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7)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赶紧摸进卫小迟的裤兜,翻出一条巧克力,剥开包装,递到卫小迟嘴边。
  卫小迟张嘴咬住巧克力,熟练地用舌尖拨到牙齿一侧,含着。
  他的唇瓣很干燥,还裂着细小的口子,里面却很湿润,在alpha指肚留下一点润意。
  姜湛触电似的抽回手,把那点湿意攥在手心里,整个人如临大敌地绷紧着,像做了什么亏心事。
  卫小迟含着糖,昏沉间他似乎听见一声哨响。
  不知道是不是下半场开始了,卫小迟慢慢支起身体,推了推姜湛,“你去比赛吧。”
  姜湛蹙眉看着他。
  卫小迟抿了抿干涩的唇,“训练这么久,不要半途而废。”
  姜湛面上浮现了挣扎,情感上他不想把卫小迟丢这里,理智让他重返赛场。
  李随林受伤了不能打,他要是不在,这场比赛韩子央他们会打的很艰难,就像卫小迟说的,他们每个人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
  但姜湛不能在这种时候把卫小迟放这里,万一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看出了姜湛犹豫,卫小迟开口,“我一个人行的,你不是给我打了抑制剂?我身上还有阻隔剂。”
  “而且,我想睡一会儿。”他有些不好意思,“你在这儿我睡不着。”
  AO的信息素是双向影响的,在姜湛面前他的腺体很活跃,这导致卫小迟身体疲惫,精神亢奋。
  姜湛拧着眉,抿着唇,不知道在跟谁生闷气。
  看他生气,卫小迟笨嘴拙舌地安抚,“你好好比赛,把这场比赛赢了,我也请你喝奶茶。”
  请喝奶茶已经是卫小迟想到最强有力的安抚了。
  “也?”姜湛猛地抬头,目露寒光,“什么叫也请你喝奶茶?第一个这么说的是谁?”
  是韩子央。
  之前在门口说请卫小迟喝奶茶,虽然无功不受禄,但他要是真买了,非要给,卫小迟也会喝的。
  谁能想到姜湛这么会抓重点,卫小迟一脸讪讪,“我就是顺嘴一说,没谁。你快点去比赛吧,晚了不好拉回比分。”
  姜湛手指焦虑地来回敲打,他抬手,从卫小迟衣领勾出吊坠,将吊坠跟戒章的阻隔剂释放出来。
  卫小迟想要阻止,却来不及了,急道:“你怎么都用了,下次发情期怎么办?”
  姜湛撂给他一句‘再买’,卫小迟缩回脖子不想说话了。
  “我走了之后,你把门反锁上,没听到我的声音,谁都别给他开。”姜湛幽幽说,“包括李随林。”
  卫小迟:“我知道。”
  姜湛起身,捡起门口的书包,拍掉上面的土,放到了长凳上,让卫小迟枕在上面。
  “你睡吧,我很快就回来。”
  “嗯。”
  姜湛还是没离开,一下一下地踢着地面,浑身上下透着一股不加掩饰的躁意。
  卫小迟躺在书包上看着闷声不吭的alpha,半晌才憋出一句,“你加油。”
  姜湛似乎就在等着卫小迟开口,话音刚起,他跟装了反应装置似的,猛地转身,半蹲到卫小迟面前。
  他埋进Omega颈窝,眷恋似的深深嗅了一口,鼻尖蹭过卫小迟喉结时,透着一丝可怜巴巴。
  卫小迟可不敢真把眼前这个身量近一米九的顶A,跟小可怜划等号。
  见他没什么反应,对方蹭蹭嗅嗅好一会儿,卫小迟痒的鸡皮疙瘩一层一层冒。
  看着眼前这颗脑袋,卫小迟试探性伸出手,僵硬地摸了摸姜湛的头发,“那个……好好比赛,要赢。”
  姜湛从鼻腔哼出一个轻飘的长音,“嗯。”
  这声‘嗯’像是在撒娇,卫小迟从来没见过他这面儿,石化在当场。
  书里果然没骗他,在某些时候,alpha真的会变得很奇怪。
  姜湛现在就好奇怪。
  -
  姜湛重返赛场时,就连李随林都意外地挑了挑眉。
  教练没想到他这么深明大义,感动的老泪涕流,就差抱着姜湛亲两口了。
  下半场比赛已经进行了7分钟,二中不仅没有追回比分,反而频频失误,比分因此拉大。
  姜湛做着热身运动,掀眸瞄了眼记积器,德育超他们18分。
  下半场开始到现在,二中这边一分都没拿到。
  姜湛热身完毕,教练赶紧叫停比赛,换下一个替补。
  见姜湛回来了,韩子央撩起衣摆擦了把汗,眼底迸发着喜悦。
  “湛哥。”韩子央跑过去想跟姜湛击掌。
  姜湛却像没看见他似的,面色阴沉地转动着护腕——
  卫小迟还在更衣室,他得赶紧比完回去。
  哦,还要赢。
  裁判比划着手势准备开始,哨声一响,作为攻防严慎运球快攻。
  姜湛行如闪电,迅速追上严慎,正面防守他。
  严慎因为对方这个速度惊讶了片刻,后退半步,侧身运球,以防球被姜湛抢走。
  他边防着姜湛抢球,边用余光扫视周围,盘算着投给谁合适。
  那双招摇的桃花眼波动时水光潋滟,严慎眼神四动,根本看不出他瞟向了哪里。
  他运球的动作加快,带球似乎要往前冲,身体前倾,手腕却一转,将球抛到左边。
  杨硕刚跟严慎对过暗号,知道他要往这边投,杨硕伸手要接球,球却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截住。
  严慎错愕看了姜湛,没料到自己的假动作被看穿。
  姜湛运球到篮下,起跳,轻松将球掷进篮筐,拿下两分,引来一阵欢呼。
  -
  杨硕看了一眼姜湛,对严慎说,“我想盯着姜湛。”
  严慎正在擦汗,闻言抬起头,思忖半秒点头同意了,“好,那他就交给你了。”
  杨硕舒展了四肢,在二中新一轮快攻时,他对姜湛试行一对一盯人。
  姜湛缺席了小半场比赛,体力是五个人中最好的,二中的最新战术就是喂球给他。
  每次姜湛拿到球,杨硕立刻黏过来,像狗皮膏药似的令人烦躁。
  “湛哥。”韩子怡再次将球抛给姜湛。
  Alpha稳稳接住球,快攻到篮下,起跳投球之际,杨硕高高一跃,扣住球,想要盖帽掉这球。
  姜湛眼眸凛冽,手腕压住球,重重往篮球框中一扣。
  杨硕不敌这股强悍跋扈的力道,拦下篮球的那只手被反向折下,他痛地皱了皱眉。
  球落入篮筐,杨硕仰面摔下去,屁股跌坐在地面,他抬头惶惑地望着姜湛,胸口剧烈起伏。
  姜湛居高临下掠了他一眼,转身留给杨硕一个冷漠倨傲的背影。
  一旁的裁判嘴里叼着口哨,似乎要吹犯规哨,但最后并没有响。
  篮球运动不仅比技巧,其实也是力量的较量,难免会磕绊,这次防守方、进攻方都没有犯规。
  裁判放下了口哨。
  严慎走过来,朝杨硕伸出一只手,“没事吧?”
  杨硕握住严慎那只手,顺着对方的力道站起来,“没,没事。”
  -
  比赛继续,二中自从姜湛上场势如破竹,连二连三得分,一口气追回8分,两队比分还差10分。
  姜湛满脑子都是赢、快、卫小迟等他,这三个念头。
  他得快点赢了这场比赛,因为omega在等他。
  知道杨硕一个人拦不住姜湛,严慎跟他一块在篮下防守。
  现在姜湛是二中的得分主力,锁死他就相当于锁死二中得分之路。
  严慎身高一米八八,杨硕一米九,被两个差不多同等身量的人严防死守,很难在篮下有所作为。
  姜湛以跳投的动作起跳,挡在篮下的杨硕迅速弹跳来挡,身后的严慎也跳起,试图从姜湛手里偷球。
  姜湛被前后夹击,他将球收回胸前,然后从杨硕臂下穿过,将篮球放进筐里。
  一个漂亮的拉杆动作。
  全场沉寂两秒,然后爆发出穿透房顶的尖叫声。
  严慎落地微微一怔,姜湛的滞空能力简直绝了。
  杨硕重重抹了把汗,声音发紧,“严慎,别愣着,回防。”
  其实他也被姜湛起跳,跟腰部力量所震撼,但比赛还没有结束,他是不会放弃的。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