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89)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听到异乡人这个词,守卫愤恨鞭笞的手才停了下来,仔细打量被捆绑在板车上的男人。
  刚才他误以为这人是贵族,不是没有原因。五官仿佛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乍一看很普通,但细看又像是经受了美神的精心雕琢。皮肤比最浓稠的羊奶还要白,又嫩滑得宛若美瓷,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人好像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柔和的光辉。
  守卫看着看着,甚至有些恍神,要不是老萨里忧心自己的儿子在旁边喊他,他可能要沉迷好一会儿。
  回神之后,守卫重重地咳嗽了一声,对待老萨里的态度好了不少——他也注意到了男人短袖长裤的穿着。
  在这个国度,没有人会把自己的皮肤暴露在烈日之下,因为人的皮肤绝对经受不起风沙的侵蚀。倒是守卫曾经见到过的异乡人,会这么无所顾忌地穿。
  守卫不会只凭一件短袖就全信了老萨里的鬼话,即便他心里也觉得卑贱的老萨里没本事也没那个胆量对贵族们下手。
  “这人是你从什么地方找来的?”
  “我在我们村子外面找到的他,当时的他半截身体被沙子盖住,沙子里埋着一些奇怪大家伙的残骸,那地方不远,如果大人您不相信,我可以现在就带您去看。”
  守卫琢磨了一下:“算了,不用了。”
  他再次看向板车上熟睡的人。
  传闻这些异乡人没有信仰,也不尊崇神明,却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能力,不过就是打不过他们的贵族和祭祀罢了,到最后还不是得乖乖地臣服。
  看守卫面露满意,老萨里好像再一次地看到了希望,他再一次小心翼翼地提醒道:“大人,现在已经有更加强壮的战士了,那我的儿子他是不是也可以回来了?”
  “强壮?”提到这个,守卫的音量陡然拔高,“是你的眼睛瞎,还是你以为我的眼睛瞎,他看起来强壮?”
  男人的身体看上去比守卫还要削瘦一点,称不上强壮,但老萨里是做苦力活的,摸过男人的肌肉,坚实又有力量。
  可是守卫完全不听老萨里的解释。
  外乡人都有奇怪能力的事情,只在上层的圈子里有流传,连守卫都是偶然得知,老萨里不知道他带来的男人的价值,看到守卫推着板车要走,慌了:“大人,我还从他的身上找到了一些东西!”
  这才对嘛。
  守卫露出了一个狡诈的笑容。刚才第一眼没有在这个异乡人的身上发现有价值的东西,他就认定了老萨里肯定有私吞,直接言语胁迫人未必老实,只有拿捏了他儿子的命,老萨里才肯乖乖地交出
  来。
  在守卫的眼神逼视下,老萨里哆哆嗦嗦地拉开衣服一侧,从破布般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副无框金丝眼镜,还有一枚失去了光泽表面黯淡的黑猫耳钉。
  第一眼看出黑猫耳钉的轮廓,守卫的瞳孔再一次紧缩了。
  在这个国家,老虎是高不可及的存在,神殿里就饲养着一只老虎圣兽,有着勇猛庞大的身躯以及黄金一般璀璨的皮毛,几次征战之中所向披靡,可抵无数战士!甚至在几次刺杀之后救下了他们尊贵的王的性命。
  只有神圣的神殿之人和王族血亲才能在衣服绘上老虎的徽记,打造和佩戴老虎的饰品!
  守卫几乎又要将这个异乡人认成高高在上的王族,当仔细看过发现那只是个猫形状的耳钉之后,他霎时松了口气。
  爱屋及乌,有着类似老虎形状的猫也受到了国民的宠爱,稍微富裕点的家庭,因为不够资格戴老虎饰品,又想附庸上流风雅,就会迂回一点选择猫形状的饰品。
  虽然这枚猫耳钉打磨不够,和一般的宝石饰品相比缺了几分光泽,但看起来做工精致,应该能够卖个好价钱。
  守卫将黑猫耳钉在手中掂量了一下,看着焦急如焚的老萨里,扯了扯嘴角,终于松口说:“行,等着吧。”
  老萨里大喜过望。
  守卫正要走进去,眼角余光看到板车上的人动了一动,刚想说人是不是要醒过来了,旁边的老萨里就手忙脚乱地从另一边口袋里拿出了个裹成一团的布,把里面的粉末抖在了异乡人的口鼻上。
  异乡人的身体剧烈地挣了一下,眼看儿子就能得救的老萨里心里一急,把所有的粉末都抖落了出来。
  终于,在大量巴罗叶粉末的催眠效果下,异乡人再一次陷入了安然的沉睡。
  守卫在旁边看得嗤笑了一声,贱民就是贱民,只会用这些不入流的手段对付人。
  不过这事儿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异乡人有能力,却不一定能赢得过巴河如猛兽般强壮的战士,而他们这边也早早地寻来了一位威武的战士,抓走像老萨里儿子这样的普通贱民,并不是指望着他们取胜,而是要用他们的生命去消耗巴河战士的力气。
  换句话说,注定有一批人要死去,换成谁都一样。
  就算是这位异乡人走狗屎运赢了巴河,贵族老爷们可讨厌这些异乡人了,绝对不会重用他们,就算到时候这个异乡人想要追究,他也可以把所有的罪名都推脱到老萨里身上。
  打定了注意,守卫走进了角斗场关押斗士的牢房,放出了老萨里的儿子。
  每天都在胆战心惊自己的生死,老萨里的儿子比他抓进来的时候要憔悴了很多,从阴暗的牢房再一次站在了阳光底下,有种恍如天日的感觉。
  老萨里心疼地走了过来,儿子的视线却被板车上的人所吸引。
  “父亲……”看着那与他们格格不入的白嫩肌肤,儿子心神俱震,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反而充满了恐慌,“您找了什么人来代替我?”
  老萨里拉着他的手,闷头往前走:“别管了,我们快回去,现在就搬家,去巴河那边!”
  “可是父亲……”
  “走啊!”
  守卫将板车推到了原先关押老萨里儿子的牢房,将人给关了进去,透过牢门的缝隙看着男人的白皮肤啧啧可惜。
  他们崇敬的不是白皮肤,而是在他们的常识中,皮肤越白嫩,越证明这人平日里都不用干活,而是被人伺候。
  有些贵族老爷就喜欢这种皮肤白嫩身体又不是很健硕的青年,觉得贵气精致,有的在家里都养了好几个。
  要不是怕老爷们觉得晦气而发怒,守卫都想要隐瞒男人的身份,把人直接卖出去。
  老萨里不知道自己的
  时间掐得刚刚好,如果再晚上一个中午,就算是守卫见财起意,也没法把他的儿子替换出去。
  因为和巴河的角斗,下午就要开始了。
  。
  角斗开始之前,两边城镇的领主在众位拥趸的簇拥之下缓慢到来。
  角斗场给尊贵的领主们安排了最适合观战的位置,待他们都坐下之后,披着薄纱的妙曼女子紧跟着送上果盘和饮品,侍卫则分站两边,恭敬地守候在一旁。
  果盘里的葡萄果肉饱满,沾了清水之后更显得色泽透亮,坐在左边的领主好以整暇地拿了一颗起来,丢进自己的嘴里,夸赞道:“很甜!”
  “你们这里没有什么好东西,也就种植葡萄的手艺值得称赞。真可惜,每当吃到这么好吃的葡萄,我都发自内心地感谢,想请你享用我们的绸缎和珠宝。”
  “不过,那也得有机会才行,要是每次都是我们的战士赢,怎么给你们送过去。”巴河领主笑着说,“《神的告诫》中曾经说过,不符合身份的东西,拿到手里会烫手!”
  站在巴河领主身后的侍卫们捂嘴忍笑。
  坐在右边的领主本来脸色就不太好,听他这么一嘲笑,表情更加难看,不过他忍了,挤出笑容说道:“《神的告诫》也曾说过,妄自尊大早晚有失足的时候,别现在自信,到时候却输了角斗,让大家都看笑话。”
  巴河领主的笑容更深了一分,不以为意地玩着手中的葡萄:“那亲爱的格罗特,你是觉得这一次你们有胜利的把握了吗?”
  “就算是伟大的太阳王,也无法做到一直将胜利攥紧在自己的手里,难道你敢自称比肩尊贵的王吗!”
  “不敢。”这么明晃晃的陷阱,巴河领主当然不会认,他自带着胜利者的高高在上,一一细数格罗特这边可怜的现状,“我只是好奇,你们这边的战士甚至连战斧都挥舞不起来,只能拿着轻飘飘的长剑和**,有什么信心能够赢下这次角斗的胜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