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96)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姜湛半蹲在卫小迟面前,像一个耐心十足的猎手,守在洞口等着里面的猎物自己出现。
  看着alpha漆黑雪亮的眼眸,卫小迟怔忡。
  姜湛伸手捧住卫小迟的脸,俊脸微微一侧,唇贴上卫小迟。
  卫小迟腿一酸,仰倒坐在凉冰冰的地板上。
  姜湛抱起卫小迟,往休息凳上一放,扣住他的后脑亲吻。
  卫小迟肩背绷直,眼睫扇动了两下,似乎要将什么东西抖落下来。
  卫小迟被这个‘亲亲鱼’捧着脸亲了好一会儿,对方才昂起头质问,“为什么不想我去你家?”
  alpha的亲吻症得到满足,即便是发脾气也是黏糊糊的像在撒娇。
  卫小迟满脸绯红,“没,没有。”
  姜湛并不好糊弄,“你就是有!连饭都不让我吃。”
  从他提出去卫小迟家,卫小迟就左右搪塞支吾,到了他家屁股都没坐热,卫小迟就催着离开。
  饶是卫小迟现在尴尬的不行,也被姜湛那句‘连饭都不让我吃’的委屈逗得想笑。
  但绷住了,这个时机笑出来就捅大篓子了。
  “不是不让你吃,是家里太乱,我弟弟妹妹还小,他俩跟你外甥女不一样,你不会习惯的。”
  宋琅琅虽然皮,但从坐姿跟用餐一看就跟普通孩子不一样,她不会像家里龙凤胎一样吃饭打仗似的。
  自从他们学会自己吃饭,桌子没有一天是干净的,碗筷乱飞,还会直接下手抓菜,姜湛能吃得下去吗?
  当然这只是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担心姜湛跟卫东建他们撞上,卫小迟也无法想象他们撞上会发生什么。
  姜湛:“谁说我不能习惯?”
  卫小迟不跟姜湛争辩。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恋,但姜湛总想在他面前塑造一个平易近人的形象。
  凡是不利于他形象的,姜湛死活不承认,可他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姜湛嘴上说着不挑食,什么都能吃,最后还是带卫小迟去了一家死贵死贵的私家馆。
  他嘴上说着可以忍受龙凤胎,要是看见他们在餐桌上互喷吐沫,他能吃下去吗?
  他不能。
  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差距,犹如一道天堑,根本无法跃过。
  卫小迟就是清楚这点,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跟姜湛的未来。
  哎。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去,我十点十分就写好了,我还以为我发表了就撤了请假条,结果我没有,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应该有二更。


第61章
  现在有了游泳裤,卫小迟不得不下水。
  姜湛吸取上两次教训,这次没上来就教卫小迟游泳,而是让他戴着救生圈,先熟悉水性。
  卫小迟像只水母漂浮在游泳池,双腿扑腾着朝前缓步移动。
  放任卫小迟玩了十分钟,姜湛游过来教他最基础的蛙泳。
  在水里泡了近一个小时,卫小迟四肢发软,嘴唇泛白,被姜湛抱到泳池岸边亲了亲。
  卫小迟缺氧似的晕叨叨,姜湛往他嘴里塞了几块水果,还拿了小蛋糕过来。
  卫小迟怕蛋糕渣掉到水里,捧着纸托慢吞吞吃了两块蛋糕。
  姜湛问,“还吃吗?”
  卫小迟缓过来了,摇摇头,“不吃了。”
  见他有了气色,姜湛双手撑在卫小迟两侧,吻了他好一会儿,之后窝到卫小迟肩头环抱住他,仿佛一只大型犬。
  卫小迟给姜湛亲亲蹭蹭了五分钟,alpha终于黏够了,拉起卫小迟换回衣服离开了会所。
  姜湛一扫之前的阴霾,心情很好地牵着卫小迟的手走在小商品街。
  路过一家饰品店时,卫小迟看见橱窗里挂着女孩们用的头绳,花样繁多,五颜六色,有些甚至可以戴在腕上当装饰品。
  卫小迟脚步一顿。
  注意到卫小迟的视线,姜湛问他,“怎么了?”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马上就出来。”卫小迟走进店里。
  姜湛从橱窗看见卫小迟跟店员说话,橘色的暖光融在omega眉眼,那双精致的丹凤眼浅了一汪浅滩,那样柔和,那样漂亮。
  姜湛心念一动,又想亲他了。
  等卫小迟走出饰品店,姜湛摘下他的眼镜,在他左右眼角吻了吻。
  卫小迟:……
  虽说他习惯这个亲吻怪,但大庭广众之下有伤风化,卫小迟抬手推了推他。
  姜湛倒是不生气,重新给卫小迟戴上眼镜,“你买了什么?”
  卫小迟拿出头绳,样式很普通,通体黑色,微宽,上面印着英文字母。
  两个头绳好贵,五块钱两个。
  “你不是要情侣间的东西。”卫小迟拉过姜湛的手给他戴上,自己戴了另一个,“现在有了。”
  他着实担心姜湛再乱花钱买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头绳起码以后可以绑个东西。
  好在姜湛并不是只认牌子货,低头拨弄着手腕上的黑绳,嘴角翘了翘,显而易见的高兴。
  卫小迟忍不住想,在某些方面他其实很好哄。
  卫小迟不放心叮嘱姜湛,“不要买其他了,这个就行了,我以后会一直戴着。”
  姜湛还在拨弄那个黑绳,眸底的笑意几乎漾出来,他不说话,点点头,像个待嫁的名门闺秀。
  看见他这样,卫小迟心情莫名好了些,但仍旧觉得俩头绳五块有点过分。
  这年头钱越来越不值钱了。
  -
  姜湛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回家,换了家居服盘腿坐在床上,盯着手上的头绳看了又看。
  最终没忍住,姜湛拍照放到了朋友圈。
  姜湛扔掉手机没管,摘下手绳去洗澡,刚走两步折回来,将头绳戴到手腕上,怕沾到水又摘了下来。
  反反复复好几次,姜湛手机叮铃响了一下。
  姜湛以为是卫小迟看见朋友圈后,来找他聊天,捞过手机一看是李随林,兴致缺缺。
  姜湛刚发的朋友圈没配任何文字,只有一张照片。
  韩子央一众人莫名其妙,以为姜湛显摆他手腕的小线条,纷纷在评论下面留下一个问号。
  只有李随林窥探到了真相。
  随风如林:情侣的?
  姜湛有意显摆一下,矜持的回道:嗯。
  觉得力道不够,姜湛又发过去一条:他主动买的。
  李随林信了姜湛的鬼,卫小迟主动买情侣手绳,这简直天方夜谭,多半是姜湛说了什么。
  但姜湛正上头,李随林不欲戳破他,顺嘴夸了一句:挺好看。
  姜湛觉得他在说废话,都不想回这种无聊的问题。
  随风如林:你们今天出去玩了?
  姜湛:嗯。
  随风如林:又是去练体育项目?
  隔着屏幕姜湛都闻到了李随林散发的那股酸意,傲娇地回了一句:羡慕?
  随风如林:我是嫌你幼稚,可怜小迟。
  姜湛频繁带卫小迟出入各种运动场所,李随林毫不吃惊,甚至是早有预料。
  姜湛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想扳回根本不存在的形象。
  上次跟益阳比赛,姜湛被人撞倒在篮下,还输了比赛。
  一个alpha在竞技场不好比赛,开始炫,开始骚,极力彰显自己的强大,那是因为想吸引配偶。
  想得到对方的关注,获得对方的表扬。
  姜湛自觉在卫小迟面前丢了人,所以赛后拼命找补。
  他带卫小迟滑冰、打保龄球、游泳,不单纯是想教卫小迟,另个目的就是想让卫小迟知道他全面开花,什么都会。
  那画面跟一只公孔雀抖落着花枝招展的翎羽,想吸引雌孔雀没什么区别。
  但要是问卫小迟在乎姜湛输了比赛吗,答案必定是不在乎。
  随风如林:你还能再幼稚一点吗?能不能找个正常的约会方式,再这样下去非给人累跑了。
  姜湛:不用你管。
  姜湛:上次你在病房骗我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
  随风如林:什么事?
  姜湛:少装蒜,就是你说有人追他,军训时候巧克力是你给他的。
  李随林没想到姜湛跟卫小迟求证了这件事。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