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31)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但是这么多天以来,死了不少人,那些救生艇用来搭乘幸存者完全绰绰有余。
  伍宏岩还准备说点什么。
  顾平生的想法实在是有点超出他的预期,哪怕他想过直接把巴尔森船长干掉然后面对无数的亡灵水手,也没有直接把勒维亚坦号给毁了这么疯狂的想法。
  可是在伍宏岩劝说顾平生之前,冷不丁的,他看到一贯有恃无恐的巴尔森船长露出了紧张的模样。
  伍宏岩好像明白了什么。
  思绪千回百转,眨眼时间伍宏岩就变了表情,从一脸始料未及到露出完全附议顾平生想法的坚定模样。
  “你说得对。”
  巴尔森船长惊恐地看向伍宏岩,发现对方深思熟虑地说道:“这才第三天,就遇到了这么多匪夷所思的危险,既然怎么做都要死,那还不如放手一搏,看看能不能找到别的生路。”
  巴尔森船长叫出声:“你们疯了吧?”
  “海里面有海星、有鱼人还有很多未知的危险,你们进入海里,和找死有什么区别?!”
  顾平生慢条斯理地说道:“你说的海星和鱼人,勒维亚坦号上难道没有?”
  “不止是海星和鱼人,还多了你那些喜欢追着人砍毫无理性的水手。”
  巴尔森船长顿时语塞。
  它声音阴沉争辩道:“但是你们也不能毁了勒维亚坦号,这对你们来说有什么好处?”
  顾平生:“万一你们想要报复追上来……”
  巴尔森船长立马说道:“我对神明发誓,只要你们离开船,走得远远的,我保证不报复你们!”
  顾平生琢磨了一下。
  而后在巴尔森船长期盼的目光下,彬彬有礼地说道:“我还是觉得,直接毁了勒维亚坦号会更保险一些。”
  巴尔森船长怒目圆睁,在它想要张嘴叫人的时候,顾平生从怀里拿出手帕,眼疾手快地塞进了它的嘴里。
  避免没有血肉的口腔架不住手帕,还拿桌布给缠了好几圈,把它的下半张脸包得结结实实。
  巴尔森船长无法出声,只得狠狠地盯着顾平生。
  水手们被巴尔森船长勒令不能动手,此时都乖乖地站在原地,看到伍宏岩也没有发出攻击。
  于是伍宏岩作势从甲板上溜达完一圈之后,又溜达了回来,正看见顾平生将巴尔森船长拖进了船长室。
  和之前一样,船长室外面的走廊上没有任何保安,只有昏黄的灯光照亮道路。
  勒维亚坦号变成木船之后,船长室也变了个模样。
  按照这艘船现在的构造,船舵应该立于船尾,不过勒维亚坦号特殊,它的驾驶系统本来就形同虚设。
  所以顾平生毫不意外自己会在船长室里看到船舵。
  顾平生知道船长室的驾驶台有问题,是因为之前他和约翰尼前来查探过一次,但是巴尔森船长并不知道他的心思。
  被顾平生甩到了一边之后,它看到顾平生径直走向船舵,并且挥舞起自己手中无比坚硬的手杖,狠狠的一下砸在了木制的船舵上。
  结果可想而知。
  如果是白天的勒维亚坦号,那么顾平生不闹出点大动静,无法破坏那合金外壳保护的驾驶台。
  但是变了个样子的它,单单只是汽油和火把,就足以让它化成灰烬。
  顾平生也真的从外面的走廊上拆下来了一盏油灯,将里面的油全部浇在了断开半截的船舵上。
  哪怕船舵被毁了,也不会影响到勒维亚坦号的航行,巴尔森船长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一点。
  但是眼下让它心惊胆战的是,顾平生并不准备只对船舵动手。
  它从顾平生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狠劲——对方绝对会将勒维亚坦号付之一炬!
  赶来的伍宏岩看到那半截船舵,直接就是眉头一跳,他以为顾平生是在作势,可是没想到对方居然真的动了手。
  不该吧,难道他会意错了?
  正当他手忙脚乱地冲上去准备阻止,巴尔森船长撕心裂肺的闷哼声就从被堵住的嘴巴里传了出来。
  “唔!唔——!唔唔唔唔!”
  在伍宏岩及时的劝阻下,顾平生终究还是没能将勒维亚坦号付之一炬。
  油灯被拿开的时候,他甚至露出了遗憾的表情。
  伍宏岩擦了擦额头上渗出来的冷汗。
  理智上他知道这么点大的火苗,烧不穿浸润了水汽的木地板,但是顾平生刚才表现出来的那股疯劲儿,还是吓住了他。
  见顾平生一脸嫌弃地盯着沾在自己手掌上的油垢,伍宏岩叹了口气,使用清洁道具给他处理了。
  顾平生也心安理得地任了,末了还要问他一句:“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通知到位了没有?”
  伍宏岩一脸复杂地看着他。
  【……真是万万没想到,这个npc居然是这么个人设。】
  【我靠,原本以为是装疯卖傻,没想到是真疯啊。】
  【该说不说,至少巴尔森船长愿意开口了,也算是个好法子,嗯。】
  巴尔森船长不得不开口,勒维亚坦号是它毕生的心血,它绝对无法忍耐勒维亚坦号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受到伤害。
  顾平生一出手,就抓住了它的命根子。
  别看巴尔森船长只剩下一副骨头架子,其实还挺沉,好不容易将它给拖到船长室,顾平生稍微有些累了。
  他看了看时间,也快到了强制入睡的时候,以免自己撑不住一头栽到地上去,干脆从旁边搬来了一把椅子。
  转头看到伍宏岩,基于对方刚才帮他清洗油垢的感谢,他又搬了一把过来,说道:“坐吧,等它慢慢说。”
  看着人怡然自得的模样,伍宏岩:“……”
  他缓慢地坐到椅子上,感觉自己对这名npc的认知遭到了重塑。
  顾平生将巴尔森船长嘴上的餐布给取了下来,伸出手示意道:“好了,你可以开始说了。”
  巴尔森船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想要知道什么?”


第155章 沉于深海
  “先把最开始的问题回答了。”顾平生双手交叠放在手杖上, 意味深长地看着巴尔森船长,“之前问过你两遍,我想你的记忆应该不至于这么差。”
  巴尔森船长心知肚明顾平生他们想知道的是什么。
  那就是, 勒维亚坦号到底通往什么地方?
  提到这个问题, 就像是触及了巴尔森船长无法述说的隐秘,它变得沉默不吭声, 而顾平生也好脾气地等着他。
  他不缺这个耐心。
  等了没一会儿,巴尔森船长的牙齿一动, 终于艰难地出了声:“我不知道。”
  伍宏岩立时皱紧了眉头:“勒维亚坦号在海上航行了这么长时间, 你说你不知道最终目的地在哪?”
  嘴部骨骼咔吧作响, 遭到质疑的巴尔森船长露出苦笑的模样:“我确实不知道最终目的地在哪,因为到了航行的第四天, 我就会彻底忘记自己是谁。”
  “等我重新意识到自己是巴尔森船长的时候, 我将看到一批新的客人,重新进入又一次的海上航行。”
  伍宏岩看了一眼顾平生:“你觉得它说的是不是真话?”
  顾平生:“可能是。”
  这话听起来很玄乎, 但是考虑到副本的循环机制, 不是没有可能。
  伍宏岩转过头来,盯着巴尔森船长:“如果你不知道航行的终点在什么地方,为什么你依旧会留在勒维亚坦号上当它的船长?别跟我说你根本不在意自己身上出现的异常。”
  巴尔森船长闻言,冷笑了一声:“就算我知道自己身上出现的异常,我又能做些什么?”
  它抬起头来, 阴气森森的骷髅头对上伍宏岩:“你是不是在想,我可以离开这艘船, 离开这个地方, 逃得远远的?这就是你们底层人的想法,太天真了。”
  见巴尔森船长一直用底层人的说法来轻视伍宏岩,屏幕外的观众有点手痒。
  顾平生这个时候举起了手杖, 在插进巴尔森船长心脏位置的刀柄上敲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