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1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一般情况,这些救生艇不会允许人接近,防止有不轨之人下手,但同时在游客靠近的时候,水手们也不会拒绝给他们介绍,让游客充分地了解到这次行程足够安全。
  就在这个时候,身后的约翰尼开口了:“你好像一点也不担心?”
  顾平生知道他在指着什么。
  无论是谁,在听过了约翰尼那些语焉不详的话语之后,恐怕都会把这个人当成是一个怪胎。
  要么就是把话听进去后的人,心里腾升出无止境的担心,从而影响了自身的判断。
  于是他淡淡地反问道:“我应该担心什么?”
  这下,倒好像是把约翰尼给问住了,他踱步来到了顾平生的面前,撑着下巴,仔细地端详了他一会儿。
  “你似乎早就知道这艘船上有危险了。”约翰尼低低地笑了两声,“真奇怪,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还要上来?”
  没有水手阻拦他靠近救生艇,也没有水手给他介绍救生艇的用法,顾平生就只能自力更生,阅读起旁边挂着的使用说明。
  这些救生艇不像是疯人院时候的充气式救生艇,不过这一类救生艇的操作都大相径庭——毕竟是用于救生的,总不可能复杂到让人无法使用。
  待到看完了那些信息,顾平生这才转过头来,认真地看向约翰尼:“那么,你上这艘船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身上又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
  被顾平生给反客为主,约翰尼一点都不觉得生气,反而更高兴地笑出了声。
  事实上,在顾平生打量着他的同时,约翰尼也在为顾平生这个人暗暗心惊。
  “我上这艘船的目的当然不能给你说了,先生,万一你知道之后,一个承受不住,逃跑了怎么办,我还挺期待与你一起看到最后的宝藏。”
  他话锋一转:“至于你身上吸引我的地方,你大概不知道吧,在我们这类人的眼中,你就好像一颗耀眼的太阳,还不懂得怎么收敛自己的光芒。”
  顾平生面不改色,实质上手已经伸到了自己的腰后,那里别着一把锋利的匕首。
  约翰尼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他露出一点委屈的小表情说:“我都这么坦诚和你说了,为什么先生你还是怀疑我?”
  “这样吧,我再给先生你看一个东西。”
  说着,约翰尼从自己的口袋里取出了几张照片。
  似乎从约翰尼相机中拍摄到的那些照片都是直接成像,不需要经过洗照片这一过程,不过这种异样放在当下已经可以忽略不计。
  在约翰尼取出照片之后,顾平生并没有顺势将脑袋递过去,约翰尼便将照片给递了过来。
  那照片上的画面,很熟悉,早在昨天见面不久之后,约翰尼就将同一张照片递给顾平生看过了。
  画面上的,正是引发约翰尼和他讨论是否会引来暴风雨的波状云。
  但是这一次看到这张照面,里面的细节却出现了一点不一样的改变。
  人们说波状云,是说云层像是波涛一样,这上面的波状云,已经完全趋近于海面上的波纹。
  湛蓝的天空变成了半透明的海水,粼粼波光从最上面反射到了顾平生的瞳孔中。
  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沉入了水面,身体在不断地往下,挥动四肢却只能感受到冰凉的水流从自己的指缝中漏过,永远也找不到攀附点。
  突然,一个好像遭遇到了什么可怖事物的尖叫声穿透浓雾,传达到了顾平生他们这一边。
  顾平生倏然回过神,所有失真的声音都再次变得清晰,待他再一眨眼,眼前已经没有了约翰尼的身影。
  同时他感觉自己的身上黏糊糊的,不经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各处都有被水润湿的感觉。
  那如雷贯耳的尖叫声并不是结束,仿佛只是一个开始,尖叫声过后,还有更多人的尖叫响了起来,顾平生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事,连忙站起身来,朝着声源处走。
  他还记得约翰尼之前的“告诫”,在丧尸片里,死得最快的一般都是喜欢凑热闹的炮灰。
  但是约翰尼不知道,如果顾平生害怕死亡,那么他一开始就不会来到勒维亚坦号。
  此时此刻,直播间的观众已经炸开了锅。
  【刚才发生了什么,这些可怕的玩意从哪儿来的?】
  【我寻思我也没眨眼啊,突如其来的变异?】
  【不知道啊!】
  不外乎观众的反应这么大。
  他们看的是伍宏岩一方的直播,从伍宏岩小队醒来,到来到走廊上,一切都还很正常。
  直至在这些客人用场的时候,画风突然就变了。大部分人还是正常的用餐,却有少数那么一两个人,动作出现了明显的僵硬,浑身更是分泌出一股难闻的油脂,让伍宏岩几人突然止步。
  一秒,还是更短的时间。
  这些出现异常的客人咧开了嘴,细细密密的牙齿朝着身边的人倏然咬去,就近用餐的客人直接就被咬穿了喉咙!
  而顾平生,就是在这一场混乱中赶来,直面了怪物正在啃食血肉的现场。


第149章 沉于深海
  那怪物能看出人的影子, 但是已经完全不像是人了。露出的手背上冒出青色的鳞片,脸颊两边鼓起鱼鳃一样的气缝。
  当顾平生赶来时,它像是嗅到了人味,倏然就朝顾平生看了过来。
  其他人见状瞪大眼睛:“小心!”
  顾平生反应很快。
  也得亏他随时都记得带上自己那柄特殊制的手杖, 当怪物张开腥臭的嘴巴朝他扑来的时候, 沉重的手杖在半空中挥出凌厉的弧线, 一下正中怪物的脑袋。
  嘭!
  怪物立时被打飞了出去,将餐桌撞翻, 摔到地上发出重重的一声响。
  见怪物来到了自己的身边, 无数客人尖叫着四散跑开,部分人在不远处,看着气定神闲站到原地的顾平生,很难相信这个看起来其貌不扬的男人居然有这么好的身手。
  【卧槽,你们看到那个npc刚才的动作没有,完全不拖泥带水一发命中。】
  【看到了,这个不会也是一名特殊npc吧?】
  【不知道,如果我是探金行者的人,我一定会想办法和这名npc搞好关系, 没准人在副本中是个重要的角色。】
  观众所说的,也是伍宏岩的想法,不过他现在没有功夫上前和顾平生结交,因为船长过来了。
  船长不是只身前来, 他的身边还带着两名水手, 这两名水手身上有一种很浓郁的鱼腥味, 两只眼睛也显得空洞失神。
  其他客人有点畏惧船长身边的这两名水手,可想起刚才的事,忍不住义愤填膺地质问道。
  “巴尔森船长, 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勒维亚坦号上会有这么可怕的怪物,保安都是做什么的?!”
  巴尔森船长瞥了他一眼,以他那一贯粗犷的声音说道:“大家不用惊慌。”
  “之前我记得有位先生问我,如果这七天的时间只有舞会和大海,未免太无聊了一点,我当时告诉他完全不用担心。”
  说着,他走了过去,坚硬的皮靴跟狠狠地踩进了怪物的颈窝。
  怪物刚蹒跚着挺起身,就被踩了下去,抱着船长的腿,脖颈处显现出青色的血管,看起来想挣扎又挣扎不开,十分痛苦的样子。
  巴尔森船长做出不得已将它制服的模样,无奈摇头:“看吧,这怎么无聊得起来?”
  听到这话,其他客人都无法接受,他们难以相信,刚才还在他们身边用餐的客人,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纷纷要求巴尔森船长给个说法。
  巴尔森船长刚才还无奈地笑着,陡然阴沉下脸来:“我以为各位尊贵的客人在上船之前就已经了解过,勒维亚坦号的航行非常奇妙,但也充满了未知的危险,毕竟机遇常常和代价划等号。”
  “如果大家接受不了,现在就可以选择下船,我们的水手会用救生艇将各位安全地送达哥顿码头。”
  哪曾想,本来激动得不行的客人们一听到这话,一个个就像是被人用布捂住了嘴,脸颊涨得通红,却没有再说出什么不忿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