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1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他用自己的语气柔声说道:“告诉我,司羽臣,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顾平生循循善诱,温柔的眼神一直映照进了司羽臣的内心,好似什么都可以包容进去。
  “告诉我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要怕,我可以帮你分担。”
  少年的眼中出现了动摇。
  他张了张口,似乎要说什么话,整栋楼层却猝不及防地摇晃了起来,顾平生听到了细微的嘈杂声,有很多人在吵闹,声音就从地面传来,并且在逐渐靠近。
  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变故,顾平生当机立断,拽着司羽臣的手臂赴往天台。
  楼顶没有人,上空好像闪烁着什么亮晶晶的东西,顾平生没有来得及看。
  他把天台的门关上,又找了根废弃的木头片子卡在门把手上,这才有功夫走到围栏台阶旁,观察下面的动静。
  楼下有很多人,很多戴着兔子面具的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
  因为怪物老师的存在,顾平生本以为这是一幢教学楼,但楼外却垒起了沙包和栅栏。
  这里是一座由教学楼改造的小型堡垒。
  堡垒外是错落有致的城邦,筑起的高墙宛如蜿蜒的长蛇,高空上是透明的屏障。
  下面的人群还在疯狂地推挤,甚至有人不惜撞上尖锐的武器,用自己的身体充当后来人的盾牌。
  顾平生在阻挡的人群中看到了刚才的怪物老师,同时他也听到了那些疯狂群众呐喊的声音。
  顾平生艰难辨认,缓慢复述:“交出圣子,解放……自由?”
  这都什么跟什么?
  当下到底是个什么离谱的世界?
  眼看着人群就要拦不住了,底下的怪物老师一声大吼,力道将周围的人震开了一片。
  它弹跳起跃,竟然攀附上了教学楼,冲着顾平生他们的方向飞速而来。
  这个老师居然知道他们在哪!
  顾平生眼神一凛,分不清来者是敌是友,干脆拽住了司羽臣的胳膊,想要拉着人逃跑。
  但老师上来的速度太快,也不知道是不是老板的意识在作祟,尽快顾平生的反应速度已经很快了,还是在开门的刹那被老师揪住了后颈衣服。
  两人都被迫停了下来。
  “圣子。”老师正对着司羽臣,口吻沉沉地说道,“看来您的微服私访要提前结束了。”
  顾平生抓住司羽臣的手被老师给强行扳开,这一刻,是司羽臣快速地回了神,抓住老师的手坚决道:“带我的朋友一起走,不然我就从这楼顶跳下去!”
  老师脸色难堪地说:“您跳不下去。”
  司羽臣:“带他一起走!”
  下面的人群已经失控,不过是谈话的两三分钟时间,他们就冲了上来。
  天台的门被他们撞得直响,门的缝隙在一次次冲撞中变大,仿佛马上就会被撞开!
  缝隙中挤着一张张雪白的兔子面具,好像在幽幽地注视着他们。
  司羽臣吼道:“你听到没有,我命令你带我们一起离开!”
  怪物老师一咬牙,正准备一人一只手臂夹着,带他们离开。
  就在这紧要的关头,顾平生看到了兔子。
  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见到过的兔子!
  雪白的绒毛身体,长长的耳朵,正张着黝黑的嘴巴,试图咬司羽臣一口。
  司羽臣完全没有发觉,也没有躲。顾平生心里一急,拉着人就要把他扯开!
  但也是这个时候,顾平生的心跳速度加快,扑通扑通,就像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一样。
  为什么兔子会现在出现?为什么它要出现在自己轻易就能看得见的地方?
  再急不可耐,隐藏得很好的兔子,也不可能这么明显地跑上来自投罗网。
  这就只能说明,兔子真正的攻击不在这里!
  时间仿佛被拉扯得十分漫长,急厉的风声从背后响起,顾平生瞬间改扯为踢,同时按下了司羽臣的肩膀。
  就在他们蹲下来的眨眼间,戴着兔面具的人从墙外攀爬上来,露出狰狞的獠牙,从他们的头顶飞掠而去!


第67章 游乐场专访
  冲过来的兔子没能得手,落地后准备第二轮进攻,被怪物老师一拳头给砸了出去。
  同时,顾平生也将偷袭的白兔子给踢飞。
  看到顾平生保护了司羽臣,怪物老师再没有一点迟疑,粗如桌腿的手臂将他们两给夹带在胳膊下,一下登跃,从楼顶跳了下去。
  三人落地,如炮弹一般,把地面砸出个坑洞!
  冷不丁来了场高空迫降,顾平生也不免有点头晕,旁边的司羽臣就更不好了,捂着嘴巴像是要吐了一样。
  堡垒学校背靠的是街道,街道上有很多人,看到他们从头顶上跳下来,立时变成土拨鼠,发出震惊的尖叫。
  顾平生揉捏眉心,突然目光一凝。
  在他视线正对着的地方,散乱的人群中有几人站着不动,藏在身后的手抬起来,赫然拿着一张兔子面具!
  顾平生连忙喊:“老师,快走!”
  但眼前的人群中有人戴起兔子面具开始,怪物老师已经意识到了不对,提起两人就往前面跑。
  剧烈的颠簸之中,顾平生腾出视线往后面看,带着兔面具的人从学校的外墙翻越而出,密密麻麻像是蚂蚁群堆挤在了一起,让人第一眼就头皮发麻。
  刚才在天台上俯瞰向下,顾平生有一瞬间记住了这所城邦的俯视图。
  他闭上眼,思维若鸿雁疾驰。
  顺着当前的道路一直走,越过几层高耸的平台就是一所金碧辉煌的宫殿。
  四周是和学校一样做过简易防御设施的建筑物,最高不超过三层。没有看到金属机械,没有看到超高科技的标识物。
  像是现代的背景,但是仿中世纪时代的权制。
  既然给出的信息说司羽臣是微服私访的圣子,那么顾平生就把他当成圣子看待。
  他问:“为什么不回宫中,或者找护卫队来帮忙?”
  怪物老师还没说话,一直沉默不语的司羽臣却开口了。
  “不能回去……看到这么多兔子面具的拥护者追着我跑,大臣们只会高兴,他们会说这就是民意。”
  司羽臣一声苦笑:“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当初就把我交出去算了。”
  怪物老师一声暴喝:“您怎么能这么想?!”
  顾平生的眼皮也是重重一跳。
  这里是老板的意识海,或者说司羽臣的意识海,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就像是在做梦。
  梦境没有强逻辑,但它存在被攻克的防线,防线失守,意识海就会崩溃。
  而现在,身后的兔面具人正在发起进攻,如果连司羽臣都放弃了,那么潜意识的催化下,他们很快就会被兔面具人给追上。
  坏事总是能一语成箴。
  就在顾平生想法刚落下没多久,身后的兔面具人果然加快了速度,顾平生感觉他们的脚都不能算是人的脚了,那简直就是冲天炮。
  仅仅是一个呼吸的时间而已。
  沾血的武器高扬在他们的身后,四面八方都是兔面具人,齐齐地扑跃上来。
  即使看不见他们面具下的脸,那疯狂的举动让人毫不怀疑,一旦被抓住,他们将会被撕成碎片!
  怪物老师反应极快地蹬地跃起,但还是晚了一步。
  眼看着兔面具人的武器就要伤到司羽臣,顾平生抓着怪物老师的手臂当横杠,身体灵巧地在半空中一甩,踹开了兔面具人。
  尽管他出手已经极其快速了,但在这样密集的攻击下,顾平生的小腿还是被伤及,擦开了一层皮。
  鲜血散开,正巧被慌张回头的司羽臣给看见。
  司羽臣表情一变,从胆怯变得愤怒,双眼布满了血丝!
  就像是被人按下了暂停键,整个意识空间突然停下。兔面具人们僵在原地,顾平生他们也停在了半空中,光鲜的色彩蜕变成黑白。
  顾平生在这诡异的变故下,听到了一阵悠扬活泼的音乐声。
  他仔细分辨,听出那是游乐场的专属音乐。
  难道是老板?
  眼前的场景突然暂停,是老板的主体意识在帮助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