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25)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嗤笑了一声,倨傲道:“不用等结果,我的鼻子就是检测器。”
  “……”
  卫小迟憋了憋,实在没忍住,“你既然这么肯定,为什么非要跑医院一趟?”白花四百多的检测费。
  姜湛瞥了一眼卫小迟,“你岁数这么大,谁知道你腺体有没有毛病。”
  “……”
  卫小迟竟无言以对,大多数AO都是在青春早期分化,也就是十四五岁的年纪。
  但也有一小部分人腺体发育晚,到了高中,乃至大学才会分化,这种情况虽然少见,却也不稀奇。
  被姜湛这么一说,卫小迟感觉自己直接烙上了‘劣质omega’的标签。
  卫小迟闷闷地说,“把手机给我。”
  姜湛顿生警惕,语气不善,“要手机干什么?”
  卫小迟:“还你性别检测的费用。”
  姜湛面色稍缓,淡淡道:“不用,我不缺这点钱。”
  卫小迟说了这辈子最硬气的一句话,“我虽然缺,但还是要还给你。”
  *
  作者有话要说:
  论姜湛的说话艺术:你岁数这么大,谁知道你的腺体有没有毛病。
  好好一A,可惜长了一张嘴,不会好好说话。
  -
  抽八十八个人发红包。


第20章
  姜湛上下打量了卫小迟一番,突然问,“你生什么气?”
  卫小迟眉心一跳,讷讷道:“我没有生气。”
  “没有?”姜湛面容不善盯着卫小迟,口气明显是不信。
  卫小迟被他看的发毛,撇下眼睛,不跟姜湛对视。
  在姜湛看来卫小迟这就是心虚,伸手捏住他的脸,“发什么脾气?说话,你发什么脾气?”
  卫小迟往回缩了缩脖子,小声反驳,“还,还钱怎么能是发脾气?”
  “我说了不用你还,你没听见?”姜湛在beta脸上捏扁搓圆,咬牙切齿,“跟李随林一口一个班长叫的亲热,你跟我发什么脾气,啊?”
  卫小迟立刻怂了,“我我,我真没有发脾气。”
  姜湛恼火道:“没有个屁。”
  见姜湛在气头上,卫小迟不再说话,脸又被姜湛蹂-躏一通。
  alpha发完火,大马金刀地坐回原位,下颌紧绷,脸色极臭,低头摆弄着手机,跟手机有杀父之仇似的。
  卫小迟缩车厢角落,为了降低存在感,全程保持沉默。
  到了商场,姜湛扫码付了车钱,看也没看卫小迟,打开车门走了。
  卫小迟跟司机道了谢,慢吞吞下车,站在原地看着姜湛的背影,一时不知道该走,还是该跟上。
  这个人实在难伺候,还他钱还得挨一顿呲。
  前面的姜湛突然回头,恶狠狠瞪了一眼卫小迟,“快点,愣着干什么呢?”
  被他这么一吼,卫小迟立刻跟装了小马达似的,快跑几步跟上姜湛。
  -
  卫小迟跟姜湛走进一家装潢高档的抑制剂专卖店,一名男性Omega迎过来。
  男店员笑着问,“您好,有什么我可以帮您吗?”
  姜湛言简意赅,“omega抑制剂。”
  店员:“请您跟我这边来。”
  店员带卫小迟他们走到一个玻璃展示柜,微笑着为姜湛介绍抑制剂的种类。
  市面上的抑制剂功效大同小异,各个品牌只能在便携程度上大做文章。
  卫小迟看着上面的标签,血压不断攀升。
  如果所有抑制剂都这么贵,那他宁可一辈子当个普普通通的beta。
  卫小迟凑近姜湛,碰了一下他的胳膊,小声说,“你出来一下。”
  姜湛撩起眼皮扫了眼卫小迟,面无表情跟他走出专卖店。
  alpha抄着兜,并不看卫小迟,下巴微扬的样子倨傲又骄矜。
  他不冷不淡地问,“什么事?”
  卫小迟环顾了四周一眼,见那个为他们介绍抑制剂的omega店员正透过橱窗看他们俩。
  避开对方的目光,卫小迟低声说,“抑制剂我自己买吧,这里的东西太贵了。”
  他虽然抠,也有贪小便宜的恶习,但贪小便宜跟占人便宜不是一回事。
  姜湛终于肯屈尊把目光放卫小迟身上,眉峰一挑,“就这事?”
  卫小迟点了一下头。
  姜湛没说什么,转身重新回到了抑制剂专卖店。
  被晾原地的卫小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犹豫着要不要跟进去看看,但又觉得以他们俩的关系,对方也不至于在他说这么明白后,还给他买抑制剂。
  两分钟后,alpha提着一个很大的纯白色购物纸袋,从专卖店里走出来。
  卫小迟低估了姜湛的花钱速度,就这么几分钟,他居然能买这么一堆东西。
  姜湛走过来,站定在卫小迟面前,从购物袋中拿出一样东西塞进卫小迟怀里。
  “抑制剂,一盒里面有五支。”
  他选的样式很普通,但接下来的东西就花里胡哨了——
  手环式阻隔剂、吊坠式阻隔剂、胸针式阻隔剂、还有个戒指模样的阻隔剂。
  omega发情或分化的时候,阻隔剂能屏蔽alpha搜索信息素,避免他们被迫发情。
  姜湛拆了一个阻隔剂,是一条彩色编绳手环,绳索两头是银色的金属扣,一端有个凹槽按钮,摁下之后就能喷洒出阻隔剂。
  姜湛将手环扣到卫小迟左手,“除了洗澡,这些东西在你分化之前每天都要戴。”
  卫小迟怔住了,眼见姜湛又要拆另一个阻隔剂,他忙摁住了他的手。
  “一个就够了,把剩下的都退了吧。”
  姜湛蹙了蹙眉,,口气透着烦躁,“万一这玩意儿要是失效了呢?或者药剂不够,质量不合格。”
  无论是哪个都能让卫小迟倒大霉。
  alpha陷入疯狂时,速度跟力量都要远超平时,可能还没等卫小迟打抑制剂,就被alpha摁着脖子标记了。
  卫小迟知道姜湛什么意思,有了这些阻隔剂,即便在没有抑制剂的情况下分化,也能拖延到有人来救他。
  卫小迟抿了一下唇,心里非常复杂,还有一丝说不清的微妙。
  良久他才开口,“你对谁也这么……热心肠吗?”
  说姜湛热心肠不太准确,可卫小迟也想不出其他词代替。
  平时姜湛对他爱答不理的,没想到一出事还挺靠谱,上次他被方治信揍了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又是带他去医院做性别检测,又是来商场买抑制剂跟阻隔剂。
  校霸这是为人仗义,还是……
  姜湛闻言脸色一变,暴躁道:“你想什么呢?老子只是不想你分化的时候,在我们面前乱释放信息素。”
  “尤其是我。”姜湛猛地拎起卫小迟的衣领,“我警告你,你别仗着自己是omega就用信息素勾引我,你要是敢,我就……”
  姜湛抡起拳头,卫小迟以为他要打他,吓得抱住头。
  看卫小迟这样,姜湛更加烦躁,恶狠狠道:“给我戴好抑制剂跟阻隔剂。”
  卫小迟忙说,“我知道,我知道了。”
  姜湛仍旧不满意似的,看了卫小迟好一会儿,目光瘆人。
  alpha不知道又想起什么,伸出手在卫小迟脸上又来回捏了一通,还开始找回头账。
  “你之前跟我发什么脾气?你怎么老跟我一个人发脾气,看我好惹是不是?”
  卫小迟冤枉坏了,他哪有老跟姜湛发脾气——好吧,之前他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小小的生气。
  但那也是因为姜湛先开口伤人,他那些话连反击都算不上,怎么就是总跟他发脾气?
  卫小迟脸热辣辣的,莫名其妙又挨了一顿捏,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
  卫小迟的手机被姜湛扣着,他很想给李随林打个电话问问,现在他赶回去还能上一个小时的课吗?
  但从商场出来,姜湛的脸色一直不好,卫小迟怂的不敢跟他提。
  在心里建设良久,卫小迟试探性开口,“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们……”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