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62)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套上姜湛的衣服像个初中生,袖口跟裤腿都得挽起一截。
  原本挺修身时尚的一件衣服,卫小迟愣是穿出了宽松的嘻哈风。
  卫小迟一下楼,阿姨忍不住笑笑,看他急得满头细汗,安慰道:“不用着急,肯定不会迟到,这事我有经验。”
  她的经验都是从姜湛身上累积的。
  卫小迟跟姜湛这种时刻踩着上课铃的差生不同,闻言挤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容。
  阿姨把准备好的早餐递给卫小迟,让司机赶紧送他上学。
  今天姜湛醒得早,但没下来吃早餐,不知道在卧室忙活什么,阿姨上去叫了几次都没把人叫出来。
  米粥在炉上煨了大半个小时,姜湛才姗姗而来。
  趁着这位大少爷吃早饭,阿姨上楼给他收拾房间。
  姜家的人多多少少有些洁癖,房间的被褥床单每天要换,姜湛的也不例外。
  平时乱丢一团的被褥今天倒是整整齐齐地铺在床上,阿姨有些纳闷,掀开被子里面塞了几件衣服。
  一套校服,一套睡衣。
  -
  姜湛吃完早饭,刚回到卧室就发现先前铺好的床被人动了,被罩跟床单都不是原来那套。
  他瞳孔一震,快步上前一把掀起被子,果然里面的衣服也没了。
  姜湛甩开被子,转身走出房间,“周姨。”
  周姨听见姜湛的嚷嚷从洗衣房出来,“怎么了,一脸急慌慌的?”
  姜湛胸口上下起伏,“我衣服呢?”
  周姨纳闷:“什么衣服?放在床上的衣服吗?”
  “对,你放哪儿了?”
  周姨:“我洗了。在外面穿过的衣服都是螨虫,你怎么放被子里面,多脏啊。”
  她在姜家做了二十几年,生活习惯被这家人同化的几乎一样,也有一定的洁癖。
  她倒不是嫌弃卫小迟,姜湛穿着在外面玩一天的衣服在床上滚,她也会数落几句,然后立刻换上干净的被褥。
  姜湛恼火地踢了一下墙,“不要管我,不要拿我床上的衣服。”
  周姨从小看他长大,非常清楚他的脾气,见他发这么大的火愣了愣,然后想起他对那小同学的态度。
  易感期alpha有筑巢的习惯,会把喜欢的omega衣物堆起来筑成自己的巢穴,待在里面会有安全感。
  小同学该不会是一个omega吧?
  她是beta,闻不到AO身上的信息素,看姜湛这么暴躁十有八九是了。
  “你这孩子,你喜欢人家对人家好点,凶来凶去的。”周姨嗔怪道。
  “要不晚上再请他过来吧,我这次不瞎收拾了,放学让司机去学校接他,别让他打车过来了,这路段偏,不太安全。”
  见姜湛上楼了,周姨问了句,“听见没?”
  姜湛脚步微顿,没回头,脖子却梗了梗,“不用你管。”
  周姨一听这话立刻知道他什么意思,不由嘱咐了一句,“等晚上人来了,脾气好点。”
  姜湛闷闷地回了卧室。
  -
  早上有惊无险,姜家司机七点四十将卫小迟送到学校。
  卫小迟一进教室,立刻引来班内所有AO的注视,他拉上衣领,尽量减少存在感。
  坐回自己的位置,那些目光仍旧没有收回去,搞得卫小迟有点不安,不明白怎么回事。
  异象太明显张明阳都察觉了,他瞥了眼卫小迟,“你干什么了?”
  卫小迟不想跟这货说话,但目前可说话的人只有他,遂,态度还算平和地摇摇头。
  “听说你分化成omega了?”张明阳上上下下,不怀好意地打量着卫小迟,眼底浮现出讥讽,“分化了也是一丑O。”
  卫小迟立刻反击,“那也比你这个丑B好听。”
  张明阳磨了磨牙,吃亏在丑B的确比丑O难听。
  半天憋出一句,“你丑的全班都在看你。”
  “你丑的都没人想看你,看见你就吃不下去饭。”
  “我……他妈学习强,不需要人看。”
  卫小迟得意道:“这次模拟考我比你强,垃圾。”
  张明阳满脸愤恨:“你得意个屁,下次让你输到喊爹。”
  卫小迟不屑哼哼两声,“下次是下次,这次你就输到喊爹了,不过我不认你这个丑B的儿子。”
  这次吵架卫小迟全面碾压张明阳,获得阶段性的胜利,他也就跟张明阳吵架时嘴皮子利落。
  因为他知道怎么吵张明阳都不会动手,当然对方怎么跟他吵,他也不会动手。
  经此一战,张明阳再次划下了三八线,不许卫小迟过界。
  卫小迟心道你画我也画,又画了一遍三八线。
  之后两个同样小心眼的四眼仔谁也不理谁。
  -
  大家异样的目光一直持续到早读李随林归来,卫小迟才从对方口中得知他之所以受到瞩目,是因为身上一股子姜湛的信息素。
  姜湛的信息素很霸道,也特别有个性,一言蔽之就是——呛。
  普通alpha闻到都感觉不舒服,omega倒是觉得很带劲。
  不过也有一部omega觉得受不住,感觉标记时会被对方完完全全掌控,成为被主宰的那方。
  卫小迟不由陷入了沉默,要是这么说的话,为什么他对姜湛的信息素完全没感觉呢?
  他明明也是一弱o,应该跟别人一样恐惧。
  姜湛的信息素既不让他恐惧,也不会像那些特立独行,口味怪怪的omega那样想征服这种强A,或者受虐的单纯想被姜湛支配掌控。
  卫小迟嗅了嗅姜湛的衣领,的确闻到一缕独特的alpha气息,之前他都没注意到。
  或许是习惯了,毕竟姜湛易感期的时候他跟他待了好长时间。
  卫小迟没太在意,老老实实做他的透明学霸。
  下午刚放学,卫小迟就接到了姜湛的电话,对方跟在他身上按了监控器似的,打电话的时机总是那么恰到好处。
  “什么,今天还去你家?”
  姜湛让卫小迟再给他送一杯柠檬水,司机就等在学校门口。
  卫小迟一时不知道姜湛是真想喝柠檬水,还是为了蹭他身上的信息素。
  明明司机都来了,让司机买一杯不就得了?
  见卫小迟一直不说话,那边似乎想发火,但不知道想起什么又忍了下来。
  姜湛祭出杀手锏,“我的衣服需要干洗,你要给我洗,我也没意见。”
  卫小迟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又想了想干洗费,最终妥协,“好吧。”
  姜湛彻底火了,“什么好吧,你这么勉强那算了,不用来了。”
  “没有勉强-。”卫小迟生硬地转移话题,“柠檬水还要加冰吗?”
  姜湛立刻说,“要。”
  *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就写到姜湛傲娇名场面了,是可爱的名场面,不是气人的。
  哈哈哈哈哈
  抽六十六个送红包。


第37章
  卫小迟坐车到姜家后,是周姨给他开的门。
  “小卫来了。”周姨笑容满面。
  卫小迟被对方的热情弄的一怔,解释来意,“我来给姜湛送凉饮。”
  周姨边埋怨,边为卫小迟拿来昨天他穿过的拖鞋,“家里鲜榨的新鲜果汁不喝,非要喝外面这些香精色素添加物。”
  卫小迟神色尴尬,迟疑着接过周姨手里的拖鞋。
  “别站在门口,外面多热,冰箱里有我熬的冰糖雪梨,我给你拿。”
  周姨熟练缴走那杯柠檬水,去厨房拿冰糖雪梨。
  换上干净拖鞋,卫小迟站在玄关没动。
  “小卫。”里面的周姨叫他。
  卫小迟赶忙走过去,然后被周姨塞了两杯冰糖雪梨。
  周姨笑着说,“你们上去聊,饭一会儿就好。”
  见对方要留他吃饭,卫小迟忙说,“我今天回家吃。”
  “晚上在这儿吃吧,锅上蒸着糯米排骨,今天他们送过来不少虾,个头很大,一个个活蹦乱跳,我挑了虾线,打成虾泥,给你们汆虾丸吃。”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