一分钟,姜湛恢复正常,硬邦邦说,“走吧。”
  卫小迟赶紧带着姜湛离开这里。
  鬼屋越往后走越恐怖,音效跟npc玩命的吓唬过往的游客。
  有一个布偶做的鬼倒吊着突然出现在卫小迟,脸差点跟他贴上。
  这个装置倒是吓到卫小迟,姜湛捏起拳头就要上,被他赶紧拉住。
  好不容易走出鬼屋,卫小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如获新生。
  姜湛因为在里面出了糗,脸色臭臭的,也不大看卫小迟,头昂得高高的,下巴都要戳到天上。
  卫小迟看着故作高冷的alpha,也没提刚才那事。
  急于证明自己的姜湛直奔着刺激的时空穿梭,据说这个游戏项目会在空中不停旋转,下来腿都是软的。
  卫小迟一脸畏惧,“你去吧,我害怕,我在下面看着你。”
  姜湛高冷点头,“嗯。”
  说完义无反顾离开了。
  之后姜湛又去跳楼机,大摆锤转达了一圈。
  觉得证明了自己alpha脸色稍缓,开始带着卫小迟玩一些好玩的项目。
  鬼屋吓不到omega,没想到在游乐项目上稍微刺激一点,卫小迟就说自己害怕玩不了。
  姜湛本来没在意,后来越发觉得卫小迟心不在焉,不由皱了皱眉头。
  卫小迟又一次拒绝漂流项目,等alpha一走,他从包里掏出一小沓传单给附近的游客发。
  怕姜湛回来,卫小迟不敢走太远,好在园区人流量大,很快就发了一大半。
  卫小迟正打算从包里再拿一叠,扭头余光不经意一扫,alpha站在不远处,面色铁青地看着他。
  卫小迟瞳仁猛地一缩,整个人像冻在原地,惊慌的表情维持了三四秒,心跳乱到失措的地步。
  愤怒到极点的alpha没说什么,扭身就走。
  卫小迟张了张嘴,想要去追姜湛。
  但只上前了一步,卫小迟就硬生生停了下来,眼睛慢慢垂下。
  他们本来就不合适,这样是好事。
  反正迟早也会分手。
  *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我又忘记点发布了,只撤销了请假条。
  有二更,原本是想写到你们想看的修罗场,可惜这章没写到
  下章是修罗场,吼吼吼,造起来铁子们。


第65章
  卫小迟看着姜湛愤怒地离开,背影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人群中。
  在原地站了半晌,卫小迟仿佛一只行动迟钝的木偶,慢吞吞从书包拿出一叠传单。
  他抱着传单走在炙烤的太阳底下,边漫无目的朝前走,边给路过的行人发传单。
  书包里原本放了三百份传单,现在已经发了一半,但仍旧沉甸甸的,几乎要压弯卫小迟的脊梁。
  不知道走了多久,园区内一个安保走过来,客气道:“您好,这里不能发传单。”
  卫小迟迟缓地抬起头,看着安保的唇一张一合,耳朵像是堵了很多湿棉花。
  直到对方重复第二遍,卫小迟才露出惶惶的歉意,“对不起,我不发了。”
  安保没为难卫小迟,回到原来的岗位。
  卫小迟准备离开园区,无意中摸到口袋姜湛塞给他的vip卡,一共两张。
  姜湛口袋浅,把两张卡交由卫小迟保管。
  卫小迟看着那两张硬卡片,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茫然中。
  站了一会儿,卫小迟抹了抹脸上的汗,折回去一个人玩了漂流。
  皮艇从高空滑下去的时候,水花溅到卫小迟脸上,像砸下来的砂砾。
  他抱膝把脸埋了进去,腰上的安全带勒在肋骨生疼。
  -
  从漂流区出来,卫小迟在园区走走停停,一个人孤零零玩了很多项目。
  按照地图在迷宫一样的游乐场绕出来后,卫小迟在后门把包里的传单发完,坐地铁去传单公司结账。
  等卫小迟到公司,人家正要下班,主管看见他八字眉一撇,“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卫小迟:“对不起。”
  看卫小迟年纪小,主管以为没好好发传单,以他回来的晚为借口,扣了卫小迟二十块钱,只肯给四十。
  卫小迟用力抿了抿唇,最终什么也没说,拿着钱回了家。
  -
  周一一大早,魏民征站在校门口逮人。
  卫小迟头发理的虽然不大有型,但长短正合适,魏民征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周六日这两天,卫小迟走了三万多步,回到教室趴到桌上一声不吭看书。


第二节 下课铃响起那刻,卫小迟无意识朝门口看了一眼,随后收回目光,继续整理试卷。
  这段时间每次大课间,他都会跟姜湛在体育室后面的小树林见。
  现在闹翻了,估计对方也不会在那儿等他。
  一直到第三节 上课,卫小迟放在桌兜的手机毫无动静。
  如果是平时姜湛会发过来十几条追问微信,问他怎么还没有过来。
  一整天姜湛没联系卫小迟,卫小迟也没有主动联系他。
  卫小迟恢复了两点一线的生活,放学就准时回家,不在外面多停留。
  这种平静一直持续到周三,他们仍旧谁都没找谁。
  但毕竟是一个学校的,而且还在同一栋教学楼,卫小迟下课打水时,在二楼楼梯遇见两天未见的alpha。
  卫小迟仿佛一只遇见天敌的弱小动物,身体立刻僵住,呼吸卡在喉咙。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