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256)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中没有任何轻松和自得,反而有些凝重。
  他看着掌心的纹路,这只是第二个技能,还有眼睛耳朵和心脏。
  顾平生可以想象到自己曾经的强大。
  可哪怕强大至此,他仍旧被人拆得四分五裂,要么是他当初一着不慎轻敌了,要么对方就比他还强大。
  从浴室里洗漱完出来,顾平生缓缓地吐出一口气。
  他换好了衣服,突然听到自己的窗户外响起了敲击声。
  “校长先生,校长先生,你醒了没有!”
  听到那雀跃的声音,顾平生走过去拉开了窗帘,明亮的光线从窗外投进屋内,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位朝气蓬勃的校服少年。
  少年的手上正提着一袋早餐,笑嘻嘻地看着顾平生:“食堂大叔知道您回来,特地命我送来的,他们那边现在忙不开!”
  看到熟悉的学生,顾平生瞬间弯了下眼睛,不过他很快想起来了一件事,拿起手机看了看日期,板起脸问道:“今天周二,你们班不用上课?”
  学生:……哦豁。
  面对顾平生严肃的表情,他一脸汗颜,打着哈哈说道:“这节室外活动课,就休息的时间出来散散步,我马上回去——”
  说罢,学生倏然消失在了顾平生的窗前,落地后快速收走了攀爬绳,一溜烟跑没了影。
  顾平生满额头黑线,放声强调道:“不许再在非训练场所使用攀爬设备,听到了没有!”
  “听到啦,向您保证没有下一次!”
  顾平生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下一刻,他被半空中数双眼睛盯住了,欢呼声沸沸扬扬地响了起来。
  “校长先生!”“顾校长您好!”“顾校长早啊。”
  飘在空中的是光昼中学的鬼魂学生,一些学生没能好好享受到校园时光,所以形成了执念留了下来。
  一看见顾平生,这些鬼魂学生们仗着自己身体轻飘飘,直接挤到了人的跟前,跟他嘿嘿笑着卖萌撒娇。
  看到这些活泼好动的学生,顾平生心里软了又软:“好,都好。”
  他伸手揉了揉学生的脑袋,另一个人立马争着也要。
  于是顾平生一视同仁,挨个揉了过去。
  完了之后听到他们问:“校长先生,校医先生在和会长比赛踢足球,你要不要去看一看?”
  校医先生?
  顾平生反应了有一会儿,才从他们的表情中反应过来,这些孩子说的是学校里的那位挂牌校医。
  想到刑野和陶军比赛踢球,顾平生立马来了劲儿,赶到了比赛举行的操场。
  他刚到操场附近,就见到了爬上楼给他送早餐的学生,看来他们正在进行的室外活动就是比赛。
  对方瞧见站在身边的他,脸色顿时就是一紧。
  顾平生不免莞尔,低头食指竖在嘴边:“可说好了,没有下一次。”
  学生紧张的表情松缓,脸上重新绽开笑容,小鸡啄米一样点头保证。
  操场上比赛正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顾平生其实还有点怀疑刑野会不会上场,因为这懒猫儿能躺着绝对不会站着。
  当真正看到了赛场上那道疾驰的身影时,他的眼前不免为之一亮。
  刑野没有使用人外的能力,却有如游龙穿梭在其他人的包围之中。
  三个学生眼看对方将要逼入自己的警戒线,交换眼神,在某个时刻一同冲了上去,从三面包抄,截断男人的后路。
  刑野瞥过去一眼,却是挑了挑嘴角,面对学生的袭击不避不让,甚至直接迎了过去。
  看着对方气势汹汹的势头,学生不可避免地为之一怵,仅仅走神了半秒钟,就被刑野抓住机会,以一种不可思议的
  矫健身姿,接连绕过了三道防线。
  “好!”
  观众席上鼓掌声络绎不绝,连顾平生都忍不住抬起手来应景地拍了两下。
  紧跟着一个清瘦的身影突然从旁出现,就像是一匹突然闯入的黑马,以同样不可小觑的劲头拦截住了刑野。
  对方正是光昼中学的学生会长,陶军。
  脚下的足球在两人激烈的争夺中好似化成了残影,你来我往,有去有回,胶着得难舍难分,旁人想要从中插手帮忙,都找不到切入点。
  也无人看到那快速移动的两个人,正进行着对峙。
  “自从你回来了之后,老师最近一直在出门。”
  刑野懒散地笑了一声,一个勾脚又将球给抢了回来:“带你们老师出门散散心,顺便过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
  陶军脚下一僵。
  刑野便趁着这间隙把球踢进了球门。
  当那球近乎成直线突破了守门员的防线之时,全场再次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陶军却没有回头,他沉声问道:“老师是不是有危险,或者说学校是不是有危险?”
  刑野为这敏锐的猜测多看了对方一眼。
  “如果本身足够强大,那就没有危险。反之对于弱小的人而言,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哪怕是路边飞来的一只苍蝇,那都是十足的危险。”
  陶军皱了下眉头,没有被男人含糊其辞的话给糊弄住。
  正准备再问,眼前的男人倏然扬起嘴角,朝着场下的顾平生走了过去。
  “哟,这一觉睡得怎么样,小顾老师?”
  顾平生还停留在男人那一脚射门的惊艳之中,看着满脸嘚瑟的男人,心平气和地说道:“睡得不错,就是不知道哪来的狗专喜欢盯着人咬,改天要多训训。”
  刑野若有所思:“不该是猫么?”
  顾平生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
  刑野立马笑眯眯地凑近了:“可把我们的小顾老师咬舒服了?”
  顾平生这下子是真红到了耳朵根,反手将他不怀好意的笑脸给推开了,掩饰性地往上推了推眼镜。
  刚来就听到这么一句的陶军:“……”
  他的脸上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顾平生见状,连忙重重地咳嗽了好几声:“好了,别闹了,米兰和诺恩医生还等着我们。”
  有学生凑了上来:“校长先生,我们的南方向突然出现了个虚影,那是什么东西?”
  顾平生早在楼上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阿西卡莫的虚影,金黄的沙漠在烈日底下如火焰一般耀眼,大片的棕榈树绿叶随风摇曳。
  或许奥古斯特还没有整顿完成,虚影并未化成实质。
  他笑着说道:“一个国度,将来大家可以一起去看看。”
  听到这话,学生们立时兴奋了起来。
  “是不是就像旁边的游乐场一样!”“那居然是一个国,是不是特别大,能不能去野炊啊?”“噗,你能不能别满脑子想着吃,那么大块地方,举办野外实战演练该多好!”
  ……
  听他们讨论得热烈,顾平生先和刑野去了海岛。
  海岛上没有遮风挡雨的地方,但米兰不肯离开,顾平生便帮他支了一个野外的露营帐篷,往下搭了一个台面,做好了各项防潮放风的措施。
  一落在海岛上,顾平生就隐约听到了一首悠扬的曲调,是口琴声。他循着声音找到了米兰的位置,对方正坐在一块礁石上,向着无人的空地演奏动听的音乐。
  一看到顾平生的身影,米兰激动得站了起来:“你们回来了?”
  他重点看向顾平生,几步全力跑过来,临到要开口了,却又胆怯。
  米兰好似在接
  过一个玻璃般易碎的美梦,不敢用力,怕梦直接碎在了自己的手心里,于是他就看着顾平生,颤动的瞳孔满是无法言说的期盼。
  顾平生柔和了眼神,用坚定有力的话语告诉他一切不是幻梦。
  “我们回来了。”
  刑野说诺恩就在边上,让顾平生直接使用技能就行。一听到这话,米兰紧张得呼吸都凝滞了,双手合在一起用力攥紧。
  顾平生张开了口。
  话还没有出口,他就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在快速地流失,与此同时,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慢慢地浮现于他的眼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