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5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见alpha生气了,卫小迟有些懵,老实巴交地问,“说什么?”
  一句话捅了马蜂窝,姜湛狠狠瞪着卫小迟,吼得震天响,“你没看到有人对我图谋不轨……”
  现在是午休时间,整个楼梯回荡着alpha的怒吼,卫小迟头皮一麻,赶紧上前捂住了姜湛的嘴,制止他的语出惊人。
  卫小迟紧张地左右环顾,“小点声。”
  姜湛双眼喷火,但好在没再说什么只是更凶狠地瞪着卫小迟。
  意识到姜湛是在找刚才的后账,卫小迟又无奈又好笑,“你不是都直接拒绝了,还要我说什么?”
  姜湛抓开卫小迟的手,压低的嗓音仍旧掩不住他的恼火,“我说是我说,但你没说!”
  其实他就是想卫小迟站出来说:这是我的人,你们哪凉快哪待着去。
  啊?
  这有什么区别吗?
  卫小迟钢铁一般的直脑筋,不太理解姜湛这种恋爱小作A的思维。
  如果是两个月前,谢驰突然出来跟姜湛表白,卫小迟觉得姜湛十有八九会选择谢驰,只要不眼瞎基本都会选谢驰。
  现在他很信任姜湛,不要说谢驰了,就算十个谢驰捆一块来,他也相信姜湛会拒绝对方。
  虽然不知道他拒绝跟姜湛拒绝有什么区别,但见姜湛在意这件事,卫小迟说,“那,如果有下次我跟他们说。”
  姜湛还是不大高兴,扭过身面冲楼梯旁的墙壁,“不要你说,讨来的没意思。”
  卫小迟围在姜湛身边,绞尽脑汁地哄他,“没有讨来,我是心甘情愿的,下次我肯定跟他们说,别生气了。”
  姜湛立刻扭头反驳,“哪有生气,我脾气有那么不好吗?”
  卫小迟讷讷:“……你没有生气,是我说错了。”
  姜湛冷冷一哼。
  “……”
  -
  虽然姜湛爱发脾气,且不承认自己爱发脾气,但胜在人很好哄,只不过这次情况特殊,所以费了点时间。
  哄好姜湛回到教室,卫小迟趁着午休安静做了两道题,才后知后觉开始生气。
  这个谢驰什么意思,明知道他跟姜湛在早恋,为什么还要跟姜湛要微信?
  卫小迟想起谢驰最后那个笑容,感觉这个人是故意在他面前这样做,至少他没感觉谢驰对姜湛有那方面的意思。
  难道是想挑衅他,可他不记得自己惹过谢驰。
  不管谢驰想干什么,卫小迟都不喜欢他拿姜湛开玩笑。
  卫小迟生气地在纸上写下谢驰的名字,用笔涂涂涂,直到把名字涂没了,他心情好了一点继续学习。
  -
  第二天大课间姜湛照例来一班教室给卫小迟送饭,顺便刷了半张卷子。
  一班的人从最初的震惊,到现在已经习惯姜湛这个编外人员,魏民征放弃盯梢他俩的时候,一班学生还为此纳闷了好几天。
  姜湛拿笔戳了两下桌子,卫小迟立刻会意,凑上来问,“哪道题?”
  姜湛在卷子上指了指。
  卫小迟放下手里的饭盒,正好跟姜湛讲解,门外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去你们班找你,但他们说你去了一班教室,果然在这儿。”
  卫小迟一抬头——谢驰站在门口,他穿着白色T恤,靛蓝色牛仔裤,双手背在身后,眉眼含着笑,鼻梁挺而秀美,唇角弯弯,很像偶像剧干净清爽的学弟。
  姜湛不满卫小迟注意力不在他这儿,拿笔用力敲了一下书桌,同时向谢驰投以不悦的死亡射线。
  谢驰却一点都不怵,笑吟吟走进来问姜湛,“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见他在跟自己说话,姜湛拧了一下眉,“你谁?”
  谢驰微微一愣,继而又笑,“昨天不是跟你说了?”
  姜湛扫了一眼谢驰,“昨天什么时候见过?”
  卫小迟差点都忘了,姜湛有轻微的脸盲症,光看脸根本记不住人。
  姜湛的模样毫不作伪,像是真的不认识他,谢驰也不尴尬,笑着作自我介绍,“我叫谢驰。”
  姜湛不记得谢驰的长相,但对‘池’这个字有印象,因为跟卫小迟的名字重叠在一起。
  知道这人就是昨天跟他要微信号的,姜湛不紧不慢地看向卫小迟,骄矜抬了抬下巴。
  卫小迟瞬间get到他什么意思,昨天他说如果再遇见这种事他就出面拒绝。
  但当着一整个班的人,这话他该怎么张嘴?
  *
  作者有话要说:
  不要你们的营养液,讨来的没意思!
  哈哈哈哈
  -
  有二更


第110章
  眼见姜湛脸色逐渐难看,卫小迟瞬间被催生出勇气,背脊都不自觉挺直起来。
  在一众人的注视下,卫小迟直视谢驰,强迫自己开口,“他,他……”
  余光瞥见姜湛目光灼灼,满脸期待地看着他,卫小迟咽了一咽,喉咙发紧。
  “他是不会同意的。”卫小迟硬着头皮说,“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了。”
  对于卫小迟回拒的力道,姜湛很不满,面色垮下来,嘴角紧绷。
  少年站在光影交界处,白皙的面庞几近半透明,仿佛冬日的初雪,他眉眼弯弯,笑意宛然,单纯懵懂般看着卫小迟。
  “为什么?”谢驰问。
  卫小迟给他这明知故问弄愣了,下意识回道:“因为我们在一起了。”
  他话一出,教室响起此起彼伏的哄闹声,还有人吹起了口哨。
  姜湛眼眸朝周围一横,那些起哄的人全都缩了缩脖子,不敢再发出兴奋的吃瓜声。
  姜湛目光重新回到卫小迟身上,明明一脸愉悦却故作倨傲,“你继续跟他说。”
  卫小迟:……继续说什么,已经说完了。
  谢驰噗嗤一笑,不以为然地反问卫小迟,“在一起又怎么样,谁规定情侣不能分手?”
  “放屁!”姜湛怒而拍桌,腾地站起来凶恶地盯着谢驰,面色阴沉似水,“你说谁分手呢?”
  怕姜湛动手,卫小迟赶紧拦住他,“别听他的……”
  不等卫小迟说完,谢驰截过他的话火上浇油。
  “我说的是实话,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感情,你现在喜欢他,不过是因为吃惯山珍海味尝尝鲜而已。”
  “或者是因为没有遇见更适合的,不多尝试几个又怎么知道谁到底跟你合拍?”
  “没准我才跟你身体、精神最契合的那个人。”
  谢驰笑意盈盈对姜湛说,“你真的不跟我试试吗?”
  所有人都震惊于谢驰这番大胆又不要脸的表白,包括卫小迟同样目瞪口呆。
  即便是方治信这种恶人,都不可能干出当众撬人墙角的事,顶多就是偷摸绿了别人,像谢驰这种敢把真实想法公之于众的在极少数。
  姜湛是唯一一个没被震感到,一脸不耐烦,“有病就去医院,我对你没兴趣,别再来烦我。”
  “为什么?”谢驰歪了一下脑袋,这个动作很女气,他做起来却赏心悦目,“我不比他好看?”
  姜湛冷嗤一声,“你有什么地方能拿出来跟他比?”
  在姜湛眼里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卫小迟好看,谁敢跟卫小迟比那就是自取其辱。
  听出姜湛言谈间的意思,卫小迟窘迫低下头。
  一直有‘情人眼里出西施’这种说法,在心理学上叫‘晕轮效应’,但姜湛这已经不是晕轮效应,完全是颠倒黑白,无脑夸了。
  卫小迟被他说的很不好意思,一直挠耳朵掩饰内心的无措羞耻。
  谢驰扬了一下眉梢,无声地指了指卫小迟,又指了指自己,“你的意思是他比我好看?”
  姜湛直接甩给他三个字,“丑八怪。”
  第一次被人叫丑八怪,谢驰像是听到什么天方夜谭,他抱着肚子笑了起来。
  脸上的笑容忽地一敛,谢驰冲姜湛撂下一句狠话,“你给我等着。”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