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67)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韩子央趴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地点点头。
  卫小迟起身去厨房给韩子央煮面,假装没看见alpha铁青的脸色。
  下午姜棠来的时候,许闻宜让她给他们送了点酱牛肉,卫小迟从冰箱拿出牛肉。
  姜湛无声站在卫小迟身后,卫小迟回身时给他吓得心脏差点停了。
  卫小迟硬着头皮说,“他失恋了,心情不好,而且这事说到底还是我们的错。”
  姜湛不说话,就用那种可怕的目光一直看着卫小迟。
  卫小迟后脊发麻,顶着alpha阴沉的目光给韩子央煮面。
  卫小迟坚信食欲能让人心情变好,所以给韩子央下了一大碗面条。
  不过看对方要死不活的样子,本以为对方胃口不会太好,没想到全都吃光了。
  吃饭的时候韩子央一切正常,一放下碗筷就跟一团长毛的蘑菇,蔫嗒嗒缩在沙发角落一言不发。
  韩子央看起来特别可怜,以至于卫小迟对他说话都轻声细语,“你这样能自己回去吗?”
  韩子央撩起眼皮,给了卫小迟一个万念俱灰,支离破碎的目光。
  卫小迟于心不忍,“要不,晚上你就在这里睡吧,但这里只有一个房间。”
  韩子央立刻说,“没事,我睡沙发。”
  他回答速度快到不可思议,卫小迟愣愣看着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韩子央又回到心如死灰的状态,臊眉耷眼地躺进沙发里,背对着卫小迟他们,双肩微微颤抖,像是在哭泣。
  卫小迟想安慰又不知道怎么安慰,回房拿了一个毯子给韩子央盖上了。
  姜湛眼眸里的火焰炽热,尤其是看见卫小迟这个体贴的举动,拽着Omega回了房间。
  他们一走,韩子央赶紧活动了一下四肢,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泪。
  他刚才说的都是真的,只不过没有表现的那么伤心,韩子央不想回家,看见屋里那堆漫画就来气。
  他狐朋狗友一大堆,但这事要是被他们知道了,日后绝对是韩子央的黑历史,想来想去只有卫老师和湛哥靠谱。
  这俩人都不是嘴碎的人,不会取笑他。
  韩子央不是一个憋住事的人,急需跟人发泄,现在发泄完了,肚子也填饱了开始犯困。
  -
  卧室就没那么平静了,卫小迟被姜湛拖进来后,独自面对暴怒的alpha。
  卫小迟嗅到危险讯号,姜湛什么意思他很清楚,也知道对方等这一天等很长时间。
  高考过后许闻宜仍旧没松口,姜湛不好对卫小迟做什么,现在对方同意他们俩搬出来,无形中贴在姜湛额头的道符自动解除。
  终于熬到这天,可以跟卫小迟享受二人时光,没想到连续有人来搅局,他心情能高兴就奇怪了。
  无声跟姜湛对峙两分钟,卫小迟首先打破表面的平静,“不要生气了。”
  alpha似乎就在等卫小迟开口,“谁生气了?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分明就是兴师问罪的口气,卫小迟赶忙提醒他,“小点声,韩子央还在外面。”
  姜湛狠狠别过脸。
  卫小迟只能继续哄姜湛,“他是我们的朋友,现在分手了心里很难受,不能这个时候把他赶出去。”
  “我配赶人吗?”姜湛坐到床上,扭身背对着卫小迟,“我算明白了,我在这个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
  这话不知道怎么回事戳中了卫小迟笑点。
  姜湛更生气了,瞪过来,“你还笑!”
  “我不笑了。”卫小迟抿着唇摇头,“不笑了。”
  姜湛再次别背过身不看卫小迟。
  等了七八分钟,身后的omega一直没说话,姜湛眉头拧了又拧,忍无可忍回头看他。
  卫小迟说,“别生气了。”
  姜湛气恼,“你就只会这一句吗?”
  卫小迟踌躇片刻,走近姜湛亲了他一下,“别生气了。”
  姜湛从鼻腔哼出一声,脸微微偏到一边。
  卫小迟凑过去亲了两下,“别生气了。”
  姜湛猛地将卫小迟扑到床上,捏着他两颊的肉又搓又揉。
  卫小迟眼镜被姜湛虎口撞歪了,姜湛顺手摘下放一边,把卫小迟脸上的肉往中间挤压,“以后不许再让人住到我们家,听见没有?”
  卫小迟不敢有任何迟疑,“知道了。”
  姜湛的长腿支在床边,放下手撑到卫小迟肩旁,慢慢俯下身吻过来。
  随着alpha的吻越来越深入,卫小迟推了推他,小声说,“外面……有人。”
  姜湛重重一哼,翻身躺到卫小迟旁边,扣住omega一只手,静静躺了一会儿将脑袋枕到卫小迟肩上。
  卫小迟抬手一下一下轻轻拍着姜湛后背,安抚着这只焦躁的巨犬。
  姜湛拱进卫小迟颈窝,不安分地亲亲蹭蹭,偶尔咬卫小迟耳垂一口。
  听到卫小迟发出吃痛的‘嘶’声,他就抱着卫小迟整个人都在颤,胸腔发出低沉的闷笑,又黏人又闹腾。
  闹腾不知道几点,他们俩躺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
  隔天一早,卫小迟醒来就见韩子央豪放地睡在沙发上,半截身子都要掉下来了。
  果然不其然,卫小迟去卫生间刷完牙出来,韩子央砰地摔地上。
  他睁开朦胧的睡眼,揉了揉发疼的脸颊,爬回沙发继续睡。
  卫小迟:……
  真的不疼吗?
  做好早饭,卫小迟叫醒韩子央去洗漱。
  睡了一觉,韩子央的精神状况明显好很多,洗了脸连水都没擦拉开餐椅,“做的什么好吃的?”
  “米粥,鸡蛋饼,小咸菜,煎蛋,还行。”韩子央不客气地一屁股坐下。
  姜湛冷酷道:“吃完饭就回去。”
  韩子央一秒变蔫,他知道这个家谁做主,就把可怜的目光投向卫小迟。
  姜湛见了气大,“你少给我来这套,还有你怎么知道我们住在这里?”
  韩子央喝了一口米粥,“不是你发的微信圈?”
  卫小迟满头问号,“什么朋友圈?”
  姜湛说,“没什么。”
  韩子央却说,“湛哥昨天发的朋友圈,说你们俩搬了新家,地址就是这个小区,具体单元号是我打电话问的棠姐。”
  卫小迟看了一眼姜湛,对方眼神闪躲飘忽。
  -
  下午韩子央被李随林领走了,原因还是姜湛一直电话轰炸。
  李随林不得不过来领自己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小表弟。
  原本韩子央还想在赖一天,当天下午就被自己‘和蔼可亲’的表哥带走了。
  看见李随林那一刻,韩子央才是真正的生无可恋。
  失恋就够他娘烦了,还要见李随林这个老阴逼,心塞。
  两个熊孩子先后被家长领走,卫小迟和姜湛总算恢复二人世界。
  这次卫小迟走到哪里,姜湛就像一个背后灵似的跟到哪里,视线一直紧盯着卫小迟。
  卫小迟心脏怦怦乱跳,隐约知道他要干什么,紧张地在房子里转来转去,假装自己很忙碌。
  姜湛寸步不离地跟着卫小迟。
  卫小迟手心发麻,做了不少无意义的事,终于忍不住回头看姜湛,“怎,怎么了吗?”
  他话音刚落,姜湛捧着他的脸吻了起来。
  卫小迟眼睛瞪圆了,听着alpha急促的鼻息,他的心脏跟着胡乱撞击胸口。
  虽然这种事他在高考过后查了不少资料,但白日宣那啥卫小迟心里还是有点包袱,毕竟是第一次说不紧张肯定是假的。
  不过紧张同时,他也是一个Omega,血气方刚的年纪,姜湛又是他喜欢的alpha.
  卫小迟胡思乱想间,人已经被姜湛推到了床上。
  “迟迟。”姜湛吻着卫小迟,漆黑的眼眸是意乱情迷。
  他低头贴着卫小迟的眉心,呼吸湿热,鼻尖无限眷恋地蹭着卫小迟的。
  卫小迟穿着一件格子短袖衬衫,姜湛解开第一颗扣子,然后抬头看着卫小迟。
  卫小迟脑袋一片凌乱,他抓了一下床单,抬头瞥了一眼姜湛,又飞快低下头。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