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5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地点约在人工体育场,室内有制冷空调,篮球场地也很正规。
  馆内开足了冷气,卫小迟这个不活动的被凉风吹得甚至还有点冷,好在他有先见之明带了一件外套。
  姜湛这段时间显然在家憋狠了,一上场就火力全开铆足劲轰炸对方的篮筐。
  德育这边的杨硕给他骚得简直受不了,刚才他防守姜湛扣篮时,手臂被对方顶得发麻。
  杨硕活动着手腕,脸色便秘般难看,“他今天吃枪药了?”
  韩子央追在杨硕身后,宽慰道:“没办法,这就是顶A的实力。你多担待担待,湛哥最近这段时间学习压力大,急需一个发泄的通道。”
  “再说了,这种血虐不是更能锻炼你的防守能力吗?”
  韩子央就是个姜湛吹,这段话凡尔赛至极。
  杨硕额角青筋突了突,扭头冲着韩子央比出中指收拾。
  “我日大爷,你他妈这是安慰?而且老子也不需要他锻炼防守能力。”
  “菜鸡的无能狂怒,我理解我理解。”韩子央对暴怒的杨硕比划一个心,矫揉造作,“爱你么么哒。”
  “滚。”杨硕险些给他气出心脏病,撂下狠话,“下次你再叫老子,老子要是出来以后就跟你姓。”
  -
  因为不是正规比赛,大家喷垃圾话的次数明显增加,时不时还会发生激烈的肢体对抗。
  篮球这项运动本身就充斥着暴力美学,alpha骨子里又暴戾张扬,所以比赛甚少有不发生冲突的时候。
  哪怕冷静如李随林,玩这项运动时也不是绅士,要不然不会有老阴逼这个外号。
  见姜湛被严慎跟一个一米九几的壮汉联合防守,卫小迟的心一直提着为姜湛捏把汗。
  篮球场上的alpha不见平时的别扭幼稚,神情专注,五官英挺,唇冷厉地抿成一线,侧脸轮廓深邃凛冽。
  他屈膝运着球,黑眸突然一眯,迸射出湛湛寒光。
  姜湛带球上前,身形极快,直接晃倒了那个一米九的alpha。
  严慎的运动神经很强,意识到姜湛那是个假动作,瞬间驻足停在原地,压低身体牢牢挡在姜湛面前。
  姜湛余光一瞥,将球投给一旁的蒋锐。
  严慎看到了姜湛刚才那个眼神,但今天姜湛势头很足,他还以为对方不会传球给同伴,会跟他继续胶着。
  毕竟这不是正规比赛,不计较分数,因此不用太讲究团队协作。
  姜湛这个传球出乎严慎的意料,趁着他愣神的那么一瞬,姜湛跃身晃过严慎。
  严慎反应迅速,意识到这是经典挡拆,迅速回身想拦下这一记传球。
  但蒋锐手中的球已经脱手,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抛物线,最后稳稳落到姜湛手中。
  姜湛起跳,一个后背暴扣,将球扣入网心,他双手扒着篮筐边缘,身体背对着球框。
  alpha腾空着朝卫小迟的方向看来,气息微乱,头发湿濡,汗水缀在棱角分明的下颌,撑开的手臂线条流畅而结实。
  他看着卫小迟,像是打了一针肾上腺激素,浑身上下充满了荷尔蒙气息,眼神灼热至极。
  卫小迟不由自主屏住呼吸,呆呆凝望着姜湛。
  不得不说球场的姜湛充满了魅力,那一种丛森法则最强狩猎者的魅力。
  -
  见姜湛腾空抓着篮球框上不下来,反而跟自己的omega眉目传情,一众人纷纷露出无语的表情。
  一向是姜湛吹的韩子央都有点受不了,扶了一下额头无力吐槽。
  alpha一恋爱真就是……傻狗,就连他湛哥都不例外。
  韩子央决定要么此生孤身一人,要么万花丛生过片叶不沾身。
  没眼看,实在没眼看。
  韩子央若无其事别开视线,迎面对上杨硕嘲讽的眼神。
  “吹,继续吹,你不是爱吹你湛哥?”杨硕一脸‘我看你怎么吹’。
  不蒸馒头争口气,韩子央冷冷一哼,“爱情狗也比你这条菜狗强。”
  杨硕翻了一个白眼懒得搭理韩子央。
  打了二十多分钟,杨硕实在受不了叫停了,准备休息十分钟再战。
  姜湛不是来打球的,他是来他娘秀恩爱的。
  比赛一结束,卫小迟拿着毛巾过来想递给姜湛擦汗,结果还没开口,姜湛脑袋探过来无声看着卫小迟。
  卫小迟僵了几秒,只好给姜湛擦汗。
  钢铁直男韩子央看见这个画面,嘴里的水都要喷出来了,他嘴角抽了抽,默默远离这俩时刻散发着恋爱酸腐气息的人。
  见韩子央走过来,杨硕没好气,“来我们这边干什么?”
  韩子央理直气壮:“串门找亲戚。”
  杨硕:“……谁你是亲戚?我都不知道物种不同还能成为亲戚。”
  韩子央刚要喷几句垃圾话,余光突然瞥见远处一道熟悉的身形,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诶诶。”韩子央朝严慎挤眉弄眼,揶揄道:“这不是那谁,就是叫什么驰的。”
  懒洋洋喝水的严慎听到‘驰’字,睁开了似睡非睡的凤眸。
  杨硕对这个名字同样很敏感,“谢驰?”
  “对,就是叫谢驰,那是他吗?”韩子央指了指一道身影。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在正文任何人物都是奔着主线,不存在副cp占太大篇幅的事,所以大家放心。


第106章
  体育场篮球区很大,谢驰跟着一波人也来打篮球。
  谢驰的个头在omega中不算低,但在一群alpha中他的身量并不突显,气质却是那群人中最显眼的。
  他站在休息区,手臂搭在塑料长椅的靠背,姿势松散随意,半垂着的猫眼散漫懈怠,一脸无所事事的样子,似乎觉得无聊。
  即便看不清五官,单从他的站姿严慎就能确定,“是他。”
  距离隔得有点远,再加上杨硕跟谢驰并不熟,正眯着眼睛确认时听到严慎的话扭过头。
  韩子央2.0的好眼神在识人方面很轻松,抱着一种看好戏的心态怂恿严慎,“你不是喜欢他,不过去打个招呼?”
  严慎一口拒绝,“不去。”
  韩子央纳闷,“为什么?”
  杨硕吐槽道:“还能因为什么,当然是懒。”
  认识严慎这么久,杨硕每次被他拒绝都是这个原因,懒得出门,懒得走路,懒得动。
  没想到这次严慎却给了个不一样的答案,“他要是对我有意思,看见我会过来的。”
  韩子央杠精附体,“万一他要是看不见你呢?”
  严慎突然问,“你篮球触底反弹的高度极限多少米?”
  韩子央不明白严慎问这个干什么,心眼很直地说,“不知道,怎么了?”
  严慎下巴微抬,“那有球,你试试。”
  韩子央幼稚的胜负欲被激发,抱起篮球往地面用力一砸。
  木质地板发出砰的巨响,尔后球高高弹起。
  韩子央对这个高度非常满意,叉着腰得意地看向严慎,“你来,我看你能弹多高。”
  严慎微微一笑,“你看,这不是吸引来他的目光。”
  “什么?”韩子央皱眉困惑不解地顺着严慎的目光看去。
  刚才的响声引来不少目光,包括远处坐在休息区的谢驰。
  韩子央顿时火了,“艹,你他妈拿我当工具人使?”
  杨硕一早就看出严慎真实目的,冷嘲热讽,“谁让你蠢了。”
  韩子央立刻回以垃圾话,“你他妈才蠢。”
  他俩在这边吵得不可开交,严慎的目光跟谢驰在空中短暂交汇。
  谢驰像是不认识严慎,只往这边扫了一眼就收回目光。
  严慎摸了摸自己的脸,第一次对自己的颜值产生怀疑,“我不帅吗,他为什么不过来?”
  韩子央和杨硕停止互喷,齐齐转头朝他看来,一个翻白眼,一个面无表情。
  “大哥,你喜欢人家就主动上,还想着人家来倒追你?”
  “就是,但凡你有姜湛那个行动力,你俩早成了。”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