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34)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卫小迟不厌其烦,手臂咬了俩疙瘩,腿上仨。
  感觉一只蚊子飞到他后颈,卫小迟的手慢慢伸过去,瞅准机会猛拍下去,却给一只手截在半空。
  卫小迟错愕地回头,就见姜湛站他身后。
  alpha刚运动完,额角淌着热汗,灯柱在窄挺的鼻梁投下一道光影,薄唇绷成一条线,凶神恶煞地瞪着卫小迟。
  “刚才干什么呢,你能不能有点分化意识?”
  卫小迟给他骂的一愣,呆呆地说,“有蚊子,我打蚊子。”
  姜湛口气仍旧很冲,“就不能赶走?腺体能这么打?”
  卫小迟瞠目结舌,“……没这么脆弱吧?你当初分化时也这样?”碰都碰不得。
  姜湛挑眉:“你跟我能一样?”
  “……”
  感受到来自顶级alpha的鄙夷,卫小迟无语可说,并且低头抓了抓胳膊上的疙瘩。
  姜湛面色不善看了卫小迟一会儿,撂下一句‘麻烦’就走了。
  几分钟,一袋东西突然扔到了卫小迟面前,吓得他手一抖,英语单词跟着歪歪扭扭。
  姜湛立在不远处,扫了他一眼转身回到跑圈队伍。
  卫小迟打开塑料袋——驱蚊扣、驱蚊贴、驱蚊手环、驱蚊喷雾。
  这还真是姜湛的作风,一买买一堆。
  卫小迟忍不住朝操场看去,在一众身形挺拔的alpha中,他一眼就看到了姜湛。
  看了一会儿,卫小迟拆开一个驱蚊扣别到衣服上,继续写作业。
  -
  由于补习地点改到学校,卫小迟给姜湛单独开小灶那半小时,倒是不用费脑子另寻地方。
  姜湛却非常不满意,这半个小时要么黑着脸不说话,要么开口呛卫小迟。
  卫小迟都被他怼习惯了,虽然还是有些怕姜湛,但不像最初认识那么怕了。
  经过卫小迟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姜湛的成绩拉回来。
  周末小考时,姜湛平均分八十六,最高一科九十三,卫小迟欣慰不已。
  李随林一向要求高,对此倒是没有任何夸奖,仍旧嫌他们分数低。
  在李随林、教练的双重施压下,这两周学渣组过的惨绝人寰。
  姜湛也不例外,从他捏卫小迟脸发泄的频率来看,就知道他内心有多暴躁了。
  每次姜湛心情不好,卫小迟就跟着遭殃,他的脸都快成姜湛心情阴晴表了,卫小迟咬牙捱了过来。
  -
  五月十二号,高中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如期举行。
  安排在这天的比赛有两场,上午一场,下午一场,二中对战德育高中的比赛排在下午两点。
  知道这天大家无心补习,李随林并没有跟教练争时间,让他们上午专心练习。
  看没自己的事,卫小迟原本打算去奶茶店打工,但被姜湛一早硬薅到了学校。
  比赛将至,教练却没过分训练他们,只让他们跑了一千米,练了半个小时的投篮。
  九点大家出发去体育馆,看弘文高中跟益阳职高的比赛。
  益阳职高在去年拿到了全市第一,成绩斐然,弘文高中自然不是对手。
  姜湛大马金刀跨坐在观众席,身子向后一仰,手肘搭在靠背上,后背两片对称工整的薄骨被撑开。
  他皮肤冷白,眉眼精致稠艳,眼睫恹恹垂下,慵懒的样子仿佛一头午后晒太阳的凶兽。
  卫小迟位子挨着姜湛,看姜湛这副百无聊赖的样子,就知道比赛场的战况不激烈。
  李随林看的倒是认真,时不时拿笔记些什么。
  卫小迟扫了一眼,他们班长好像是在分析益阳职高种子选手的特点跟打法,顿时不明觉厉。
  上午这场比赛毫无悬念,益阳职高赢了。
  正因为没有悬念,来看上半场比赛的人不多,到了下半场情况就不一样了,观众席上的人骤然增多。
  卫小迟望了一眼观众席,黑压压一片脑袋,看的他头晕目眩,社恐发作。
  “杵这干什么?”姜湛将卫小迟拎回了更衣室。
  更衣室有好几个卫小迟不认识的人,被姜湛拽进来后,他自动滚到一个无人在意的角落。
  篮球教练拍了拍手,召集大家喊战前口号。
  “你们要记住,我们的目标始终是益阳跟崇盛两所职高,在之前遇见的人,不管是谁请他们回家。”
  教练喊出口号,“二中必胜。”
  大家抱着肩围成一个圈,将手伸到中间一个叠一个,齐声高喊,“二中必胜。”
  卫小迟抱着自己的书包坐在角落,跟眼前的热血场面,怎么看怎么不搭。
  事实上他也挺不适应这种场景,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喊完口号大家鱼贯而出,最后更衣室只剩下卫小迟跟姜湛。
  卫小迟刚要站起来,被姜湛堵到墙角旮旯,alpha半蹲在他面前,抽走他怀里的书包扔一边。
  卫小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蜷着腿,双手乖巧地搭在膝盖上,抬眸看着姜湛。
  姜湛掐住他的脸,捏了两下,“一会儿老实给我待在观众席,比赛结束就到这里找我,不准提前走。”
  卫小迟点点头,“我知道了。”
  姜湛似乎不满意,又捏了卫小迟两下。
  这次下手有点重,卫小迟脸上立刻浮出两个指印,他缩了缩,干巴巴道:“你好好比赛,加油。”
  姜湛哼了一声,总算放开了卫小迟,起身朝门口走去。
  卫小迟慢吞吞站起来,捡起自己的书包,拍了拍上面的土,一转头见姜湛还等在门口。
  姜湛皱眉催他,“快点。”
  卫小迟不敢让姜湛多等,快步走过去。
  -
  出了更衣室,卫小迟要往观众席上走,姜湛则回场上。
  分开之际,姜湛背对卫小迟突然说,“找个我能看见的地方。”
  卫小迟连‘哦’都来不急说,姜湛迈着大步已经走了。
  如果是上午那场,姜湛这个要求很轻易达成,下午突然来了很多人,视野好的都被人占了。
  大部分都是结伴而来,像卫小迟这种单打独斗的非常少,变相也成了一种优势。
  二排观众席空了一个还不错的位置,其他人不选是不想跟同伴分开,正好适合他。
  卫小迟赶紧坐了过去,刚坐稳就听见咔嚓咔嚓的照相声。
  “都说二中、德育是帅哥的集中营,‘都说’诚不欺我啊。”
  “我太吃姜湛的颜,虽然他性格很emmmm,但我好爱。”
  “姐妹,我懂你。”
  “李随林也好绝,想给他配个银边眼镜,再来一个黑色权杖,妥妥鬼畜。”
  “卧槽,德育的严慎出来了,也就比赛能让他抛头露面了。”
  “只要长得帅,死宅我们也爱。”
  卫小迟后方坐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姐妹叽叽喳喳把在场所有帅哥讨论了个遍,其中夹杂着各式爱恨情仇。
  卫小迟都不知道要听八卦,还是要看比赛。
  -
  比赛哨一吹,篮球开球,姜湛跟严慎同时起跳。
  姜湛四肢修长,弹跳惊人,他高高一跳,舒展手臂,先严慎一步摸到篮球猛地一扣。
  一个漂亮的争球,让二中开局占领优势。
  严慎落地后高喊一声,“回防。”
  德育的人反应迅速,施行一对一盯梢,严慎亲自堵截运球的赵子峰。
  他回防速度非常快,很有技巧地绕到赵子峰前面,赵子峰不过多纠缠,反手抛给身侧的韩子央。
  韩子央后退两步,起跳一射,球稳稳掷进篮筐,拿下比赛首个二分。
  但很快德育反击,严慎一个篮下扣篮,拉回比分。
  卫小迟不懂球,但看记分器不相上下的分数,也知道两方胶到了一起。
  这就跟他和张明阳常年为第二名打起来一样,这次你第二,下次我第二,谁都不服输,铆足劲压下对方。
  卫小迟看着姜湛帅气投个三分球,心里为此欢呼,很快德育又追上来了。
  突然后颈针扎似的疼,卫小迟脸色一白,捂着后颈看向身后的观众席。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