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2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魏民征不禁陷入了沉思。
  -
  卫小迟敏锐发觉背后黏着一道如影随形的视线,回过头正撞上教导主任精湛的目光。
  心里一虚,卫小迟赶忙收回目光。
  看出卫小迟的异样,姜湛问,“怎么了?”
  卫小迟小声说,“教导主任在看我们,会不会发现我们了?”
  卫小迟心虚的不得行,说话时都不敢跟姜湛有目光接触,生怕魏民征看出点什么。
  等了一两分钟,姜湛什么话都没说,这完全不像他的性格,卫小迟按捺不住看了过去。
  一触及卫小迟的目光,姜湛把脸撇了过去,从鼻腔发出重重的哼音,大步朝前走。
  卫小迟糊里糊涂,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
  “发现我们什么?”姜湛用一种极其不高兴的口吻说,“我们什么关系,分手关系?”
  卫小迟一时语塞,被姜湛噎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分手的事是卫小迟先提的,但真要严格说起来,姜湛没同意分手。
  所以到底有没有分,卫小迟也说不出个子丑寅卯。
  见卫小迟不说话,姜湛更加不高兴,沉着脸不发一言地朝前走,一看就是在生闷气。
  卫小迟瞟了一眼姜湛,又瞟了他一眼,张了两下嘴,嗫嚅道:“你……不是没有同意吗。”
  姜湛仿佛被猜中猫尾巴,立刻反驳道:“什么叫我不同意,明明是你先喜欢的我。”
  卫小迟都被污蔑习惯了,想为自己辩解一句,但以他对姜湛的了解估计不管用,只要他认定的事,不是你也是你。
  “你还要跟我分手。”
  姜湛声音绷直,透着那么点委屈巴巴的指责,连路都不走了,停在原地看着卫小迟。
  在alpha目光灼灼,别扭又期待的目光下,卫小迟喉咙火烧般攒动,艰涩道:“还走,走吗?”
  姜湛用脚尖踢了一下垃圾桶,闷闷不乐地说,“走哪儿?”
  全身血液只往心脏涌,那里仿佛一个胀大的气球,每鼓动一下卫小迟的手指就抖一下。
  他望着姜湛,声音一点点从喉头挤出,“那,那要不就不分手了?”
  卫小迟话音刚落,姜湛突然抱住他,脑袋埋进他颈间。
  卫小迟僵了僵,任由alpha的大脑袋在他颈间拱来拱去的乱嗅一通。
  姜湛仿佛一只被赶出家门许久,终于又被领回来的巨犬,急迫的让自己沾染上主人的气味,又急迫想卫小迟染上他的气息,驱逐其他凑上来的野狗。
  卫小迟被姜湛的手臂死死箍着,对方浑身上下都散着黏糊糊的气场,就像一个肌肤饥渴症患者。
  姜湛鼻尖蹭在卫小迟脖颈,嗓音沙哑,“迟迟。”
  卫小迟给他这一声缱绻温情的称呼叫愣了,怔怔看着姜湛。
  姜湛黏糊够了,理智恢复正常,见卫小迟撑着眼睛看他,他不由夹紧眉头,“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姜湛似乎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刚才那个反应像是本能做出来的,根本没经过大脑。
  卫小迟回神,木讷讷摇了摇头,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把脑子塞得满满当当。
  姜湛硬邦邦道:“以后不准随便说分手,有矛盾就解决嘛,你总闹什么脾气?”
  对于姜湛这番话,卫小迟诧异不已。
  从一个特别会胡搅蛮缠的人嘴里说出,有矛盾可以解决这种话,真是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
  当然他还是坚持倒打一耙,把闹脾气的锅完全扣到卫小迟头上。
  卫小迟也没反驳,迟钝地点点头。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尽量二更吧。


第79章
  废品站八百米外有一个叫旭阳的小公园。
  六七点这个时间段公园人很少,健身器材旁的小树林里,卫小迟被姜湛摁在一棵榕树上。
  对方捧着他的脸,不断吻他。
  他们刚喝了一杯奶茶,alpha唇瓣还带着凉意,齿间溢着淡淡的奶香味。
  自从卫小迟提出分手,姜湛虽然没同意,但肢体上跟他保持着合适的距离。
  不明不白相处了一段时间,今天终于把话说明白了,姜湛故态复萌,又变回那个喜欢亲吻拥抱的黏人精。
  卫小迟的唇又热又麻,被姜湛偶尔溢出的‘迟迟’叫的面红耳赤,整个人火辣辣的,像吃了一吨辣椒。
  这个时候的alpha是温情脉脉的,有着天下最直白简单的赤忱,无意识的袒露着自己全部的喜欢。
  姜湛亲吻他,眼眸流淌着对卫小迟的迷恋喜爱——
  “迟迟。”
  姜湛鼻尖蹭着他的脸,喉咙发出黏黏糊糊的声音——
  “迟迟。”
  姜湛搂住卫小迟,额头贴在他眉心,垂眸凝视着卫小迟,在他眼皮落下一个吻——
  “迟迟。”
  他每叫卫小迟一声,卫小迟心头就颤一下,从来没人用这种饱含无限眷恋喜欢的声音叫过他。
  在他记忆里,即便是他父母都没有。
  后颈开始变得灼热,被赤红烙铁烫过一般。
  姜湛动作突然猛地一顿,继而凑在卫小迟脖颈嗅了嗅。
  他像是被什么蛊惑似的,表情空白几秒,呼吸急促。
  姜湛摇了摇头,眼眸恢复清明,嗓音发哑喃喃道,“抑制剂。”
  卫小迟仿佛被一双无形大手拽入深潭,滚烫的潭水漫过他的口鼻,五感封闭,耳边只有哗啦啦的水声,其他什么都没听见。
  姜湛焦急搜寻卫小迟的口袋,“带抑制剂了没?”
  卫小迟一点力气都没有,姜湛一松开他,双腿一软险些栽下去。
  姜湛眼疾手快扶住卫小迟。
  独属于omega信息素铺垫盖地,入侵着姜湛每一寸毛孔,有什么东西在心底疯狂叫嚣。
  看着一脸潮红的卫小迟,热汗一滴滴顺着他脸庞滑下,汇出一条蜿蜒的细线。
  纤长的眼睫湿哒哒垂着打颤,仿佛一只飘摇在风雨中,孤苦无依的蝶。
  姜湛神情开始变得迷蒙,环紧了卫小迟,鼻尖不停耸动嗅着他身上的气息。
  直到听见脚步声,姜湛如梦惊醒,对omega的独占欲让他无法忍受其他人闻到卫小迟的信息素。
  肌肉蓄势待发的绷紧,姜湛边警惕地环视四周,释放告警A素其他alpha,边探进卫小迟口袋找抑制剂。
  抑制剂没找到,倒是摸到他给卫小迟买的阻隔剂,姜湛摁下开关。
  抑制剂不在卫小迟口袋,应该是在书包。
  书包被卫小迟背在肩上,他现在四肢酸软,靠着姜湛支撑他,姜湛抱着他往上掂了掂,手跃过他的肩头拉开书包拉链。
  -
  卫小迟面上被不正常的红覆盖,他用力抓住姜湛的衣摆,声音含着水汽,“你……咬我一口吧。”
  姜湛因为卫小迟这话石化,身体雕塑般僵直,眼睛却睁得大大的。
  卫小迟看不到姜湛的表情,以为他没有听见,只好再说一遍,“你咬……”
  不等他说完,姜湛突然拦腰抱住他,将他翻了个身,锋利犬牙抵在卫小迟后颈的腺体。
  卫小迟撑在粗糙的树干,眼睫簌簌抖落。
  -
  赤色火焰蔓延在卫小迟周围,融入他的皮肉,渗入骨髓,随着血液奔腾。
  爆裂的火焰并没有将卫小迟灼伤,反而像是在一丛死灰里,簇出一捧星星点火,生机勃发盎然。
  他被姜湛抱在怀里,对方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用一种笨拙的方式无声安抚着他。
  这是姜湛第一次给Omega做标记。
  在这之前他其实看过相关教程,但真实发生了才明白,有些东西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他们生来就会不需要学习。
  姜湛将卫小迟圈在双臂之间,下巴蹭在他的发旋,“还,难受吗?”
  卫小迟体力尚未恢复靠在榕树上摇摇头,“没那么难受了。”
  omega后颈有斑斑血迹,姜湛低头给他吹了吹伤口,含糊地问,“疼吗,咬的疼吗?”
  卫小迟瑟缩了一下脖子,“不,不疼。”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