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3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不要难过,我们以后会更好的。”
  卫小迟脸上干干净净,但仰起头的那瞬有什么东西温温热热从眼角滑下来。
  姜湛身体一僵,胸口有一种绵密的疼,持续不断扩散至全身,他抱紧卫小迟,好像突然明白对方那些彷徨。
  他现在还没有能力给卫小迟足够的安全感,让他有底气离开自己的家庭。
  姜家很有钱,但那些钱是他父母打拼出来的,就像卫小迟说的他不能用父母的钱养活卫小迟。
  姜湛在这一刻突然成长了。
  -
  姜湛没有带卫小迟回家,而是去了江淮路。
  姜家在江淮路有一套小公寓,面积对姜湛来说不算太大,九十多平米的二居室。
  开放式厨房、宽敞的客厅被一分为二,中间用一扇别致的推拉屏风隔开,左边是起居室,左边是书房。
  巨大的落地窗正好对着繁华的江淮大道,能将A市最美的夜景收入眼底。
  姜湛忘了家里为什么要买这套房子,可能是单纯买来投资,现在这里的房价让精英阶层都望而却步。
  房间有空气清新剂的味道,姜湛不太喜欢这种气味,打开客厅所有窗户。
  “我跟我姐打听了,这里不经常有人打扫,半个月家政来一次,前两天他们刚来过,你住这里不会有人发现。”
  alpha扭头看向卫小迟,闷热的风吹进来,刺目的光线透窗抛了他一身,深邃的五官轮廓融进光晕里。
  姜湛像是要金屋藏娇把卫小迟偷偷藏在这里,实际只是不想卫小迟为住所感到不安。
  卫小迟那么排斥住在姜湛家里,是担心姜家夫妇突然回来,到时候看见他该怎么解释?
  早恋+被父母赶出来,哪一样都会让他在家长面前掉分。
  姜湛说,“你先住在这里,以后的事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卫小迟点了一下头,“嗯。”
  至少要等到期末顺顺利利考完,等学校放了暑假接下来就好办了。
  姜湛把卫小迟拉到窗边,“我以前在这里住过两个晚上,晚上这下面很漂亮,以后学习累了,你可以站这里看看外窗的夜景。”
  他从身后抱着卫小迟,脑袋枕在卫小迟肩头。
  “等一会儿我们去超市买日用品,下午我出去发传单,等我回来了继续补习功课。”
  这段时间卫小迟给姜湛补习,他不会拒绝,学习的时候也不敷衍,但因为本性不爱学,所以很少主动提出学习。
  今天还是头一次,卫小迟抬头看了一眼姜湛。
  alpha眼眸映着光,眸底暖融融的仿佛融化蜜浆,卫小迟愣了愣,心里忽然吃了糖般甜。
  *
  作者有话要说:
  狗子成长了,迟迟的眼泪让他进化到2.0版本。
  当然他傲娇人设还是不会变,只是不会再像过去那样有让人不舒适,会伤害到迟迟的傲娇。
  所以喜欢傲娇攻的童鞋大可放心,本质上他还是那个狗子,只是一个会在外面为迟迟撑起一片天地的狗子,他俩私下时还是傲娇大狗子。
  -
  抽六十六个发红包。


第91章
  下午姜湛并没有出去发传单,留下来跟卫小迟打扫卫生。
  虽然前几天家政刚打扫过,房间并不是很脏,但还现在要住人,还是需要再认认真真清扫一遍。
  姜湛回了一趟家,从家里给卫小迟拿过来不少生活用品,趁周姨不注意从厨房偷偷拿了一口锅。
  晚上他们用这口锅煮了两大碗面条,一人碗里加了一个煎蛋跟一根火腿肠。
  吃完晚饭,姜湛主动刷了碗筷,卫小迟在一旁收拾厨房。
  姜湛很少刷碗,洗洁精挤得有点多,弄得双手全是沫,洗手池旁边溅得到处都是水。
  卫小迟擦完灶台,拿着抹布走到姜湛旁边,那双招人的丹凤眼半敛着,浅淡的唇被光打成透亮的肉粉色。
  姜湛瞟了一眼卫小迟,神色不大自然,“看我干什么?”
  卫小迟打算等姜湛刷了碗收拾洗碗池,还没等他开口,厨房的灯突然灭了。
  房间陷入一片黑暗,窗外透进来零星的光勉强照亮,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
  姜湛诧异地看向头顶的灯盏,“怎么停电了?”
  卫小迟说,“应该是电卡没钱了,你知道电卡在哪儿吗?”
  姜湛不知道,这种事他以前从来不关心。
  打开水龙头匆匆将手上的沫冲干净,姜湛摸着黑去客厅找手机,走到一半又突然折回来。
  姜湛问卫小迟,“怕黑吗?”
  卫小迟摇了摇头,“不怕。”
  姜湛还是牵上卫小迟的手,拉着他走出去了厨房。
  “小心脚下。”姜湛扭头提醒卫小迟,刚说完腹部不小心撞到沙发上,他嘶了一声。
  卫小迟的眼睛刚适应黑暗,就见姜湛弯了弯腰,心提了起来,“没事吧?”
  姜湛立刻站直身体,淡淡道:“没事。”
  他跨步上前两步,从茶几上摸到手机,打开了手电筒功能,在卧室的抽屉翻出了电卡。
  姜湛坐在床上拿着电卡研究,“这个能在手机上充值吗,是不是得等明天物业上班才能来电?”
  “不用。”卫小迟跟他解释,“卡上一般都有透支额度,拿着卡在电表插一下就行了。”
  姜湛想问电表在什么地方,又怕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抿着唇没有说话。
  卫小迟自言自语似的咕哝,“电表应该在楼道里,不知道这个小区的是不是。”
  他没住过这种高档小区,他们小区整栋楼的电表都在一楼楼道。
  姜湛起身,举着手机照明故作高冷,“那走吧,去找找。”
  卫小迟:“好。”
  -
  一层只有两户,电表房就在同层的楼道,是个单独的小房间,门外挂着‘电表房’的指示牌,只有刷电卡才能打开房门。
  姜湛抻着脖子见卫小迟将电卡插进电表,然后就听见滴地一声,电表液晶屏亮了亮。
  卫小迟抽出电卡,姜湛赶忙收回视线,拿过他手里的卡。
  “明天我往里面冲点钱,是不是还得再插一遍?”
  卫小迟‘嗯’了一声,踌躇道:“要不我冲吧?”
  毕竟是他住在这里,怎么能让姜湛交电费?
  姜湛不以为意,“把这笔钱记上账,等以后我赚了钱再孝顺回去。”
  alpha不像过去的大少爷做派,很自然将他跟卫小迟归为一体,准备把现在花的钱记到账本上,算是他先跟他父母借的。
  卫小迟抬眸怔怔看着姜湛,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尘埃落定,他抓紧衣服慢慢点了点头。
  “好。”
  卫小迟想,如果有一天姜湛要是需要钱,哪怕他那两万多是杯水车薪,他也愿意给姜湛应急。
  从那以后卫小迟没再跟姜湛提过钱的事。
  -
  插完卡回去后,客厅跟厨房的灯果然亮了。
  姜湛把碗刷完,见卫小迟拿着抹布仔仔细细把洗碗池周围的水跟洗洁精沫擦了一遍。
  姜湛嘴巴张张合合几次,闷声说,“下次我会动作小点的。”
  卫小迟扭头看了眼姜湛,alpha长手长脚的老实站在他身后,看起来有点可怜巴巴,卫小迟心脏快跳了一拍。
  他慌乱收回目光,“没,没事。”
  收拾完厨房,卫小迟给姜湛辅导了一个小时作业。
  一直待到晚上九点多,姜湛也没有提出要回家,卫小迟不好意思赶他走,在客厅磨磨蹭蹭瞎收拾。
  其实他也不知道收拾什么,眼看就要到十点了,明天周一还要早起上学,卫小迟只好去卫生间洗漱。
  简单冲了个热水澡,卫小迟擦着头发刚从浴室出来,卧室灯又熄灭了。
  卫小迟擦头发的动作一顿,脑袋盖着一块吸水毛巾朝卧室外走去。
  客厅同样一片漆黑。
  卫小迟开口喊姜湛的名字,黑暗中突然伸出一双手,接着他的肩头撞到一个宽阔结实的胸口。
  姜湛的吻如期而至。
  卫小迟后背绷起,被姜湛扣住下巴亲。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