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5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尖锐的、刺耳的、无数紊乱的叫声传到了顾平生的耳朵里,刹那间他的眼前就是一黑,差点跌倒下去,好险稳住了脚步。
  就是在这一刻,几人所能看到的还算正常的房子设施,突然发生了微妙且扭曲的变化。
  厄尔平白生出了一股子寒意,快声说道:“我感觉很不好,我们还是快点搞完,快点离开这儿。”
  “呼嗬……”
  厄尔还以为是谢宗洲在和他说话,皱着眉头说道:“你说什么?”
  谢宗洲一脸的莫名其妙,蓦地脸色再一变,直直地朝着厄尔的头顶看了过去。
  看着对方突然的举动,厄尔突然反应过来,紧跟着他感受到一股咸腥的凉意擦过了他的耳廓,从半空中掉在了地上。
  滴答。
  厄尔猛地吞咽了一口唾沫,几乎要控制不住,向自己的头顶发起攻击。
  顾平生及时拽住了他的手,轻声道:“没事,它们不会造成威胁。”
  众人继续往前走,但没过一会儿就开始寸步难行。
  在他们将要前进的地板上,密密麻麻地挤满了血红色的肉瘤,个个足有水桶那么大。
  青紫的血管就像是树根一样扎根在表皮上,这些肉瘤鼓动不停,涨到透明的粉红色薄膜上,竟透出了一张模模糊糊的人脸,张大嘴巴,狰狞地注视着他们。
  厄尔嘴角一抽。
  眼前的一幕不至于让他再害怕,但心里的那股不适感让他简直头皮发麻:“顾老师,你确定这些东西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
  顾平生一时间没有回答。
  “顾老师?”
  厄尔视线一转,看到了顾平生弹颤非常的指尖。本以为人是害怕,可是看脸上,只有一股若隐若现的悲哀。
  而后顾平生张开了嘴,悠扬的诵经声从他的口中传了出来。
  经由那温柔的嗓音,更显得悦耳动听。
  那念诵声中有着让人紧绷的内心缓慢放松的魔力,厄尔发现自己的不适感得到了驱散。
  他总觉得顾平生念着的东西很熟悉,仔细一回想,不就是戴维主教对着陶瓷器皿里的血肉念诵的经文内容么!
  那
  么短的时间里,顾平生就给记下来了?
  躁动的血红色肉瘤被安抚了下来。
  它们慢吞吞地拖曳着沉重的身体,在地板上留下一滩黑褐色的黏液,为顾平生等人让开了道路。
  没等厄尔他们表现出赞叹,顾平生率先开口说道:“走吧。”
  厄尔忍不住看了顾平生一眼,他觉得对方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众人拾级而上,到了二楼,天花板上,墙壁上,挤满了刚才他们在一楼看到的血红色肉瘤。
  厄尔顿时有些反胃。
  仍旧是靠顾平生念诵经文,让它们平静下来,找到了戴维主教日常祷告的房间。
  为什么顾平生能够确定这就是戴维主教祷告的地方?
  因为除了一般的祭台布置以外,还有一个放在正中间的,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的装置。
  厄尔难以言喻地走过去,打量那个装置的高科技金属外皮:“看不出来,戴维那个老家伙还挺先进的。”
  谢宗洲点了最高级别的科技专精,又在好几次副本中得到了锤炼,面对这东西毫无压力。
  他上前仔细检查了一下,说道:“不知道是好久之前留下来的通讯装置了,电子元件已经老旧,传过来的消息恐怕也有滞后性。”
  “那不正好。”厄尔笑嘻嘻地说道,“把我们准备好的影像给输入进去,你有把握吧。”
  谢宗洲:“我试试看。”
  说是试试看,谢宗洲的手法却极其熟练,行云流水地完成了一系列设置,并且抹去了自己动过手的痕迹。
  “这样就差不多了。”
  完成好了这一切,三人从戴维的房子里退了出来,深知教区不宜久留,快速地离开了现场。
  小黑猫趴在顾平生的头顶,拍拍下面沉默不语的人:“有什么可以直接问,他们听不到我两的谈话。”
  “没什么……”顾平生的声音有些沙哑。
  黑猫耐心地等了一会儿,终于是等到人艰涩的话语。
  “看到死去的小孩还懵懵懂懂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我其实松了一口气,想着这些事情还是不要让他们给知道了。”
  “但是,那些血肉。”顾平生有点说不下去,顿了一下,阖了阖眼,才重新开口,“是大人么?”
  黑猫摇了摇尾巴,没有反驳。
  顾平生又问:“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样?”
  黑猫低下小脑袋,他在考虑要不要告诉顾平生实情。
  顾平生好像察觉了他的内心,过一秒后,声音恢复平常:“你说吧,这是我需要面对的事情。”
  于是黑猫抬起了小爪子,软乎乎的肉垫揉了揉他的头发:“你知道么小顾老师,对于那些天真无知的存在,你一直有着特别的包容。”
  “你的力量,当然也随了你的性子。”
  “我想你看过资料之后已经发现了,能够挑选上的孩子或本身命苦,或是身边的人突然出事,都有着迫切想要实现的心愿,当他们的痛苦和期盼达到峰值的时候,你的力量就会回应他们。”
  “但他们承受不了你的力量,肉体最终会消散。不过并不会感受到痛苦,因为你的力量会护着他们的心智。”
  顾平生低声:“所以那些大人是因为?”
  “孩子的身体消散之后,残留的力量会释放出来,神殿的那些家伙可能把它当成是续命长生丹了。”黑猫懒洋洋地道,“戴维那模样,就是蚂蚁吃象粮的后果。”
  “同一时间能够被选上的孩子只有一个,他续不上命,就想了些外门邪道,或许也是伊甸园教他的,让普通人来承担外泄的力量,过后吞服血肉,确实延长了他的蝼蚁命。”
  顾平生沉默了良久,而后再开口:“
  如果这股力量不存在……”
  黑猫嗤笑一声,直白了当地告诉他:“游乐场和人力市场也没有你的力量,这影响伊甸园搞事杀人?”
  顾平生听完后又陷入了沉默。
  过后他一声轻笑:“说得是。”
  伊甸园用什么力量作恶,顾平生就把那股力量弄回来。要是伊甸园本身在作恶,他就摧毁伊甸园。
  这几天戴维主教都留在了神殿,但是顾平生等人的逃脱,让他不得不再回一次教区,请求“神谕”。
  一回到自己的房子,他就敏锐地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但这股微妙的感觉,很快被爬上来想要咬他的血红色肉瘤给打断。
  戴维主教眼底掠过嫌恶,一脚将其踢开。
  靴子上沾了那些黑褐色黏液,一时间让他的嫌恶加剧。
  祷告之后,戴维主教留了下来,一直到入夜,通讯装置才给出反应。
  这一次的“神谕”和以往不同。
  展现在戴维主教面前的,是几幅真实到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的画面。
  神殿的大门被打开,百姓对着被绑在柱子上的顾平生大声辱骂,火把摔在柴火之中,凶猛的火舌舔舐上青年精瘦的身躯。
  青年痛苦地挣扎了起来,声息渐渐消弭,而沉寂许久的后殿再度恢复了活力。
  戴维主教能够感受到金色光芒在雀跃和欢呼,他打开后殿的大门,狂风呼啸而来。
  祂很满意戴维主教送上来的祭品,赐予了他永生,以及和太阳王对抗的魔力。
  推翻王族,推翻王权,独掌政权。
  ——整个阿西卡莫,都将被戴维主教玩弄于鼓掌之间!
  看完了这些画面,戴维主教的心情起伏不定。这样的画面他经常想,想了日日夜夜,想了岁岁年年,却顾忌着千万的意外,不敢托付于现实。
  能够得到真正的永生,谁愿意吞服那些恶心的血肉,啊?!
  谁不想好好活着!
  目视自己满是褶皱的手背,戴维主教终是忍不住以手覆面,怪异突兀的痴笑从手指的缝隙中传了出来:“哈哈,哈哈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